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造型師 結果共505筆

  • 嚇壞!曹格妻「手指、膝蓋異常腫脹」查症狀嘆:才43歲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2008年結婚,育有一雙兒女「Joe」和「Grace」,造型師出身的吳速玲,不時上節目暢談穿搭、美妝保養之道,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養生活點滴。5月時突然感覺手指跟膝蓋有異常腫脹感,上網搜尋相關症狀後當場嚇壞,連忙赴醫院檢查,所幸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16 08:20
  • 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即將滿20週年,主持人藍心湄為了節目的新單元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魔髮師 Ryan、化妝師Vincent跟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本次要改造的對象是「球壇第一帥」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朋友眼中的她是一位180公分的路人,藍心湄說:「阿非想被改造的出發點,是因為希望更多人關注女排,這個使命感,就夠感人。」
    2022/05/19 19:37
  • 藍心湄親授3招拍照「美腿秘訣」 逆天長腿免靠P

    想拍出時尚美照,問我們藍教主就對了!《女人我最大》扛壩子-教主藍心湄首次為了節目出外景,聯手攝影大師林炳存、髮型師Ryan、彩妝師Vincent、造型師邱美寧進行「圓夢企劃」,替素人進行大改造!藍心湄更首次擔任「Pose指導大師」,教素人這樣拍才顯腿長!
    2022/04/27 13:58
  • 獨/《女大》再傳確診!助理主持卞慶華也中標 藍心湄「我好緊張」

    演藝圈疫情再度燃燒,TVBS《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22日上午證實自己確診,無奈《女大》20、21日才開棚錄影,隨後確診連環爆,不僅造型師Kevin老師、王少偉皆由陰轉陽,稍早另一位助理主持卞慶華透過經紀人證實自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藍心湄今早得知Kevin老師與王少偉確診後也直言「我好緊張」。
    2022/04/24 17:01
  • 白焰亮相!Vespa「小賈聯名特仕版」 開賣時間曝光

    Vespa一直以來總是能夠激發世界各地藝術家、造型師、與設計師的無限想像力。近年來包括:Giorgio Armani、Christian Dior以及Sean Wotherspoon等國際知名品牌與潮流設計師,都將其淬煉的創意注入Vespa獨一無二的基因中,一同展開獨特的品牌聯名系列。
    2022/04/24 12:55
  • 混血女歌手被藍心湄《女大》改造 連薔薔都讚變「超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週年,藍心湄為了「素人改造」新單元首次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時尚魔髮師Ryan、化妝師Vincent以及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節目甚至邀請到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宣傳照,讓素人一秒變名模。
    2022/04/22 16:32
  • 今晚別錯過!藍心湄攜頂尖天團操刀 大改造素人秒變超模

    不得了啦!!!這次,教主藍心湄為了節目新單元,不僅首次出外景,更帶著地表最強的「頂尖造型天團」,並請來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超精彩改造過程,一定要鎖定今晚的《女人我最大》喔!
    2022/04/22 13:33
  • 尷尬!歐陽娜娜碎花裙「撞衫」2美女 造型師揭穿搭排行

    好久不見的「撞衫對決」又來啦~進入春夏後,不少女生都會開始物色適合自己的碎花洋裝,而品牌PEACEBIRD和MING MA合作的設計師系列,其中一件黑色碎花泡泡袖洋裝也擄獲了歐陽娜娜、鞠婧禕和趙露思的心,紛紛曬出了自己的穿搭造型,大型撞衫現場,也立刻讓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2 13:13
  • 《女大》造型師李佑群反戰 戴頭套擬戰俘「沒人是贏家」 

    TVBS《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邁入第20週年,節目中的達人老師各個深懷絕技,用心地將自身的專業知識傳達給觀眾。在時尚界工作已逾20年、和大大小小女明星合作過的時尚總監李佑群除了致力於推廣時尚造型外,近日更與新加坡的藝術家TW合作,拍攝一組跟「反戰」有關的作品,「只要有了戰爭,無論結果如何,沒有人會是贏家」。
    2022/04/01 15:29
  • 劇組墜谷/逝世收音師曾發「血汗乙方困境」 《華燈》造型師籲增合約

    台劇《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卻發生了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而該事也在業界掀起軒然大波,更讓影像工作者長期以來的同工不同酬、高工時、高危險性的潛在工作傷害浮上檯面,曾5度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現為《華燈初上》造型師的許力文,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霸氣增加未來的合約細項:「造型組出班和收工需配有專業合格司機所開的車,並且車況良好,以保障整組人的人身安全。」
    2022/03/12 17:31
  • 澎恰恰揭「BMW紅粉知己」神祕身分 曝光喜訊喊謝關心

    澎恰恰近來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期間也和結婚37年的老婆黃敏寬離婚,他今(9)日被週刊爆料有駕駛紅色BMW的「粉紅知己」,現身住處為他打點生活瑣事,當時女方稱是造型師,但語帶保留說「我不知道啦!要問他」,引發揣測。對此,澎恰恰稍早在臉書澄清:「只是朋友的舉手之勞而已!」
    2022/03/09 19:01
  • 離婚爆有紅粉知己?神秘女「打點澎恰恰生活」恰巧住樓上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遭爆已和結婚37年的老婆黃敏寬離婚,然而今(9)日有週刊爆料,一名駕駛紅色BMW的神秘女子,現身澎恰恰家附近為他打點生活瑣事,而她回的家恰巧又在澎家的隔壁樓上。被記者問及與澎恰恰的關係時,女方僅稱是澎哥的造型師,卻又語帶保留地說「我不知道啦!要問他」,兩人關係引發揣測,被指疑為澎恰恰的紅粉知己。
    2022/03/09 07:33
  • 臉書廣告買電熱梳插電加熱就熔斷 造型師砸錢求償無門

    有造型師看臉書廣告,買了一把旋轉式電熱梳,沒想到買回來不會旋轉,整隻都是塑膠做的,插電加熱就熔斷,還求償無門,建議消費者下手前,最好買有標檢局認證的產品。
    2022/03/03 19:23
  • 曹格兒「暴風式長高」又變帥 粉絲嗨喊:比爸有魅力

    曹格與他的造型師太太吳速玲育有一子一女Joe及Grace,一家四口生活幸福。曹格曾於2014年帶同Joe和Grace一起參演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2》,當時的Joe只有6歲,萌爆外型和言行舉止深得網民歡心。眨眼間,Joe今年已經13歲,長成了一位美少年。
    2022/03/02 11:11
  • 怪男破窗闖攝影工作室 遇員工竟問:怎離開

    一間北市的攝影工作室造型師,在幫要拍孕婦寫真的客人梳化時,竟然在屋裡遇到一名怪異男子,詢問身分對方只說他來參觀,但離譜的是還被男子反問,要怎麼離開,業者後來清查才發現,男子是爬屋頂從四樓破壞窗戶闖入,警方初步了解,男子是為了找前妻,但不知確切地址才亂闖。
    2022/02/26 20:26
  • 鄭宜農再披白紗「造型師手抖」 現場超緊繃:失敗很多次

    鄭宜農先前出櫃離婚楊大正,震驚演藝圈,她將於3月4日發行全台語創專輯《水逆》,第二波主打曲〈新世紀的女兒〉獻給所有女性,描述她們面臨自身選擇困境、心境與奮鬥姿態,4分鐘MV轉換4種角色,包括學生、上班族、性感女星及嫁作人妻的新娘,更挑戰一鏡到底,重複拍攝了至少30次。談及最佩服女性?她說是自己的「阿嬤」,而這也是驅使她寫這首歌的原因。
    2022/02/17 19:23
  • 嚇到腿軟!李明川直白惹禍 遭地方人士「特殊招待」

    造型師李明川日前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透露,某年過年時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家族中的有力人士,甚至直言對方不按規矩來,結果遭到對方故意捉弄,嚇得他差點腿軟,只能趕緊找長輩幫忙化解。
    2022/02/08 13:15
  • 男歌手爆耍大牌!逼人淋雨Re稿 吳宗憲緩頰:有恐懼症

    節目製作人出身的藝人梁赫群,憑著幽默搞笑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上節目爆料幕後秘辛,有造型師跟化妝師跟他透露,一位大咖男歌手唱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堅持待在保母車上,不顧外面下著大雨,要工作人員淋雨對腳本,主持人吳宗憲得知對方身份後,直呼自己跟他很熟,明白他不是那樣的人。
    2022/01/25 11:58
  • 明新科大確診連環爆 副教授李明川急秀快篩結果

    本土疫情燒進新竹各級學校,近來明新科技大學就有3個確診案例,擔任該校副教授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昨(17)日也在臉書公布自主快篩結果,告訴大家「我沒事」。
    2022/01/18 11:27
  • 得罪造型師?蓋兒加朵新髮型曝光 網酸︰宛如車禍現場

    現年36歲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一向是好萊塢的寵兒,去年6月底誕下第三胎後火速回復最佳狀態,出席Netflix原創電影《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首映時穿上紅色吊帶晚裝亮相,成為全場焦點。可惜蓋兒·加朵最近以新髮型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封面,竟然惹來大量負評。
    2022/01/08 22:31
  • 鄧紫棋千字文爆「失控淚崩5小時」 男友1句話遭粉狂轟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多年,日前被爆出2人情變,她事後則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否認分手傳聞,近日她發文回顧2021年的點滴,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網,甚至忍不住情緒淚崩,不過她也在文末感謝身邊一路支持的人,字字句句惹人心疼,但男友Mark在底下的回應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2/01/02 09:38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 聽「時尚教主」評金馬紅毯誰最美 造型師預測「她」最吸睛

    金馬獎27日登場,紅毯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被譽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當天將率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知名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紅毯的穿搭亮點。
    2021/11/26 19:58
  • 工作摧殘20年!名造型師右手發炎積水 塗精油慘灼傷

    入行超過20年的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主持過不少美妝節目,也是許多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師,對於潮流時尚有獨到見解。近日身體健康卻亮紅燈,右手疼痛腫脹到不得不去看醫生,結果檢查出有發炎積水、手腕小骨頭擠壓等問題,只好戴上護罩,在家靜養。
    2021/11/24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