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連宋 結果共1,461筆

  • 扁恐嚇王? 總統府槓上中國時報

    一篇「陳總統恐嚇王金平」的報導,讓總統府槓上了中國時報,中時不但堅稱報導屬實,絕不道歉,還以更大的版面報導,全面反撲,新聞加上特稿,兩大版的篇幅,再緊咬陳總統2度「恐嚇」王金平,不要接連宋競選總部的主委。中時堅不道歉,總統府是不是要提告,將委任律師處理。
    2006/07/06 11:55
  • 【阿達新聞觀察】扁政府成更正中心 否認恐嚇李王

    最近的扁政府,幾乎成了更正中心。昨天,總統府先是派出副祕書長卓榮泰出馬,嚴詞否認這兩天媒體所稱,阿扁總統曾在總統大選前恐嚇立法院長王金平,逼他拒接連宋競選總部主委一事。另外,卓榮泰也強調,總統也沒有在探親李登輝病情時,在病禢旁恐嚇阿輝伯。接著,國家安全會議也發出澄清稿,否認兩位副祕書長張旭成、蔡明憲遲遲未下台,是政府故意拖延不辦。
    2006/07/06 11:29
  • 王金平:扁2度要求 拒接連宋主委

    總統府昨天鄭重否認,說陳總統不曾拿新瑞都案,恐嚇王金平。今天王金平隔海澄清,強調總統當初確實2度要求他,不要接任連宋競選總部主委,同時也提到了新瑞都案。但要說這樣就等於恐嚇,王金平認為,恐怕太勉強。
    2006/07/06 10:23
  • 扁恐嚇王? 王金平不否認但說誇張

    總統恐嚇傳言再添一樁,今天有消息指出,2004年總統大選時,陳總統疑似拿出新瑞都案等司法案件,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施壓,要王金平不要接任連宋競選總部主委,讓王金平氣到拍桌。王金平沒有否認這段往事,只說描述得有一點誇張。不過總統府特地召開記者會駁斥,要求率先報導的平面媒體道歉,甚至揚言提告。
    2006/07/05 10:29
  • 敏感?連馬弔謁倪文亞 扁蘇缺席

    前立法院長倪文亞,享壽105歲,今天家人為他舉行公祭,連宋王馬齊聚弔謁。不過在罷免倒閣聲浪四起的敏感時刻,正副總統通通沒來,前幾天已經先去倪家靈堂弔唁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臨時取消公祭行程。
    2006/06/20 12:26
  • 林益世千桌婚宴 18組總舖師拼了

    林益世今晚要迎娶主播彭愛佳,變成是高雄鄉親的一大盛事。今天一早18組的總舖師,已經緊鑼密鼓的準備菜色!因為晚上包括連宋王馬都要來!所以總舖師們顧不得下雨,清晨就開始拼場,要跟其他業者一較高下。
    2006/06/11 12:16
  • 嗆扁大遊行/深綠嗆扁 「台灣之聲」許榮棋現身

    親民黨嗆扁下台嗆得激烈,不過綠軍呢?過去相當本土的電台節目「台灣之聲」主持人許榮棋,下午也現身府前抗議,還大罵陳總統「不能把台獨當成遮羞布」。不過他過去狂批連宋馬,今天擠在藍軍活動,怕不怕被打?許榮棋笑說不怕,不過現場倒是有人質問「為什麼還要稱呼陳水扁為總統?」
    2006/06/03 18:30
  • 修憲不同調 馬會立委山雨欲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傍晚開始分批約見立委,希望加強黨內溝通,最受矚目的是近來主張修憲的立委許舒博,許舒博還把話說在前頭,強調如果黨中央已經有既定立場,就不需要談了。但在黨中央,今天也有一群市議員參選人,前來聲援馬英九,要求連宋王,不要阻擋馬英九的總統路。
    2006/05/02 17:56
  • 邱毅撞地院被判刑 選高市長遭阻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激烈,現在黑函謠言滿天飛,其中立委邱毅,今天就不滿的表示,國民黨有人質疑他,當年連宋敗選後,衝撞高雄市地檢署遭判刑,這違背國民黨排黑提名條款,甚至要重新審核他參選資格,邱毅忍不住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06/03/31 18:24
  • 【阿達新聞觀察】2004扁提柔性政變說 連宋告誹謗

    陳水扁總統在前年11月立委選舉前為同黨候選人站台時說,2004年總統大選後,有人要發動柔性政變、七日流產政變,事後被連戰、宋楚瑜控告誹謗,阿扁在一審敗訴後上訴二審,官司纏訟中,突然冒出了新證據。原來,國防部長李傑已經同意為阿扁作證,證明在總統大選後,的確有軍方退役的高級將領鼓動他稱病,試圖崩解元首的統帥權。
    2006/03/22 11:31
  • 親民黨嗆扁 連宋王馬府前齊聚

    319集會嗆扁,熱哄哄,連宋王三大巨頭同台壓軸,為活動帶來高潮。儘管馬英九因為趕著出發訪美,所以提早到場致意,不過宋楚瑜還是不忘,當著馬的面,表達不支持軍購的立場,當場讓馬英九,有些尷尬。
    2006/03/19 17:51
  • 橘營「319全民嗆扁」 萬民聚凱道

    和318綠營大遊行互別苗頭,親民黨下午號召上萬群眾前進凱達格蘭大道,齊聲向陳總統嗆聲,藍軍四大天王連宋王馬再度聚頭,原本訴求鎖定在要民生反貪污,不過碰上319這個敏感日子,總統槍擊案議題反客為主,成為這場嗆扁活動的主題。
    2006/03/19 15:26
  • 飛機、卡奴、道具出爐 嗆扁箭在弦上

    和綠營318大遊行互別苗頭,親民黨下午也將號召2萬人前進凱達格蘭大道,舉辦319「全民嗆扁」定點集會,表達包括反貪污的「三反三要」訴求,藍軍四大天王連宋王馬也將再度聚頭,就連無黨籍立委李敖也要上台向陳總統嗆聲。
    2006/03/19 11:58
  • 馬王會 國民黨軍購案版近日定案

    連宋馬王藍軍四大天王昨天才剛同台嗆扁,今天一早馬英九又到王金平官邸進行早餐會。兩個都說,沒有談到319翻供的問題,只針對軍購和卡奴交換意見。不過外界好奇馬英九究竟有沒有如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說的有仇日情結,馬英九輕鬆澄清。
    2006/03/13 08:01
  • 連宋王馬 呼籲319重新調查

    泛藍大遊行,319槍擊案再成話題,陳義雄家屬今天出面大翻供,儘管泛藍在造勢舞台上對319事件沒有多談,但台下包括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都同聲呼籲319案應該繼續調查。
    2006/03/12 20:16
  • 連宋馬王破綠悶鍋 遊行掀高潮

    國民黨大遊行,訴求「拼生活救台灣」,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帶隊走完全程,也和藍軍其他天王、連宋王同台嗆聲,要陳水扁總統不要再玩弄統獨、應該專心拼經濟、救救人民的生活。
    2006/03/12 13:48
  • 前台南副縣長林文定 海南種咖啡

    曾經在2004年總統大選,倒戈替連宋站台的前台南縣長林文定,已經在政壇消失很久,原來他到大陸的海南島種咖啡,而因為民進黨創黨黨員的背景,林文定也被大陸中央電視台選為「台商故事」系列報導第一集的人選。
    2006/02/04 18:35
  • 忠黨! 孫運璿晚年常為國民黨奔走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最近幾年很少公開露面,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不穩定,但還是很關注國民黨的興衰發展。最近幾次露面,都是在國民黨的活動場合,甚至為了幫連宋拉票,孫運璿還親自走上街頭造勢。
    2006/02/03 09:03
  • 忠黨! 孫運璿晚年常為國民黨奔走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最近幾年很少公開露面,雖然他的身體狀況不穩定,但還是很關注國民黨的興衰發展。最近幾次露面,都是在國民黨的活動場合,甚至為了幫連宋拉票,孫運璿還親自走上街頭造勢。
    2006/02/02 18:45
  • 顏清標娶媳 連宋王馬同場互動

    立委顏清標娶媳婦,讓藍軍的四大天王再度同台,擔任婚禮證婚人的連戰和王金平以及宋楚瑜幾乎同時到達,互動十分熱絡,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因為行程耽誤遲到半個小時,讓連宋王馬同場的時間只有短短五分鐘。陳水扁總統人沒到,不過也送花籃祝賀。
    2006/01/21 16:07
  • 顏清標娶媳1500桌 萬元菜色公開

    顏清標16歲小兒子下個星期要結婚。今天中午試菜,有龍蝦、排翅、鮑魚等十道菜,菜色精緻,一桌10,000元。顏清標求好心切,親自挑選頂級海鮮交給廚師料理,婚宴當天連宋王馬都會到齊,至於正副總統,顏清標也親自送帖,靜候佳音。
    2006/01/13 18:13
  • 請假出院見連宋 汪老為兩岸盡心

    汪道涵病逝的消息傳來,他在台灣的老友,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以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因為連宋也是汪道涵生前最後公開接見的,少數幾位台灣重要政界人士,連宋都稱讚汪道涵為兩岸奔走的風範。
    2005/12/24 17:31
  • 官司敗訴 總統見賓客隻字不提

    柔性政變官司,陳總統敗訴,總統不服決定再上訴。不過上午他在接見賓客時,隻字不提,他的搭檔呂副總統同樣保持低調,倒是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游錫堃,為總統說話,要連宋先向台灣人民道歉。
    2005/12/22 12:08
  • 柔性政變 總統指控策動將領請辭

    陳水扁總統去年底公開表示,320總統選舉過後,他們曾經接獲具體情資,連宋陣營刻意要求國軍將領集體裝病、請辭,達到對政府施壓的效果。總統以「柔性政變」來形容這個事件。
    2005/12/21 17:30
  • 連宋勝訴 國親肯定 要總統道歉

    柔性官司說宣判,連宋勝訴,連戰認為陳總統欠台灣人民一個公道,也認為他不該再上訴 而親民黨甚至要總統依照判決結果道歉,否則要提出罷免。
    2005/12/21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