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連戰 結果共3,962筆

  • NBA太陽擊敗獨行俠 客場5連戰未嘗敗績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靠布克(Devin Booker)28分、6助攻,以及保羅(Chris Paul)20分、11助攻的聯手帶領,以109比101擊敗達拉斯獨行俠。
    2022/01/21 17:17
  • 台灣通史百年紀念! 連惠心、連戰現身力挺

    前副總統連戰近年鮮少露面,18日公投他沒缺席,滿頭白髮看起來消瘦不少,另外女兒連惠心,在台灣通史百年紀念會上致詞,感嘆在台灣文史工作不容易,連戰也現身支持,跟老朋友聊天合照,臉上堆滿笑容,身體還算硬朗。
    2021/12/18 22:21
  • 台灣通史出版百年!將發行「白話文版」開啟年輕密碼

    由台灣詩人、歷史學家連橫先生著作的《臺灣通史》,不只是他生平最重要的著作之一,更是首部由台灣人撰寫,描述台灣歷史的通史類著作,在1918年開始撰寫出版至今剛好屆滿百年,連震東基金會特別舉辦紀念會,並宣布將出版白話文版本,讓台灣通史能夠更親民,更貼近現代人。
    2021/12/18 19:35
  •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2021/12/07 10:49
  • 帝寶1戶租35萬!她萌念租下收門票 網聽原因喊+1

    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豪宅「帝寶」,最近傳出有屋主要將房子出租,且月租金達35萬元,換算下來平均每天超過1萬元。知名作家黃大米得知此事後,突然靈機一動,「是否該去租一個月,開團賣票讓大家參觀」,不少網友得知後笑翻了,甚至還有人打趣地跪求「早鳥票」。
    2021/10/05 05:35
  • MLB勇士3連戰橫掃費城人 連4年國聯東區稱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先發投手安德森今天主投6局表現強健,加上索萊爾和萊里全壘打助威,勇士終場5比3擊敗作客的費城費城人,連續4年在國家聯盟東區封王。
    2021/10/01 17:05
  • 挑戰高懸103年紀錄 天使宣布大谷翔平先發登板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宣布,「二刀流」明星選手大谷翔平,將在美國時間9月20日,和運動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先發,挑戰高掛聯盟103年「勝投」與「全壘打」雙位數的史詩級紀錄,而且大谷在三連戰的第一戰,打出一支安打;但是在全壘打王的寶座爭奪上,藍鳥隊小葛雷諾又敲出本季第46轟,將領先的差距拉開到2支。
    2021/09/18 16:38
  • 邀馬英九出任兩岸特使 前立委譏江啟臣:請鬼拿藥單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受訪時透露,若連任黨主席將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兩岸特使,到大陸推動交流,也獲得馬英九的首肯。前立委邱毅嘲諷江啟臣此舉,不知是昧於情勢,還是拍馬英九馬屁,想以馬英九為特使去化解兩岸僵局,說「請鬼拿藥單」也可、「痴人說夢」也可,完全不了解大陸社會對馬英九的評價。
    2021/09/11 17:25
  • 大谷翔平不開轟也能跑 生涯首次「盜本壘」成功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日籍明星球員大谷翔平,在對洋基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中,展現快腿本事,五局下半成功盜回本壘,不但是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次,也讓他成為美聯史上第四位,單季打出至少42支全壘打、22次盜壘成功的球員。
    2021/09/01 21:37
  • MLB皇家狂轟濫炸 小熊主場13連敗苦吞隊史紀錄

    靠著班奈坦迪今天4支3,包括1支二壘安打、3分打點表現,以及多茲爾5支2,1支二壘安打和2分打點貢獻,堪薩斯市皇家今天9比1輕取芝加哥小熊,三連戰橫掃對手。
    2021/08/23 14:09
  • 「父親真的年紀大了!」 連勝文:原諒我有無法競選的苦衷

    《TVBS新聞網》今(5)日獨家報導,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將宣布不參選黨主席,連勝文隨後在臉書上表示,父親連戰由於今年5月因身體不適住院時,「當我看到他躺在病床上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意識到,父親的年紀真的大了!所以各位支持我的好朋友,請原諒我!於私方面,我有我無法持續黨主席競選活動的苦衷!」
    2021/08/05 17:19
  • 獨/不捨連戰罹癌仍掛心選舉 連勝文今晚宣布退出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登場,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爭取連任、前主席朱立倫本周宣布投入選戰,據了解,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預計最快今(5)日晚間在臉書對外說明動向,因爸爸連戰罹癌仍在休養中,避免爸爸掛心黨魁選戰,連勝文將宣布做出不參選的決定。
    2021/08/05 15:19
  • 黨魁之爭!朱立倫拉攏連勝文、兩岸走「馬英九路線」

    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日宣布國民黨主席,據了解,朱立倫早在宣布前一周,一一拜會過黨內大老尋求支持,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前主席連戰,但據了解,朱立倫獨獨未通知對手、現任主席江啟臣。此外,據了解,連勝文預計在兩天內宣布動向。
    2021/08/02 19:11
  • 可望與連勝文結盟挑戰江啟臣 朱立倫黨主席政見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日上午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據了解,朱立倫將啟動下鄉計畫,從雙北開始,且朱立倫的黨主席競選辦公室,未來也會邀請黨內重量級人物擔任要職;就連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也因考量爸爸連戰身體,參選恐有變數,可望與朱立倫結盟,挑戰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連任地位。
    2021/08/02 10:21
  • 「聖筊」發威!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 擊敗大陸雙塔勇奪金牌

    真的太震撼人心了,中華本屆奧運第二面金牌,在羽球男雙項目出爐,我國好手李洋,王齊麟,金牌戰擊敗中國大陸雙塔,拿下金牌榮耀。其實麟洋配這屆奧運真的是倒吃甘蔗,分在死亡之組,一開始又先吞首敗,但接下來連戰告捷,一路奪下金牌,現在黃金男雙,金牌加身,實至名歸。
    2021/07/31 23:11
  • 續寫驚奇!黃金男雙「麟洋配」晉級四強 將挑戰印尼傳奇搭檔

    中華羽球賽事,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表現倒吃甘蔗,雖然奧運首戰先吞敗,但拋開壓力反而越打越打,連戰告捷,在八強戰打敗日本組合後,晉級四強,兩人表示現在就是不要想太多,全力去打,繼續挑戰獎牌榮耀。
    2021/07/29 22:43
  • 傳因父身體差不選主席? 連勝文:思考各種得失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之前被認為參選黨主席意願高,不過現在傳出,因為連戰身體不好,因此連勝文對於參選陷入兩難,連勝文說,必須衡量各種得失,也強調不排除支持其他人,甚至直接說這一年他認清了有些人只適合當朋友。
    2021/07/29 18:05
  • 郭婞淳奪金牌!「幸運物」曝光 連戰場上也戴著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奪冠,為中華代表團奪下東奧首面金牌。郭婞淳在奧運的的精采表現備受矚目,現在就連她在場上配戴的耳環,也遭網友起底,是CHANEL專屬LOGO「外雙C」耳環!
    2021/07/27 17:55
  • 蔡依珊親揭「打疫苗了沒」 網一看大驚:真的不容易

    台北市振興醫院日前違規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施打疫苗,遭台北市政府開罰新台幣30萬元,並被撤疫苗合約醫療院所資格。連戰媳婦蔡依珊昨(15)日發文透露自己被問打疫苗了沒,一番話令網友驚訝「你敢信?」
    2021/07/16 13:58
  • 快訊/MLB洋基隊2名投手確診 對紅襪比賽延期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與紅襪隊原本週四起在紐約四連戰,卻因為洋基有兩名投手確診,大聯盟宣布週四比賽延期,洋基隊擴大篩檢。
    2021/07/16 08:14
  • 振興醫院醫護怨沒疫苗可打 北市府:會提供

    台北市振興醫院違規替連戰夫婦打疫苗,引發「特權」爭議,傳出醫護也被波及、無疫苗可打。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會提供醫護所需疫苗。
    2021/07/08 17:42
  • 大谷投手控球失準 打者翔平一打席無安打

    天使和洋基四連戰的第三戰,大谷翔平以先發投手兼打者的身分出賽,要在洋基主場展現「二刀流」的身手,但是這場比賽大谷翔平狀況並不好,一個打數沒有安打,先發也只投了0.2局就丟掉7分自責分,讓教練團不得不把大谷換下場休息。
    2021/07/01 13:47
  • 中共建黨百年!常委提發賀電 江啟臣拒絕

    今天是7月1日中共建黨百年,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在中常會上就提議,要國民黨發賀電給中國共產黨,但黨主席直接拒絕,理由是史無前例,不過,前主席洪秀柱、連戰等人則是以個人名義發賀電關心。
    2021/07/01 12:07
  • 【今晚熱搜】大谷翔平/新北疫苗預約/三重湯城/周玉蔻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大谷翔平」。大谷翔平在和洋基隊四連戰的第二場比賽,再度砲轟球場,演出「單場雙響」的表現,為天使貢獻三分打點。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30 22:25
  • 振興醫院疑違規替連戰打疫苗 士林地檢分案調查

    日前丁守中在臉書自爆,身為振興醫院董事,屬於第一類施打對象,有接獲通知,已經於5月26日接種疫苗,接著振興醫院又爆出疑似違規替連戰夫妻等人施打疫苗。士林地檢署今(30)日表示,對於外界質疑醫院施打COVID-19疫苗爭議案件,已經立案偵辦,將儘速查明,釐清責任。
    2021/06/3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