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週邊 結果共1,001筆

  • 國防部證實共軍又射了!對馬祖、烏坵、東引周邊動用遠程火箭

    中共持續在我週邊海、空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共軍下午向我國東北部及西南部周邊海域,發射多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國防部進一步證實,共軍還在我馬祖、烏坵、東引等外離島地區,於周邊進行遠程火箭等實彈射擊。
    2022/08/04 17:29
  • 共軍出這招「台灣差不多了」 前陸軍副司令:美國也難幫

    解放軍今(4)日12時起至7日12時,在台灣週邊6個地區的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引各界關注。對此前國安會祕書處長、曾任陸軍副司令的退役中將的劉湘濱昨(3)日分析若中國出一招,台灣就「差不多了」。
    2022/08/04 16:45
  • 為何選環島六大區演習?解放軍少將:可有效打擊花東軍事要地

    當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飛抵台灣,並開啟20小時快閃訪問,大陸各大官方機構與媒體無不大力抨擊,解放軍甚至宣佈、從4日開始到7日中午,將在台灣環島週邊6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給台灣施加更大壓力。對這個選擇,共軍少將孟祥青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給出解釋,他認為、這六個區域可讓軍隊有效演練如何包圍封鎖台灣,同時針對花蓮台東兩處軍事要地進行有效打擊。
    2022/08/04 09:46
  • 佛心早餐店!鍋燒麵「肉片+蔬菜+2隻蝦」僅40元當地人推爆

    高雄小港有一家早餐店,鍋燒意麵配料超豐富,有肉片、蔬菜及2隻新鮮蝦子,價格只要40元,原來週邊就是碼頭和工廠,老闆希望勞工都能用銅板價,吃飽再上工。只不過民生物價飛漲,連房貸利率、電費都喊漲,中研院預估,今年通膨率約為3.16%。
    2022/07/19 13:03
  • 印尼泡麵再出包!3款檢出農藥殘留 調味包、麵體上都有

    食藥署今(12)日公布每週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繼上週驗出多款進口泡麵不合格外,今(12)日又發現三款來自兩家不同製造商的印尼泡免,檢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包括調味包、醬料包,甚至麵體上,都有檢出,總計有1噸產品需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22/07/12 17:56
  • 看殭屍不怕!地獄展週邊商品熱銷 「符咒膠帶」最夯

    台南美術館的地獄幽魂展,一登場造成轟動,就算要頂著豔陽排隊等看展,來朝聖的遊客也不覺得辛苦,人潮暴增周邊商品跟著熱賣,最熱銷的是符咒膠帶,黃底黑字非常逼真,館方說殭屍展系列商品,原本備貨一個月的量,在這兩天全賣光,這兩天業績進帳4萬多,是平常淡季的2到3倍。
    2022/06/26 18:16
  • 18萬坪面積 高綠覆率低密度 吸引科學菁英

    舊金山黃金海岸,洛杉磯比佛利山莊,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這些地方不僅自然環境迷人,更因為規劃得宜的住宅,週邊環境,吸引來自全球菁英,投資房產。
    2022/06/24 09:00
  • 哈根達斯邊境檢出農藥殘留 1164盒需銷毀、將提高抽驗

    知名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昨(20)日發佈聲明表示在銷入台灣時,輸入查驗驗出含有極微量殘留農藥ethylenoxide,而今(21)食藥署公布的每週邊境檢驗不符合食品資訊中,也出現兩項由法國出口的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檢出殘留農藥環氧乙烷(ethylene oxide)殘留的情形,兩項數量共有1164盒、5471.34公斤,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簡任技正吳宗熹表示,未來將會提高抽驗率。
    2022/06/21 12:51
  • 早晚會開單中午也不行喔! 彰師大週邊「斜停」全開罰

    彰化師範大學附近,昨天不少車主接到罰單了,白線停車,被開了逕行舉發單,原來是斜插著停,沒有順著車道方向停,雖然以前也如此,不過民眾檢舉,也的確違規,警方前往取締,還有人被連開三張,遭到拖吊。
    2022/06/19 15:04
  • 相隔幾步...碰!丈夫回頭 妻遭大雪山步道樹壓死

    台中一對張姓夫妻,5日跟團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區健行爬山,行經稍來小雪山步道時,突然一棵大樹倒塌,連帶週邊的樹木也被打落,不偏不倚壓在張太太身上。先生目睹整個過程,救護車抵達時,張太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家屬說連日下雨,土石鬆動,質疑園方巡檢不夠確實,東勢林管處表示,大雪山園區內步道、設施都有定期檢查,唯獨林木巡檢,要靠人員目視,判定有問題才會用儀器檢查。
    2022/06/06 19:42
  • 二度傷害!CNN+超短命 遭資遣員工突收「就職禮包」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在今年3月底推出影音串流服務「CNN+」,不料上線短短一個月就在4月30日結束營運,多名員工也因此遭資遣。不料如今卻有前員工爆料,不少人被資遣一週後,竟然突然收到從CNN寄來的「大禮包」,內容物除的有多種官方週邊小物外,有人還收到「歡迎加入CNN」的信,在傷口上灑鹽的行為讓前員工超傻眼。
    2022/05/14 18:16
  • 烏克蘭少年親眼目睹俄軍射殺父親 持血衣盼找回正義

    俄軍從基輔週邊城市撤離後,陸續傳出許多駭人聽聞的事件,包括遭到大屠殺的布查(Bucha)在內,目前已尋獲大量無辜平民百姓的屍體。近日一名居住在布查的14歲少年受訪時表示,俄羅斯士兵當著他的面殺害父親。他現在想要藉由事發當天穿著的血衣,設法討回一個公道。
    2022/05/14 13:54
  • 結束74年威權象徵 南韓青瓦台變身人民公園

    在南韓象徵最高權力,74年來作為總統辦公室的青瓦台,在新任總統尹錫悅宣誓就職同一天,正式開放給一般民眾,只要上網登記抽籤就能入內參觀,開放後的青瓦台變身歷史文化空間,裡頭有600多件藝術品,收藏不輸美術館,週邊商家也期望人潮帶來錢潮,帶動商圈復甦。
    2022/05/12 16:36
  • 水淹布吉納法索礦場超過3週 家屬及救難人員不放棄搜救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中部,四月中旬下大雨,導致一座礦場被淹,當時有8名礦工失聯。如今礦工們的家屬仍不放棄希望,堅信礦工們一定能順利被救出。布吉納法索政府已經對整起意外展開調查,並禁止礦場持有人離境。政府也已經在礦場週邊設立災害應變中心,和家屬合作加速搜救進度。
    2022/05/11 12:43
  • 國高中「九宮格」制 中市不跟進維持停課3天

    教育路修正國高中停課標準,以確診學生座位週邊九宮格同學要停止上課,但台中市政府評估,還是決定微調,國高中以下只要有同學確診,還是改為線上教學三天。
    2022/05/09 17:37
  • 日職軟銀鷹賣起聯名「佛壇」 開賣一個月銷量曝光

    說到職棒的週邊商品,往往會想到棒球帽、毛巾等中規中矩的產品。然而,日本職棒的福岡軟銀鷹,卻於4月8日宣布推出一款要價170萬圓(約新台幣38萬元)的佛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距離開賣的4月12日,已經過了將近1個月,該商品的企劃人員日前受訪時心酸地透露,目前的銷售量仍是零。
    2022/05/08 18:16
  • 台南陣頭吵歸暝!垃圾一夜沒人清 住戶罵「優質文化笑死人」

    台南市南區灣裡文聖堂,昨(1)日舉辦廟會遶境,不甩週邊居民安寧和環保法規,一路敲鑼打鼓、狂放煙火到今(2)日凌晨,甚至連遠在20公里外的永康區都聽得到炮聲,民眾隔天禮拜一要上班,被吵到完全無法入睡,上直播反應還遭嗆,環保局雖針對廟會違規行為採最高罰鍰,但有民眾傍晚5點到活動現場看,垃圾、炮屑甚至是吃完的便當還堆在現場,直呼「優質廟宇文化根本笑死人」
    2022/05/02 18:28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基輔保衛戰幕後大功臣 「無人機隊」鷹眼退俄軍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俄軍已經完全撤出基輔,以及切爾尼戈夫,但週邊城鎮全被破壞殆盡。CNN記者形容,基輔聯外公路彷彿變成「地獄之門」。另外無人機隊也錄下,俄軍坦克擊殺平民的鐵證。不過現在俄軍重點轉移到烏東地區,烏克蘭軍方表示,俄軍在拿下頓巴斯後,很可能再度對首都發動攻擊。
    2022/04/07 22:11
  • 烏軍收回安托諾夫機場 全球最大運輸機「夢想號」成廢鐵

    俄羅斯部隊大舉撤出烏克蘭首都基輔週邊,也讓烏克蘭,收復了開戰第一天就被占領的「安托諾夫國際機場」。只是機場內部最新破壞畫面現在曝光,停在裡頭的全球最大運輸機「夢想號」,幾乎只剩廢鐵。連夢想號機師都說,這架運輸機已經不可能修復。
    2022/04/03 19:50
  • 最實用公設!他讚爆「這台」方便迅速 網:最爽是管理員

    全台房市熱,購屋族在心目中都有美好的藍圖,買房除了設計格局和週邊環境之外,公設也是影響房價的重要因素,就有網友提到自家社區的公設多了「這一台」讓他相當滿意,誇讚是社區最有效益的公設,不過卻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2022/03/14 22:32
  • 俄軍狂轟基輔週邊淪煉獄 外媒連線忙躲避

    鄰近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週邊城市,現在遭受到俄軍的猛烈砲火攻擊,尤其在東北部的古城「切爾尼戈夫」,彷彿人間煉獄,許多民宅滿目瘡痍,當然基輔也好不到哪,有外國記者連線,碰上俄軍轟炸,畫面都被拍了下來,現在還傳出基輔有不少大樓被做奇怪記號,懷疑是俄軍接下來的空襲目標。
    2022/03/04 22:06
  • 搶攻寂寞商機!擬真矽膠娃娃陪過節 薄紗、女僕任君選

    昨(14)日情人節,大部分情侶們紛紛外出一同度過這浪漫的節日,但其實也有單身族群想體驗「粉紅泡泡」,可能苦於各種因素,找不到合適的對象,台中就有業者看準「寂寞商機」,投入4百萬元,推出矽膠娃娃主題咖啡館,反應相當熱烈,業者分析,對象或伴侶並不是那麼容易找到,加上前段疫情期間八大行業歇業,造就了矽膠娃娃週邊的營運激增。
    2022/02/15 13:51
  • 「粉」多人!管制前賞櫻 武陵單日人破萬塞爆

    賞櫻人車塞爆!武陵農場今天(10日)湧入破萬人次進場,超過2千輛大小客、機車進入武陵農場,塞爆週邊交通,有遊客從宜蘭前往,塞在台7甲線,塞了2、3個小時才終於抵達;場方也開闢臨時停車場,消化大批進場車潮。
    2022/02/10 18:03
  • 肖戰與王一博助陣北京冬奧 選手搶買吉祥物「冰墩墩」

    北京冬奧不只有高人氣的肖戰與王一博,擔任推廣大使,吉祥物冰墩墩更成為新生代偶像,週邊商品吸引民眾瘋狂搶購,旗艦店單日銷售額突破百萬人民幣,就連設計團隊都坦言,會形成「一墩難求」的熱烈反應,始料未及。
    2022/02/06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