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逸祥 結果共34筆

  • 大踩雷!逸祥模仿「這個人」 得罪憲哥、孫鵬慘被封殺

    藝人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而走紅,他與山豬因同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而熟識。日前逸祥節目中透露,2月時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卻敗在自己最拿手的模仿上,讓演藝圈大哥吳宗憲和Sandy(吳珊儒)不開心,導致被節目封殺。
    2019/04/26 13:04
  • 祖師爺郭子乾「無台詞演出」 後輩被殺到潰不成軍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邀請郭子乾參與演出「誰沒台詞」單元,演出監獄囚犯的郭子乾接連接受無尊、山豬、逸祥的模仿挑戰,被許效舜尊稱為模仿祖師爺的郭子乾一一破解,唯妙唯肖的模仿了柯文哲、李濤與蘇貞昌,還只花了24秒背出台鐵西部幹線所有站名,連學他的逸祥要表演殺蛇都被他提前破哏。郭子乾殺得模仿軍團潰不成軍,而挑戰成功後,還加碼模仿當下最火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喊:「地道挖得出去,人進得來,監獄發大財!」讓整場演出笑聲不斷,從頭笑到尾。
    2019/02/16 13:55
  • 逸祥新哏「把這裡炸了」 憲哥苦笑Sandy超尷尬

    過去沉寂一段時間的逸祥,受邀上綜藝節目參加藝人年終感謝祭,他主題模仿孫安佐,但一出場就脫口而出「把這裡炸了」,接著又說要把市政府炸了,讓全場傻眼,主持人吳宗憲只能苦笑,Sandy在旁則露出滿滿尷尬表情。
    2019/02/04 17:34
  • 分手逸祥2年 白白曝內幕:他連2百元套餐都嫌貴

    藝人逸祥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15年時曾向女友白白(白馨儒)求婚,原本要步入禮堂,但之後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最近白白上節目重提往事,她表示自己被求婚時其實有些猶豫,當下當然開心,但結束之後卻很空虛。分手之後,現在已經有了新男友,不排除會和對方步入禮堂。
    2018/11/14 17:47
  • 嗆月收38萬沒什麼! 逸祥衝ATM「秀存款餘額」

    YouTrber小玉曾經公開自己9個月賺300多萬,平均一個月賺38萬元,藝人逸祥近期在節目上點名挑戰,公布通告薪資僅三千塊,還開玩笑說「這點小錢我們不放在眼裡,就是一個電視的通告」,說自己是演過破億電影的電影咖,之後直衝ATM查詢餘額,結果餘額讓人傻眼!
    2018/03/10 14:56
  • 說謊「等人來接」!逸翔女友雨天送傘助人

    《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逸祥女友白白(白馨儒)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的所見所聞。2日她透露自己「說謊了」,原來昨天下大雨,她在捷運站裡看到路上一對母女忘記帶傘,擔心小女孩將要淋雨,決定把自己手上的傘送給那對母女,那名媽媽不敢收,她撒謊說會有朋友來接,用不到雨傘,讓對方安心撐傘離開,溫暖的舉動曝光,網友稱讚她「好善良!」
    2016/09/03 14:22
  • 搞笑藝人求婚成功 遭女方家屬嗆:轟出去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黃逸祥,3日晚上在捷運圓山站公開向女友求婚,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讓女方點頭說我願意,不過新聞曝光後卻引發爭議,女方哥哥公開嗆聲表示「全家都反對這場婚事,還放話說逸祥再踏進他家一步,絕對會把他轟出去」。
    2015/06/04 12:59
  • 《大學生了沒》逸祥捷運站求婚 感動女友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黃逸祥,單身25年,去年終於交了個櫃姊女友白白,兩人感情穩定讓他動了結婚念頭,選在交往週年日子,於捷運圓山站公開向女友求婚,白白一出捷運站,電視牆就播放浪漫影片,搭配逸祥特地排練的舞蹈讓女方感動落淚,點頭說我願意。
    2015/06/04 09:03
  • 旅遊達人親身體驗 分享輕鬆環島行

    環島旅遊找飯店,現在更方便。 連鎖飯店串聯旗下8間休閒飯店,提供消費者自由搭配4天3夜組合,3位旅遊達人逸祥,卡古和薇姐親自體驗,和大家分享精彩的環島之旅
    2015/04/21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