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週邊 結果共1,008筆

  • 8場看到飽!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重磅回歸」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回來了!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延辦,終於要在10/9晚上8:00璀璨登場,活動一路到月底,每週末準時施放,共加碼8個場次,不只免費看到飽、也不必擔心人擠人。這週剛好遇上三天國慶連假,預估會有不少車潮人潮,也將針對會場週邊進行交通管制,必要時特定路段會禁止汽機車進入。
    2021/10/09 11:24
  • 《魷魚》登串流平台第一!成功輸出韓文化 週邊商品大賣

    從防彈少年團(BTS)踏足世界舞台,到電影《上流寄生族》締造歷史勇奪奧斯卡金像獎,韓國娛樂文化逐漸衝出亞洲。串流平台Netflix的電視劇《魷魚遊...
    2021/10/01 13:05
  • 和泰攜手中信進軍數位支付市場 刷和泰Pay享多項回饋

    和泰集團成立七十多年來,專注於汽車銷售、維修服務及汽車價值鏈的整合。然而面對全球經營環境的挑戰,和泰集團加速展開轉型,從汽車公司轉型為移動服務公司,不僅專注於汽車銷售與週邊事業,更要致力於服務每一位有「移動需求」的顧客。自2014年起,和泰集團推出iRent,目前已成為全台最大共享汽車業者;2020年底推出yoxi乘車派遣服務,透過以上服務,持續滿足顧客各種移動的需求,實現Mobility as a Service (MaaS)的願景。
    2021/09/30 19:59
  • 中南部降雨機率增!鄭明典:璨樹路線可維持最大強度

    中度颱風璨樹今(12)日襲台,氣象局預報上午雨區集中在颱風中心的宜蘭和花蓮,不過隨著颱風逐漸北上,中午過後中部以北等地雨勢也會越來越明顯,氣象局長鄭明典就分析,璨樹颱風路徑沿著台灣陸地北上,可以維持強度不被陸地破壞,不過由於台灣週邊處在「大環流」的範圍內,就算颱風遠離,西南部反而降雨機率會提升。
    2021/09/12 11:03
  • 我家門前有「槽化線」 踏出門就違規惹民怨

    自家門口被畫設槽化線,怎麼回事,在彰化員林有一條防汛道路,過去為了要和都市道路做區隔,在邊線畫了近50公尺長的槽化線,後來週邊蓋了房子,就出現了居民家門口有槽化線,不僅出入就等於橫跨槽化線違規,回家汽機車也不能暫停,還曾經被拖吊過,造成居民困擾。
    2021/08/27 13:50
  • 安置阿富汗難民土耳其說不 俄羅斯批西方國家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表示,他反對把阿富汗難民安置在俄國週邊的中亞國家,並說恐有民兵混在難民中;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則說,土國不願安置阿富汗難民。
    2021/08/23 07:51
  • 革命開始了!美國會前有「自稱炸彈客」 場面一度緊張

    美國國會圖書館,當地周四上演炸彈驚魂!有男子在臉書直播,要求拜登下台,否則要引爆車內炸彈,嚇得華府警方立刻疏散附近人員,並拉起團團封鎖線週邊道路。最後經過五個小時的談判,男子被警方制伏,只是他的犯案動機,目前還有待釐清。
    2021/08/20 11:29
  • 喀布爾逃難潮釀12死 塔利班籲民眾離開機場返家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15日拿下首都喀布爾,促使恐慌民眾想盡辦法出逃,塔利班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官員表示,喀布爾機場內部與週邊總計有12人遇害。
    2021/08/19 17:06
  • 接棒六福皇宮!「JR東日本」下週開幕 重溫日本度假感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國內飯店業績慘澹,好不容易盼到最近本土疫情降溫,然而民眾出遊的意願還需要觀察。就在此時,六福集團之前退租的台北市南京東路六福皇宮舊址,後續由JR東日本集團承接,今(19)日宣布下週一就要開幕營運。此外日本知名的「哥吉拉飯店」格拉斯麗酒店也進駐台灣,在忠孝新生站週邊的大樓,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幕。而高雄洲際酒店也是預定第四季就會營運。
    2021/08/19 16:06
  • 2度進場看球!高志綱祝福確診獅迷 網:康復找來開球

    高雄市一名女子5月中從印度返台,經過14天居家隔離以及解隔離前的PCR篩檢,皆為陰性,但她日前打算返回印度,自行到醫院篩檢時竟為陽性確診,感染源更是不明,期間她曾2度騎車北上到台南看統一獅的賽事,也到過統一獅週邊商店,可說是「瘋狂獅迷」。對此,統一獅前捕手高志綱特地發文感謝女子連續2天進場看球賽,也祝福她早日康復,下方有網友留言「這康復不找來開球怎麼可以!」。
    2021/08/18 18:20
  • 疑大雨釀災!高壓電塔「歪腰」傾倒壓屋 警徹夜交管助搶修

    昨(15)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下起大魚,造成介壽路三段上,一支高壓電塔疑似因為地基不穩,突然倒塌壓在路旁的鐵皮屋上,還影響車輛通行。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立即趕到現場,維護交通,幸好電塔倒塌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不過週邊有55戶因此停電,經過台電人員徹夜搶修,今日上午9時許,已經恢復供電。
    2021/08/15 10:07
  • Audi車輛與交通號誌連線 路口等待時間從儀錶就能知道!

    自動駕駛科技除了車輛本身的系統要夠強之外,同時還要有週邊的基礎設施輔助,像是紅綠燈號誌必須可以與車輛溝通,還有車輛跟車輛之間的連線也都非常重要,現在Audi正一步一步邁向自動駕駛的道路,品牌旗下的V2V(車輛對車輛)以及V2I(車輛對基礎設施)技術也越趨純熟,現在開著Audi的新車在洛杉磯的街道當中,你將可以從儀錶就知道這個紅綠燈狀態還有多久的時間需要等待。
    2021/07/19 14:18
  • 東奧逾九成賽事「無觀眾」!周邊商家:感到很憤怒

    再過11天就要舉行的東京奧運,被疫情蒙上一層陰影。東京周一新增確診502人,有增多趨勢。而這次奧運,除了東京之外,北海道跟福島也跟進,不開放觀眾入場,750場比賽,只有26場會有觀眾。除了主辦單位損失慘重,賽場週邊的旅館跟餐廳,也叫苦連天。
    2021/07/12 22:21
  • 北市虎林專案被罵爆 陳時中:建議直接用身分證報到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週邊有30多人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急下令週邊8個里造冊篩檢,今(4)日上午先從永春里開始採檢卻亂象叢生,許多里民不知道要先向里長造冊才能來,質疑政策不透明。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建議北市府可改用直接以身分證報到的方式,就可以不用造冊。
    2021/07/04 14:52
  • 挨批不疫調 柯文哲:連施景中都被帶風向、要嚴正澄清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週邊有30多人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急下令週邊8個里造冊篩檢,今(4)日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昨日在臉書上砲轟北市「曾經不疫調、不匡列」,隨後今日又再發文道歉。
    2021/07/04 12:48
  • 虎林專案亂象!里民沒造冊衝採檢、自行返家等結果恐空窗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週邊有30多人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急下令週邊8個里造冊篩檢,今(4)日上午先從永春里開始採檢卻亂象叢生,許多里民不知道要先向里長造冊才能來質疑政策不透明,還有人擔心篩檢完就可以回家不用先等結果,萬一確診恐有空窗期,里長則抱怨政策太倉促。
    2021/07/04 09:41
  • 獨/北市突宣布「虎林專案」8個里篩檢 里長:1小時內就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信義區虎林街週邊出現零星感染,因此要求市場攤商以及周邊8個里全都要造冊進行篩檢,但是一開始每個里只給400個名額,就有里長表示,其實大家很害怕,大概開放預約1小時內就額滿。
    2021/07/04 07:18
  • 獨/虎林專案唬爛?永吉里篩檢「限30人」 北市府回應

    由於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週邊有多起確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宣布明今(4)日啟動「虎林專案」,要求周邊範圍的8個里進行篩檢,永吉里也被列在其中,卻有里民抱怨,市府竟然只給永吉里30個名額,未免太少了。
    2021/07/03 21:30
  • 非特權!亞東醫院突釋出莫德納 500醫護排隊憑執照才可打

    近來打疫苗特權爭議很敏感,今天上午新北市亞東醫院,一樓大廳突然湧入500多人排隊說要打疫苗,外界就好奇,這些人是什麼身分,疫苗又是哪來的,院方大方告訴我們,因為院內醫護已接種,才會釋出莫德納疫苗,開放給板橋週邊的第一類醫事人員,接種者也秀出執業執照,證明他們是真的有接種資格。
    2021/06/12 14:09
  • 漫威迷尖叫! 美迪士尼《復仇者聯盟》園區開幕

    全球第一座「復仇者聯盟」主題園區,在美國加州迪士尼正式開幕,飾演「蟻人」的男星保羅路德驚喜現身。集結漫威超級英雄遊戲,園區內還有遊行,表演,以及各種週邊商品,等著漫威鐵粉來朝聖。
    2021/06/04 20:04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醫護人員辛苦了!京站、中保科挺防疫 捐便當給抗疫英雄

    本土疫情嚴峻,各地醫院除了有治療不完的病人,還要負責採檢站設立,甚至傳出有不少醫護人員被拒絕外送便當,京站百貨就宣布號召館內餐飲品牌,每日提供200個便當給週邊兩間醫院的醫護人員。
    2021/05/26 11:49
  • 男子「快篩陽性」竟跑回家 醫護怒吼:要害多少人

    台北市政府在萬華週邊地區設置5個快篩站,提供有症狀或是接觸史的民眾來篩檢。卻有1名男子疑似出現快篩陽性結果,竟然自己偷跑回家再回來篩檢站,讓本來就很忙碌的醫護人員崩潰「這樣要害到多少人?」
    2021/05/20 16:08
  • 病患、看護爆群聚感染!亞東醫院證實:1確診者死亡

    最新消息,亞東醫院發生院內病患群聚感染,已經造成9人確診,主要是因為10日急診室收治1名曾經去過萬華茶藝館的新北市居民,傳染給同病房的週邊病患和看護。亞東醫院今(18)日也證實,8D病房有1名死亡個案,該個案為院內感染者,但非指標個案,也就是說並非首位確診的新北市居民,而是被他傳染的病患。
    2021/05/18 10:42
  • 剝皮寮採檢站訂嘸便當 日式餐廳提供20份盼各界響應

    台北市政府在萬華地區設置了4個採檢站,讓有症狀或有需求的民眾採檢,其中剝皮寮篩檢站,是由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負責,不過因為週邊的餐飲業不少業者停業,加上遇上周末假日,有急診室醫護表示叫不到便當,就有熱心的日式料理店老闆願意午餐和晚餐,無償提供20個便當給辛苦的醫護人員,也希望有更多業者加入。
    2021/05/16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