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遇刺 結果共437筆

  • 陸高中生演出安倍遇刺短劇 日網友痛批無禮

    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處理水,引發中國強烈抗議,極端的反日浪潮甚至深入校園。中國一所高中的運動會演出用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為腳本的短劇,當飾演安倍的學生中槍倒下時,全場哄然大笑。影片流出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粗俗無禮。
    2023/10/11 10:15
  • 錫克教領袖遇刺案 印度要求加拿大撤離41名外交官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報導,印度已通知加拿大當局,必須在10月10日之前撤回41名外交官。
    2023/10/03 17:35
  • 自民黨過去與統一教勾勾纏 日本政府擬10/12審議強制解散

    日媒指出,日本文部科學省行使疑問權,調查統一教 (現改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的靈感商法等問題後,近日擬基於《宗教法人法》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申請,向該團體提出強制解散命令。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不僅讓該團體受到關注,也意外揭露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國會議員與統一教的密切關係。
    2023/09/30 15:08
  • 加印關係因錫克教領袖遇刺惡化 兩國互相驅逐外交官

    加拿大錫克教領袖6月在卑詩省遇刺,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稱「可靠指控」指向印度政府特務所為,加拿大已將一名印度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印度則於周二(19日)駁斥相關指控,並將一名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
    2023/09/19 14:56
  • 美傳奇第一夫人 賈桂琳新傳記揭露私人生活

    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當年親眼目睹丈夫甘迺迪遇刺,之後下嫁大她29歲的希臘船王,一生充滿傳奇色彩,賈桂琳的故事被翻拍成影集,也有許多相關著作,最近美國又有一本新傳記,集結甘迺迪圖書館未公開的收藏,揭開賈桂琳不為人知的私人生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8/24 14:19
  • 大選暴力頻傳! 厄瓜多候選人吃早餐又遇槍戰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20日舉行總統大選,先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才遇刺身亡,為大選蒙上陰影,如今當地暴力事件還是持續發生。周六同樣是總統候選人,也是前副總統的「索南霍茲納」表示,他與家人共進早餐時,竟然也遇到槍擊事件。
    2023/08/20 18:33
  • 涉暗殺總統候選人!厄瓜多黑幫老大移監 近4千軍警、裝甲車戒護

    厄瓜多黑幫老大費托(Fito)雖已入監服刑12年,但他先前曾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發出死亡威脅,而後者9日選前造勢時還真的遇刺身亡,讓當局繃緊神經。為防止類似悲劇上演,費托12日清晨被押送到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監獄,整個移監過程耗時8小時,出動約3600名軍警押解,甚至還有裝甲車隨行。
    2023/08/14 15:54
  •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遇刺 36歲副手接替參選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9日遇刺身亡,他所屬的政黨「運動建造」12日宣布,將由維拉維森修的搭檔、原副總統候選人龔薩雷茲緊急替補上陣。
    2023/08/14 14:30
  •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遇刺 建造黨宣布副手頂替競選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9日在首都基多(Quito)參加造勢活動時遇刺身亡。他所屬政黨宣布,他的競選搭檔將在8月20日的大選中接替他角逐總統大位。
    2023/08/13 11:22
  • 厄瓜多候選人造勢現場遇刺身亡 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昨天在造勢活動現場遭暗殺身亡。總統拉梭今天宣布進入為期2個月的緊急狀態,並矢言將在本月20日如期舉行總統大選。
    2023/08/10 17:25
  • 厄瓜多總統大選8/20登場 候選人遇刺身亡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將在8月20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總統候選人比利亞維森西奧,周三在一場競選活動驚傳遭殺害身亡。
    2023/08/10 14:28
  • 厄瓜多兩省緊急狀態!5間監獄暴動「逾90名獄警遭囚犯挾持」

    厄瓜多港口城鎮曼塔(Manta)市長印德立阿格(Agustín Intriago)上周末(23日)遇刺身亡,消息一出點燃全國的暴動事件,導致厄瓜多國內安全危機升級。據悉,全國已有5所監獄發生暴動、共計超過90名獄警遭到囚犯挾持,目前厄瓜多政府已宣布2個省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25 10:12
  • 犯案前1hr監視畫面曝光 嫌犯襲日相前曾換口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丟擲爆裂物,嫌犯木村犯案前一小時,監視畫面曝光!當時他在車站的超商,晃來晃去,相當不安。另外檢方初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他曾經想選參議員不成,一度申請國賠,也對前首相安倍舉行國葬,相當不滿。
    2023/04/18 20:19
  • 日相岸田被丟爆裂物 專家:恐是「安倍遇刺案」模仿犯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上午輔選時遭24歲男子木村隆二丟擲爆裂物,所幸平安未受傷。熟悉犯罪心理學的專家說,木村可能是受到去年7月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案影響的模仿犯。
    2023/04/16 08:21
  • 幣圈金童慘死街頭!凶嫌竟是同行好友 疑為「妹妹」引殺機

    美國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原本各界都認為是隨機犯案,但如今案情出現大翻轉,警方在週四(13)逮捕涉有重嫌的科技公司「Expand IT」創辦人Nima Momeni。檢方還透露,Bob Lee生前疑似與Nima Momeni的妹妹「有關係」,案發前2人還曾經為此當面對質,行凶動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4/15 13:20
  • 安倍遇刺不到1年!日首相演講「突傳爆炸」 現行犯身分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15日)上午11時在和歌山縣的雜賀崎漁港進行演講,沒想到在演講活動開始前,現場忽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甚至冒出白煙。日媒報導,一名黑衣男子當場已被制伏、隨後遭到警方逮捕,而岸田文雄緊急避難,已安全撤離現場,沒有受傷。不少人想起去年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殺的事件,仍然心有餘悸,然而安倍遇刺不到一年,現任首相又再次遭到生命安全威脅。
    2023/04/15 11:32
  • 美幣圈金童當街遭刺殺最後身影曝光! 沿路呼救竟沒人理

    Cash App創辦人、加密貨幣公司MobileCoin首席產品長Bob Lee本月4日在舊金山街頭遇刺身亡的消息震撼科技圈。如今Bob Lee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他在被捅傷後,痛苦地跪在路邊向駛過的汽車求救,但都沒有人停下來查看,只好自己打電話求救,但等到警方到場將他送醫時已經為時已晚,最終在醫院宣告傷重不治。
    2023/04/08 13:28
  • 舊金山治安差!矽谷高層街頭遇刺身亡 今年已12起兇殺

    美國矽谷菁英、加密貨幣新創公司MobileCoin產品長包比·李(Bob Lee),在舊金山(San Francisco)市中心遇刺身亡,享年43歲;目前命案仍在調查階段,嫌犯尚未落網。消息一出許多科技人士同表哀悼,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直呼,「舊金山的暴力犯罪很可怕。」
    2023/04/06 11:33
  • 俄部落客遇刺火速破案! 女嫌送上「炸彈雕像」引爆

    俄羅斯軍事部落客,遭炸彈攻擊身亡,俄羅斯火速破案,公布嫌犯認罪影片。這名女嫌犯坦承,她把一個裝有炸彈雕像的包裹,拿到咖啡廳送給部落客,炸彈隨即被引爆。遇害的部落客,生前言論相當激進,他曾放話要殺光所有反戰人士。
    2023/04/04 22:20
  • 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在台灣!蔡英文:盼「台日友好」火苗延續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8日遇刺身亡,震驚國際社會。由日本產經新聞與國策研究院合作舉辦的「不屈的政治家: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今日上午舉辦開幕式暨展覽,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出席致詞並觀展。蔡英文回憶安倍對台貢獻,她表示要再次感謝安倍前首相對台灣的友誼及付出,期待持續推動台日友好遺志,讓台灣和日本在各領域能夠不斷深化、合作,建立更緊密夥伴關係,「讓台日友好火苗延續,繼續溫暖台日人民的心」。
    2023/03/27 12:19
  • 安倍遺作指川普就是個商人 最怕金正恩掀這張底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在助選期間遇刺身亡,由他口述記載的遺作「安倍晉三回顧錄」也於8日正式出版。安倍在書中形容,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本質就是一個商人,不論是在外交或是安全議題上,都是向「錢」看。安倍也提及2018年的「川金會」內幕,透露當時他與美國官員最擔心的就是,金正恩會發現川普根本不想對北韓用武,進而導致施壓北韓「無核化」的計畫破局,還多次提醒川普「絕對不能對北韓手軟」。
    2023/02/11 17:28
  • 真心話?安倍回憶錄揭密 習近平稱若出生在美國:不會加入共產黨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安倍晉三回憶錄》在他遇刺7個月後出版,立刻衝上日本Amazon的書籍暢銷排行第一名;這本回憶錄紀錄了安倍還在世時,接受新聞社18次專訪時的口述內容,書中更提到他與其他國家領袖會面時的故事,安倍更揭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個強烈的現實主義者,「習主席曾說,如果他在美國出生,可能不會加入共產黨,但應該會加入民主黨或共和黨。」
    2023/02/09 16:19
  • 神準預測安倍遇刺!高僧斷言「8大預言」靈驗:鬼門開了

    日本高僧「三木大雲」曾預言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沒想到竟成真,安倍晉三去(2022)年7月遭槍殺身亡,此外連俄烏戰爭、新冠疫情也命中。而三木大雲8大預言曝光,當時甚至斷言「今年的鬼門開啟了。」
    2023/01/09 05:45
  • 坦承想要贖罪!再談刺殺安倍 山上徹也:做了該做的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事件震驚全球,當場被壓制的嫌犯、42歲槍手山上徹也亦被逮捕並坦然認罪,表明受到母親影響,從而對統一教抱有強烈恨意,最終轉移目標對安倍痛下殺手;近日山上徹也更是再度針對犯行發聲,坦承現在的自己「想要贖罪」。
    2023/01/01 16:13
  • 日本2022年10大新聞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居首

    回顧日本2022年重大事件,在讀賣新聞和時事通信社選出的年度十大新聞中,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遇刺身亡一事都居首位;其他上榜新聞還包括COVID-19疫情肆虐及日圓狂貶等。
    2022/12/3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