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造島 結果共34筆

  • 南海風雲再起!大陸:劃設防空識別區

    南海戰略地位,加上擁有豐富資源,周邊國家虎視眈眈,這個月中,美軍帶記者登上偵察機飛越南海,隨即大陸官員提出,劃設南海防空識別區,被認為是刻意針對美國,甚至強烈譴責美國要三思後行,而大陸在南海填海造島發展軍事建設,也引發鄰近國家的不安。
    2015/05/29 16:40
  • FOCUS新聞/美國南海制中 大陸光火!軍機軍艦出入

    大陸加強南海造島,美國近日出動戰機監控,連帶盟友菲律賓也開始強勢以對,南海擁有漁業航道油氣豐富資源,大陸積極在此造島,目前有7個島嶼都在填海造陸,美軍偵察機日前飛越島礁,還表示要加派軍艦前往,大陸因此警告美國,如果進入島礁12海浬範圍內,將會有所行動,但美國近日仍繼續派出,全球鷹無人機監視,還打算出動F-35戰機加入任務,鄰近的菲律賓態度也轉趨強硬,表示菲律賓的飛機,將繼續飛越南海這些爭議島礁的上空。
    2015/05/26 21:39
  • ​南海風雲再起! 大陸填海造礁美嗆挑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海風雲再起!中國大陸在南沙群島大動作填海造島,設置軍事設施再度引發主權爭議,美國考慮派船艦前往南海,路過大陸人工島嶼12海浬之內,美國態度強硬,說中國大陸「無論在島礁堆上多少沙子,都不能建立主權」
    2015/05/15 23:31
  • 南海爭端上檯面 美籲陸:停止人工造島

    這個月上旬,北京APEC剛剛風光落幕,前兩天大陸官方又在北京舉行,以「區域安全」跟「反恐」為主軸的香山論壇,邀集超過20個國家的防務首長,齊聚北京,會中關注焦點,圍繞在爭端頻傳的南海,針對大陸填海造地,把他們控制的永暑礁,變成超越太平島的南沙群島第一大島,並且興建軍港跟機場,美方代表直言,希望大陸停止這樣的人工造島
    2014/11/23 17:33
  • 【綠色新加坡】新加坡土地變大! 拿垃圾填海造島

    地狹人稠的新加坡,每天製造多達7200公噸的垃圾量,該往哪倒,成了頭痛問題,新加坡想出把垃圾拿來填海造陸,在外海慢慢填出一個「垃圾島」,10幾年來,已經讓新加坡國土面積增加了110公頃,垃圾島經過綠化,又多了休閒場所,來看今天「綠色新加坡」的專題報導。
    2011/06/07 22:44
  • 【中國進行式】第一個無人「假日島」 開發有一套

    中國大陸綿延上萬公里的海岸線上,有超過6900多個無人島,光是浙江舟山,就有上千個無人島,現在大陸官方開始重視「海洋經濟」,要透過招標的方式,開發這些無人島。其中最成功的,就屬於「假日島」,投入超過5億元打造島上設施,每到旅遊旺季,幾乎是天天爆滿。
    2011/05/14 19:26
  • 搶救下沉的機場 關西機場工程奇蹟

    日本關西機場,每年有5萬多班次飛機起降,關西機場是日本第一個海上機場,跑道就蓋在填土造陸的人造島上,工程師花了6年的時間,才克服大阪灣鬆軟的海底地質,沒想到建成後,整座機場不斷往下沉,工程師利用先進的建築技術,成功解除機場下沉危機,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這個工程奇蹟。
    2010/05/24 22:30
  • 和曼哈頓一樣大 南韓打造科技城

    南韓總統李明博,提出「新亞洲外交構想」,除了在政治上野心勃勃外,經濟上,南韓也展現出雄心大志,即將打造全球第一座數位城市「松島新城」,這座新的科技城,位在仁川外海的一座人造島,面積跟紐約曼哈頓大小差不多,綠地面積高達40%,南韓耗資數百億美元打造,要變成一個數位化又環保的科技示範城。
    2009/10/26 22:32
  • 買豪宅不稀奇 富豪流行買下小島

    買豪宅,對很多富豪來講已經不稀奇,很多名人富豪,現在流行買下整座小島,有人買來自己休閒度假用,也有人買來純粹投資,成為全球房產新趨勢,我們特別要帶您到法國,位在 布列塔尼外海 有一座小島,一對夫婦用7500萬台幣,買了一個島,看看他們怎麼打造島嶼生活。
    2007/05/28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