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場看到飽!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重磅回歸」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1:44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回來了!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延辦,終於要在10/9晚上8:00璀璨登場,活動一路到月底,每週末準時施放,共加碼8個場次,不只免費看到飽、也不必擔心人擠人。這週剛好遇上三天國慶連假,預估會有不少車潮人潮,也將針對會場週邊進行交通管制,必要時特定路段會禁止汽機車進入。

圖/TVBS資料畫面

 
璀璨煙火接連發,五光十色照亮港灣夜空,民眾手機、相機快門按不停,去年漁人碼頭施放煙火,在夜空中綻放讓人目不轉睛。

今年因為疫情延期的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不只重磅回歸,還加碼再加碼,從10/9到月底,每個周末準時登場,8個場次讓民眾看到飽,也不擔心人擠人。

不過民眾想前往可要留意交通管制,煙火施放前,6點開始到9點,在會場附近會依現場狀況彈性管理車流跟行人,若港區停車場爆滿時,中正路2段51巷就禁止汽機車進入,警方也會加強取締違規。

 
圖/TVBS

飯店副總經理林方雯:「你就只要打開我們的陽台。」

有飯店業者看準商機,腦筋動得快,只要選特定房型打開陽台,下午看夕陽,晚上獨享煙火秀。

飯店副總經理林方雯:「接到非常非常多的詢問,包含我們的房間,我們的餐廳,還有我們所有的設施,應該都是有史以來,就是在這個疫情期間,是算是非常非常好的狀態。」

圖/TVBS

目前國慶連假前兩天都已經滿房,訂不到沒關係,還有戶外的,號稱河景第一排野餐煙火席。

遊客:「哇,好豐盛喔,有肋排,雞翅,義大利麵,因為雙十連假,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出來走走,然後也因為疫情解封了,所以就是希望可以出來悠悠哉哉的行程。」

今年漁人碼頭煙火秀遇上三天國慶連假,好康一波接一波,戶外還有市集,不管是一日遊還是兩天一夜都能好好放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漁人碼頭#煙火#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