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連署書 結果共538筆

  • 「王浩宇出來打球」 罷免宣傳車遭控擾民

    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行動,第二階段連署三天前開跑,目前累積了三千多份連署書,只要在60天內,超過3萬2千多份,就能正式進入罷免投票,但這幾一兩周的時間,有罷免宣傳車開到王浩宇的服務處外,廣播要王浩宇出來面對,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錄影大罵。
    2020/08/17 19:17
  • 逾2.7萬人簽連署 罷捷團體:最慢28日提案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部分不滿民眾點名要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罷捷團體今天表示,已蒐集超過2.7萬份連署書,最慢於28日向中選會提議,將遞交約3000份連署書。
    2020/07/21 22:05
  • 罷捷總部控派「間諜」探敵情 黃捷:支持者好玩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連署,甚至還有專門簽連署的總部,還會發送罷捷小物,而罷捷總部控訴,17日有兩名年輕男子來,拿了連署書和小物就離開,讓他們起疑尾隨,結果追到了黃捷服務處,懷疑是議員派來的間諜,雙方鬧得不歡而散,議員黃捷表示,兩位年輕人純粹是支持者,而且當事人之一還未成年,可能是一時調皮,好玩才去罷捷總部拿東西。
    2020/07/18 19:38
  • 罷捷團體控遭間諜刺探 黃捷:我沒那麼無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控,派間諜到罷免黃捷的總部刺探,還拿走連署書與罷免小物。黃捷今天回應,她沒那麼無聊,不要因她沒理會罷免團體,就靠編故事求關注、刷存在感。
    2020/07/18 17:24
  • 大潭藻礁公投提案 民團赴中選會送件

    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等民團發起大潭藻礁公投提案,今天前往中選會送件。公投提案領銜人、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表示,經濟發展凌駕環保的亂象,將因藻礁公投的提出而帶給國人省思。
    2020/07/07 12:50
  • 「鎮港除蟲隊」連署破萬!罷免陳致中進第二階段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各地紛紛掀起所謂的報復性罷免,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是其中之一。「鎮港除蟲隊」的罷免陳致中連署行動,短短6天就獲得逾3000份連署書,達標第一階段,截至昨(6)為止超過10000份,將於近期依程序進入第二階段,發起人也呼籲更多有志人士一同加入罷免團隊。
    2020/07/07 10:15
  • 「飛鴿傳書」挺罷免王浩宇 網笑噴:議員做成這樣不簡單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許多民眾也針對不滿意的地方民代進行反制,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是其中一位,「罷免王浩宇」總部日前在桃園中壢成立。有南漂高雄讀書的學子,為了替家鄉找回正義,甚至動用「飛鴿傳書」將連署書寄回中壢,讓網友笑稱「議員做成這樣也不簡單!」
    2020/07/03 21:06
  • 罷免陳致中「驚現18禁小物」!老司機秒懂…志工氣炸曝真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許多綠營地方民代也遭民眾發起反制行動,前總統陳水扁之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是其中一位。然而近日有民眾前往連署站準備簽連署書時,居然拿到18禁的「罷中小物」保險套。對此,罷中志工氣炸出面澄清。
    2020/07/01 08:36
  • 憂人身安全有危險 罷捷攤位疑遭施壓收攤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遭民眾發起罷免,連署書數量已破2.1萬份。昨(22)日才在鳳山第二市場擺攤,但與自治會發生衝突,志工指控遭自治會驅趕。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今(23)日上午突然宣布暫停在該地擺攤,並透露原因。
    2020/06/23 17:46
  • 短短6天「罷中行動」一階達標!陳致中回應了

    由高雄前鎮、小港區民眾發起的「罷免陳致中」連署行動,短短6天獲得逾3千份連署書,罷免第一階段正式達標,楊姓發起人昨(22)日表示將儘快將一階連署書送至高市選委會,並啟動第二階段罷免行動。對此,陳致中也親自回應了。
    2020/06/23 09:11
  • 黃捷借罷炒聲量? 葉元之:第一次看到有人被罷還高調

    不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許多高雄市民發起報復性罷免行動,首當其衝的就是議員黃捷,鳳山清捷隊也宣布,罷免連署書已突破2.1萬份,本周將會推出三位領銜人向中選會提出罷免案,雖然藍營內部目前對於要不要協助罷免意見還不一致,罷捷社團的發起人就打電話到國民黨議員葉元之的直播當中表明不希望藍營介入,但葉元之在今(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可以理解發起人不願被外界誤會是國民黨在操作,不希望有政黨色彩,但罷捷應該要跟罷韓一樣,先由民間發起,等二階過了後,國民黨就該像民進黨當初罷韓時一樣「不演了」,來全面動員協助,這樣正當性更好,他也趁機酸了黃捷,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被罷免還那麼開心。
    2020/06/22 18:26
  • 「別讓高雄人再被笑!」發起人證實:罷免陳致中一階達標

    由前鎮、小港區民眾發起的罷免陳致中連署,自16日開始至今短短6天,已獲超過3000份連署書,罷免第一階段正式達標!楊姓發起人今(22)日表示,之後將會盡快將一階連署書送至高市選委會,並啟動第二階段罷免行動,「希望更多市民朋友勇敢站出來抗中!」
    2020/06/22 15:55
  • 黃捷挫咧等?罷免連署破2.1萬「最快明日前送件」

    韓國瑜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讓許多支持者忿忿不平,各地紛紛掀起所謂的報復性罷免,其中高雄市議員黃捷、市議員陳致中等人均成為目標之一。對此,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公布最新數據表示,他們已收集到2萬1000多份的連署書,目前正在撰寫、修改罷免理由書,預計明天(23日)送件至中選會,之後就會開始掃街宣傳。
    2020/06/22 08:20
  • 罷王浩宇連署站關 陳學聖:房東疑遭施壓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近遭連署罷免,不過原本的第一處的連署服務處,卻突然關閉,罷王發起人就指控是房東遭到特定人士施壓,還把矛頭指向桃園市長鄭文燦,不過王浩宇則嚴正駁斥,否認干預,而第二個剛開幕的服務處,目前2天收到27張連署書。
    2020/06/20 20:16
  • 罷捷有望?粉專稱「鳳山清捷隊」保護環境 連署近3萬

    韓國瑜6日遭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引發支持者不滿,首波針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人進行所謂「報復性罷免」。其中為罷免黃捷而集結的「鳳山清捷隊」目前連署書累計超過2.9萬份;而「罷免王浩宇」臉書粉專目前則突破5萬大關。
    2020/06/16 14:14
  • 不會填罷捷連署書 婦人竟上黃捷服務處詢問

    韓國瑜被罷免後,出現所謂的「報復性罷免」,時代力量鳳山區議員黃捷成了首要目標,11日的韓國瑜告別音樂會場,有人前往罷捷,讓黃捷怒批行政不中立;不過,黃捷也分享趣事,表示有人到她服務處詢問,能否幫忙填寫罷捷連署書。
    2020/06/12 18:59
  • 綠黨發動公投連署 要求立委修憲刪「國家統一」

    綠黨召集人余筱菁今天說,將提出公投案,要求立委審議通過憲法增修條文修正案,將前言「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刪除;綠黨正展開第一階段公投提案連署,預計6月底前送出連署書。
    2020/06/03 11:20
  • 19萬份連署書疑被帶走 呂秀蓮:盼司法調查真相

    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去年投入2020正副總統選舉連署,但隨後宣布退選。呂秀蓮認為有連署書遭人取走,向北檢提告,今天出庭。她表示,盼司法調查清楚,還她真相。
    2020/05/26 17:20
  • 再槓台! 譚德塞:首封疫情通報來自「武漢」

    面對媒體提問要怎麼回應世界各國批評WHO,忽視台灣的示警信件,秘書長譚德塞再次強調,第一封疫情通報是來自於武漢,而且台灣的信件就是沒有說會「人傳人」,面對批評無動於衷,甚至立場有意無意的就是偏向大陸,世界各國網友乾脆發起希望譚德塞下台的連署,目前已經收集到98萬份連署書。
    2020/04/21 15:21
  • 法律戰! 連署違規案?罷韓:法律沒定時間

    由韓陣營提出的行政訴訟,控訴罷韓連署書違規偷跑,開庭審理,罷韓方委任律師強調,選罷法當中沒有明確規定,連數書的時程,而韓陣營律師則強調,在未滿一年就進行罷免,才是剝奪高雄市民的選擇權。
    2020/04/16 19:32
  • 高雄聽眾通知「罷韓二階通過」 陳揮文真實反應驚人

    高雄市選委會7日宣布,罷韓連署二階段確定過關,有效連署書多達37萬7662份。有高雄市民得知消息後,當晚立刻Call in進去名嘴陳揮文的廣播節目,以興奮的語氣通知他「罷韓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了喔,恭喜恭喜」,怎料陳揮文竟淡定回應「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
    2020/04/09 15:11
  • 韓陣營宣戰!韓國瑜低調 王淺秋控罷韓「作弊」

    罷韓團體和韓陣營正式開戰!韓陣營指控罷韓團體連署書違規偷跑,申請行政訴訟,韓國瑜視察基層防疫時,對此沒有表態,國民黨內就有人士擔心,宣戰意味濃厚,恐怕激起仇韓情緒。
    2020/04/08 18:41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韓陣營開戰了! 王淺秋控連署偷跑違規「作弊」

    罷韓團體和韓陣營正式開戰!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韓國瑜向行政法院遞狀申請行政訴訟,他們指控罷韓團體的連署書偷跑,違規在一年前就進行連署,不過罷韓團體強調,第一階段沒有時間規範。
    2020/04/08 13:05
  • 指罷免案違反選罷法 王淺秋:未滿1年偷跑應屬無效提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開始進行,違反選罷法。
    2020/04/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