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遇刺 結果共437筆

  • 來不及來台灣!安倍晉三遇刺身亡 遺願盼憲法修正通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日本當地時間7月8日上午11點半,遭到兇嫌山上徹開槍,遇刺身亡,震驚全球,而他也是日本在任時間最長的首相,更是台日友好的重要推手,另外對於日本修憲更是不遺餘力,要將自衛隊的存在明確寫入憲法。
    2022/12/25 17:50
  • 大家都在看!2022台灣10大新聞事件 疫情解封登榜首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Yahoo奇摩今(6)日公布年度「台灣10大新聞事件」、「10大新聞人物」、「國際10大新聞事件」排行榜。回顧台灣10大新聞事件,「新冠疫情」仍是國人首要關注焦點;甫結束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案」,以及引發全台譁然的重大社會和民生事件「柬埔寨打工詐騙」、「台南殺警奪槍案」與「303大停電」也備受矚目。10大新聞人物則與國際局勢息息相關,由俄烏戰爭中成抗戰領袖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居冠。放眼全球,國際10大新聞由「俄烏戰爭」、「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安倍晉三遇刺」撼動世界,話題登上前3名。
    2022/12/06 13:40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遇刺 小腿中彈送醫 控政府策畫暗殺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在反政府運動宣傳車上遭槍擊,小腿中彈送醫,事件共造成一名支持者死亡,其餘9人受傷。槍手當場被制伏,他宣稱單獨犯案,因不滿伊姆蘭汗誤導人民,所以策畫暗殺。伊姆蘭汗4月因國會不信任案遭罷黜,隨後他就發起反政府運動,他指控政府策畫這場暗殺行動,要求總理夏立夫下台。
    2022/11/04 19:59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經紀人透露失去一眼一手:他會活下去的

    小說《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8月於美國紐約州一場文學活動被人刺傷,他的經紀人魏利在週末刊出的媒體專訪中表示,魯西迪失去一隻眼睛的視力,還有一隻手也失去活動能力。
    2022/10/24 10:29
  • 女王國葬在即!倫敦2警遇刺 24歲嫌犯被控殺人未遂

    英國倫敦市中心列斯特廣場16日發生刺警案,造成2名警察受傷送醫。倫敦警方17日表示,這名嫌犯被控殺人未遂罪。
    2022/09/18 22:52
  • 每天上萬警出動維安女王國葬前夕 兩倫敦員警當街遇刺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前,倫敦市中心卻發生警察遇刺案!兩名員警遭持刀男子刺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則是被當地警方逮捕,目前排除跟恐怖攻擊有關。不過這起襲警案再度讓倫敦警方繃緊神經,當局不敢大意,每天都出動上萬名警察加強維安警戒。
    2022/09/17 16:09
  • 斷言5大災難逃不過!靈媒「死前預言」成真 竟點名台灣

    法國著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早在400年前就已預言事件,怎料逐一驗證,包括國911恐攻、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 ,連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也神準預測。如今即將2023年,諾查丹瑪斯也早已「死前預言」5大災難,甚至直接點名台灣。
    2022/09/17 15:49
  • 王金平赴日出席安倍國葬 朱立倫請託轉達國民黨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葬將在27日舉行,總統府今(15)日公布赴日代表團成員,包含駐日代表謝長廷、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對此,國民黨也發聲明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請王金平代表國民黨轉達慰問之意。
    2022/09/15 18:10
  • 英女王登熱搜 陸網友:勿忘毛澤東逝世46周年

    英國時間9月8日女王辭世,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整天,就有網民跳出來幫中共前領導人抱不平,因為9月9日也是毛澤東逝世46周年,卻沒什麼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位70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大陸網民認為她與蘇聯前領導人戈巴契夫,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情況大不同。大陸民眾對戈巴契夫評價分歧,不少人批評他倒向西方,並摧毀蘇聯,但也有人肯定他結束冷戰。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時,大部分大陸民眾反而感到開心,起因於中日間過去到現在的各種磨擦,以及安倍當權時對大陸的政策強硬。另外有大陸民眾認為,英國女王逝世當天,也是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逝世46周年,但網路上多數民眾都在哀悼英國女王,因此提倡身為中國人,毛澤東不該被忽略、更不應被遺忘。另外英國女王任內曾與多位中共領導人會晤,其中對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印象明顯不佳,她曾在私下交談間表示,習近平的團隊『沒有禮貌』。英國女王的繼任者查爾斯三世,對大陸觀感也不好,曾經形容中共官員是『可怕的老蠟像』。」
    2022/09/12 15:12
  • 安倍遇刺報告揭「維安漏洞」 日警察廳最高首長宣布下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初在奈良市街頭演講時,被兇嫌從背後射擊槍殺亡,外界始終對於當天的維安工作存有疑慮,日本警察廳在今(25)日公布了調查報告書,指出安倍「後方維安出現漏洞」,確實有疏失,警察廳的首長中村格也在記者會上宣布下台。
    2022/08/25 16:17
  • 台南2警遇刺、割喉雙雙殉職 細數台灣重大殺警案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在追捕竊盜通緝犯的過程中,遭該名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防備不及遭砍殺,當場倒地昏迷,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這也是台灣近年來發生最嚴重的殺警案。
    2022/08/22 16:12
  • 台南2警殉職!2人從北部調回家鄉卻遇刺身亡 同事震驚、不捨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上午受理機車竊盜案,循線至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查贓車,過程中疑似遭該名竊盜通緝持刀襲擊,2人雙雙殉職,據了解,年僅27歲的曹瑞傑去年才調回台南市,未料卻在執勤中殉職,讓過往同事都相當震驚、不捨。
    2022/08/22 15:10
  • 因安倍遇刺案受歧視! 統一教上街抗議日媒報導有偏見

    數千名統一教教友今天在韓國首爾聚集,抗議日本媒體自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以來對他們教會的歧視性和不公平報導。
    2022/08/18 22:02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嫌犯父親自鎖黎巴嫩家中拒回應

    英美雙籍知名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日前在紐約州遇刺,黎巴嫩鎮長特菲今天表示,嫌犯的父親將自己鎖在黎巴嫩南部家中,拒絕與人交談。
    2022/08/15 14:12
  • 作家魯西迪遇刺後取下呼吸器且能說話 家屬如釋重負

    《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12日在美國紐約州一場文學活動被刺傷,送醫手術後需仰賴人工呼吸器。魯西迪的兒子今天透露,父親已經取下呼吸器且能說上幾句話,家屬們感到如釋重負。
    2022/08/15 10:54
  • 作家魯西迪遇刺「病情好轉中」 經紀人:已經可以說話

    因著作惹怒伊朗、數十年來都在躲避「追殺令」的英美雙籍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昨天遭一名男子持刀刺殺,經紀人今天表示,魯西迪病情好轉,現在已可說話了。
    2022/08/14 14:06
  • 《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遇刺重傷 拜登譴責攻擊:捍衛言論自由

    以「魔鬼詩篇」聞名全球的英美雙籍作家魯西迪昨(13日)天在紐約州遇刺重傷,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聲明譴責這起惡毒攻擊事件,並聲援魯西迪的言論自由。
    2022/08/14 08:35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未脫險境 凶嫌遭控蓄意謀殺

    英美雙籍作家魯西迪因著作惹怒伊朗,33年來一直在躲避「追殺令」,他12日在紐約州演說時遇刺。肖托夸郡檢察官表示,凶嫌馬塔(Hadi Matar)已遭控蓄意謀殺,且不得交保。
    2022/08/14 08:31
  • 一本書觸怒穆斯林!英作家台上遇刺 送醫搶救得戴呼吸器

    知名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12日驚傳在紐約的一場公開活動上,遭不明人士衝上台持刀狂捅,被緊急使用直升機載往醫院治療。最新消息指出,魯西迪經過長達數小時的手術後,目前仍需要使用呼吸器,且暫時無法說話。經紀人透露,魯西迪全身多處受傷,不僅恐單眼失明,手臂的神經也慘遭切斷。
    2022/08/13 11:25
  • 遭追殺多年《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紐約遇刺

    英國作家魯西迪在紐約演講時,突然一名男子衝上台揮刀襲擊。由於魯西迪因為《魔鬼詩篇》這本書,被穆斯林認為是褻瀆他們的先知,而遭到伊朗下達追殺令,這次兇嫌犯案動機是否與此有關,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2/08/13 11:20
  • 伊朗下令追殺33年!《魔鬼詩篇》作家紐約演講遇刺送醫

    美國紐約州警方和目擊者指出,印度裔英國作家魯西迪(Salman Rushdie)今天在紐約準備演講時遭遇攻擊,明顯頸部受到刺傷。魯西迪曾因寫書觸怒伊朗,在1989年被下令追殺。
    2022/08/13 09:22
  • 替訪日鋪路? 朱立倫:國民黨不該陷入仇日情結

    正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規劃8月啟程訪日,今(27)日下午中常會安排學者何思慎針對國民黨與日本關係發表專題演講,朱立倫發表談話中指出,知日、友日是國民黨應該有的基本態度,不應該陷入過去仇日、反日的情節,一席話有意替訪日之旅鋪路。
    2022/07/27 14:46
  • 安倍晉三國喪費用將全民買單 日本民眾出現反對聲浪

    日本內閣動支國家預算為遇刺身亡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喪,日益招致不滿,約有200民眾在東京首相辦公室附近抗議這項決定,更有網友說現任政府欲藉安倍過世撈取政治資本。
    2022/07/22 22:43
  • 安倍遇刺 山上徹也母捐款不間斷 曝「想繼續信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兇嫌山上徹也遭捕後透露,因為母親沉迷統一教,屢次高額捐款導致破產,家庭分崩離析,由於他聽說安倍該宗教團體關係密切,決定痛下殺手。日媒報導,山上母親的親友透露,她不僅還持續在捐款,甚至表示想繼續信教。
    2022/07/21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