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王浩宇連署站關 陳學聖:房東疑遭施壓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20:16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近遭連署罷免,不過原本的第一處的連署服務處,卻突然關閉,罷王發起人就指控是房東遭到特定人士施壓,還把矛頭指向桃園市長鄭文燦,不過王浩宇則嚴正駁斥,否認干預,而第二個剛開幕的服務處,目前2天收到27張連署書。

圖/TVBS

 
記者李鼎強:「這個地方原本是罷免王浩宇的第一個連署服務站,但現在卻換了位置,因為罷免發起人就指控,是因為房東遭到特定人士施壓,所以才決定不租了。」

鐵門深鎖,也找不到房東,到底是誰施壓,根據罷免王浩宇的粉專指控,把矛頭指向,桃園市長鄭文燦,還要鄭文燦說個明白,給大家一個無懼的罷王環境,桃園在地的前立委陳學聖,也看不下去。

圖/TVBS

前立委陳學聖:「這一次我們真的在罷王過程當中,我們就感受到了那個不公平的對待,這個王浩宇接到兩顆電池,警察趕快來保護,可是我們罷王的連署站,被特定人士施加壓力,被撤站卻沒有人去講說,這個政治壓力是從哪來的。」
 

怒嗆王浩宇,認為是有關係密切人士運作,王浩宇則嚴正否認,說我們尊重連署,不會打壓請他們不要抹黑,而位在中壢復華六街的,連署服務處關閉同時,就怕連署人找嘸地方,有里長清空辦公室,無縫接軌,挺罷免!

連署罷免民眾:「為甚麼中壢那邊,內壢那邊要被人家弄掉,突然間這樣子搞,你可以做的事情我不能做。」

圖/TVBS

19日才運作的連署處,陸續有不少當地民眾來領表,到20日為止,收到27張連署書,也有民眾帶回家填。

中壢區信義里長邱仁德:「我自己有想到就是說,OK啊,那我們就提供出來。」

儘管罷王粉專從3月開辦至今,粉絲人數已超過5萬,但真正聯署行動最近才開跑,而且剛開張的連署處,出師不利,粉專人數能否化為實體連署書張書,目前看似有段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罷王#連署#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2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