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訪日鋪路? 朱立倫:國民黨不該陷入仇日情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4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正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規劃8月啟程訪日,今(27)日下午中常會安排學者何思慎針對國民黨與日本關係發表專題演講,朱立倫發表談話中指出,知日、友日是國民黨應該有的基本態度,不應該陷入過去仇日、反日的情節,一席話有意替訪日之旅鋪路。

更多新聞:幕後/主席保衛戰!拚六都過半 朱立倫啟動黨機器助蔣萬安

 

朱立倫今(27)日上午與蔣萬安同台參拜龍山寺,此前先一同接待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橫地晃副代表,下午中常會則邀請輔仁大學日文系教授、日本暨東亞研究中心主任何思慎針對「中華民國對日關係昔與今」進行專題報告。

更多新聞:被郝龍斌酸「參選人刻意保持距離」 朱立倫:真幽默

朱立倫表示,鈴木馨祐今天到訪時看到國父孫山中遺像,都強調國民黨與日本的關係,朱也說,總理孫中山在同盟會時期,就選在日本橫濱作為革命基地,這裡正是鈴木的選區,所以國民黨橫濱支部有126年歷史。
 

國民黨邀請學者何思慎進行專題演講。(圖/TVBS)

更多新聞:百分百選2024總統?朱立倫:柯文哲愛搞破壞還算不準

朱立倫指出,鈴木馨祐也是自民黨青年局長,這裡也是日本首相的搖籃,不管是前首相安倍晉三、麻生太郎甚至現任首相岸田文雄都當過青年局長,朱立倫說,希望藉由今天中常會讓大家了解,知日、友日是國民黨應該有的基本態度,而不應該陷入過去仇日、反日的情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日本#安倍晉三#首相#訪日#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