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通霄鎮 結果共194筆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寶雅停車場遭「封印」 彰化店之後又有通霄店

    苗栗通霄鎮寶雅賣場,規劃緊鄰道路的收費停車格,但是路邊停一排車,把停車位「封印」了,根本無法進入,有人質疑,是路邊停車不想付費,不過現場是白線,又舖地磚,也讓人霧煞煞。年初寶雅彰化店,也相同狀況,最後查出,收費停車場違法。
    2022/10/28 14:22
  • 鴨霸亂停人行道封印停車格 網:在通霄付停車費簡直笑話

    日前有民眾上網發文抱怨,表示去逛寶雅要停車時,發現很多人不想付停車費,而霸停在「計費擋板」 後方,變成停在人行道,擋住真正想停車的客人沒有車位可停,引起網友抨擊「實在非常自私」,最近在苗栗縣通霄鎮的寶雅也發生同樣的事,卻有民眾支持這樣的霸停行為,表示:「在通霄這種偏鄉地區,停車要付錢簡直是笑話」,引起兩派網友戰翻。
    2022/10/28 13:10
  • 苗栗垃圾山全面燃燒!怪手開挖灌水 居民忍惡臭還需等3日

    昨(19)日早上5點,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垃圾掩埋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因不明原因而起火燃燒,空氣中飄出濃濃惡臭,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難受,消防隊正出動怪手邊挖邊滅火,預計要到周六,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
    2022/10/20 12:39
  • 30年一次!苗栗白沙屯燒王船 廟方曝「這巧合」王爺指示

    錯過還要再等30年!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五雲宮,舉辦「​​​​​​​迎聖五朝王船醮」,於本月5日開始,為期一星期,王船繞境賜福後,於今(11)日凌晨0點45分,廟方人員舉行燒王船的儀式,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共襄盛舉,在海風吹拂的相伴之下,鳴炮恭送,信徒相信能帶走疫情,祈求平安。
    2022/10/11 12:47
  • 男開賓士撞檳榔攤!下秒偷機車回家拿菜刀 揮舞大鬧警局 

    昨(4)日下午5點多左右,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派出所舞刀的案件,一名37歲的呂姓男子情緒失控而開賓士衝撞附近檳榔攤,再棄車並偷走該攤負責人的機車,回家準備菜刀到附近派出所大吼警察,還不斷揮刀,員警和呂男對峙,並將其制伏逮捕後,先戒護送醫,後續將依法送辦。
    2022/10/05 10:11
  • 鳳山遶境意外撞見「尪偷吃」 人妻抓鐵證嘆:媽祖的安排

    位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粉紅超跑」拱天宮媽祖,不久前收到五甲龍成宮的邀請,特地南下至高雄鳳山遶境3天,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朝聖,不過共襄盛舉的同時卻伴隨著一名人妻的心碎,她當場抓包丈夫外遇劈腿,並直接在眾目睽睽下提出離婚,事後發文感嘆是「媽祖的安排」。
    2022/09/22 20:14
  • 「火犁仔」倒車擦撞直行機車 七旬騎士墜地嘴巴濺血

    今(26)日早上6點47分,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農業機械用具的車禍,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疑似要倒車從田裡出來時,不慎與一名73歲的羅姓男騎士發生碰撞,羅男摔倒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26 17:52
  • 苗栗海洋觀光季 8/27.28新埔國小見

    2022苗栗海洋觀光季8月27日、28日連續2天將在通霄鎮新埔國小舉行,邀請翁立友、韋禮安、 艾薇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縣長徐耀昌歡迎全國遊客到苗栗體驗優美的海岸風光,並希望進一步喚起大家珍惜海洋資源,愛惜苗栗海洋。
    2022/08/20 10:35
  • 上班出車禍!郵差送信遇酒駕 挨撞倒地「大腿骨折」

    本月11日中午,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林姓郵差在送信時,騎著機車直行,在路口被對向羅男駕駛的銀色汽車撞擊,林男當場人車倒地,腿部有多處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後來警方到場後調查,發現羅男為酒駕,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2/08/13 17:10
  • 穗花棋盤腳盛開一夜 美人如夏夜裡的煙火

    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的一處農地,栽植了數以千計的「穗花棋盤腳」,最近已開花,迷人的花朵和落花情景讓人驚豔,這種花夜間開放後,清晨就掉落,賞花要把握時間
    2022/08/09 10:41
  • 不甩萬安演習!老翁酒駕一路搖晃下匝道 無視攔查撞傷警

    昨(26)日下午,為中部地區的萬安演習,民眾須配合避難指示和交通管制,在苗栗縣通霄鎮就發生一起駕駛不服管制而違規的案件,一名70歲的徐姓男子開車一路搖晃下匝道,當時烏梅所李所長指揮時,徐男不甩警方,並執意往前開,撞傷李所長右腳,所長當場負傷將其逮捕,發現徐男為酒駕,並依法開單。
    2022/07/27 11:12
  • 鄭文燦白沙屯參拜 女信徒被請「禮讓」回嗆:政客真丟臉

    昨(22)日下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南下苗栗,陪同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等參選人,前往位於通霄鎮的白沙屯拱天宮參拜,遇到一名來還願的婦人,廟方拜託她暫時禮讓1分鐘,婦人起身朝眾人怒嗆:「有你們這種政客,真的丟臉,佔著一個廟,別人都不能拜!」現場頓時間一陣尷尬,後續只能靜等廟方協調。
    2022/07/23 11:49
  • 大門深鎖! 保養廠打烊突竄火破壞鐵門灌救

    昨天(15)晚上八點多,苗栗縣通霄鎮的一間汽車保養廠,突然起火燃燒。但當時已經打烊了,大門深鎖,所以消防隊到現場只能使用切割機,將鐵捲門破壞才能進去滅火。而保養廠裡停著一輛老闆自己的轎車,所幸只有車頭毀損,沒有人員傷亡。
    2022/07/16 13:04
  • 白沙屯媽祖香火靈氣明凌晨「開爐」 拱天宮將提供直播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在5月27日回宮。拱天宮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於明(7)日凌晨1點20分開爐,久違的媽祖聖容再度出現於眾人眼前,開爐儀式也會有現場直播,廟裡也會準備湯圓供香燈腳們享用,象徵整個進香活動圓滿結束。
    2022/06/06 12:02
  • 白沙屯媽祖駐駕車廠!員工下跪迎接 去年馬上賣2車

    今(20))日凌晨1點45分,號稱「粉紅超跑」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展開8天7夜的進香行程,引起全台不少香燈腳為之瘋狂,今早媽祖「又」在苗栗TOYOTA苑裡營業所駐駕,廠長趕緊帶領員工下跪迎接媽祖,據說每年媽祖來後,業績都會變得特別好,像去年停駕後當天就賣掉2部車,讓車廠的工作人員都十分振奮。
    2022/05/20 12:19
  • 「粉紅超跑」今起駕!後天到北港 管制路線、時間一次看

    一年一度宗教盛典「粉紅超跑」今(20)日開跑!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為期8天7夜的媽祖遶境,預計後22日到北港,為維護北港鎮交通,北港警分局將22、23日迎轎和回鑾時,實施交通管制,管制地點涵蓋朝天宮周邊及北辰派出所周邊。
    2022/05/20 11:04
  • 落日大道景觀台 今夏完工賞落日好時機

    台61線111至121公里苗栗縣通霄鎮路段,曾獲交通部公路總局舉辦「台灣最美十大景觀公路」第一名,而新埔交流道的落日景觀,吸引許多人前往取景拍照,但也衍生違規停車及跨越馬路等情形,影響交通安全。縣府文化觀光局獲中央補助一千兩百萬元,規劃設置觀景台,工程已發包,預計在夏季來臨前完工
    2022/04/09 12:00
  • 落日大道景觀台 今夏完工賞景好時機

    台61線111至121公里苗栗縣通霄鎮路段,曾獲交通部公路總局舉辦「台灣最美十大景觀公路」第一名,而新埔交流道的落日景觀,吸引許多人前往取景拍照,但也衍生違規停車及跨越馬路等情形,影響交通安全。縣府文化觀光局獲中央補助一千兩百萬元,規劃設置觀景台,工程已發包,預計在夏季來臨前完工。
    2022/04/09 09:53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5/20起駕 報名條件一次看

    一年一度宗教盛典「粉紅超跑」即將啟程!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為期8天7夜的媽祖遶境,將自5月20日凌晨起駕出發,並於5月22日到北港、5月23日進火,5月27日下午回宮;報名時間自4月18日至5月16日、每日上午8點起至下午6點止。
    2022/04/06 18:49
  • 收假日好天氣!中南部日夜溫差15度 「4月颱」擾台機率曝

    根據氣象局網站,今天本島平地最低溫為苗栗縣通霄鎮攝氏12.5度。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明西半部晴朗穩定,中南部日夜溫差可達15度;週末北台灣高溫升至30度,中南部更高達32度以上。
    2022/04/05 09:41
  • 過彎失敗!小貨車撞電動車飛出去 無辜特斯拉半邊慘被削

    昨(24)日下午,在苗栗縣通霄鎮,有一名43歲的洪姓男子,開著小貨車遇再路口轉彎時,不甚擦撞停在路邊的電動車,讓自己翻車飛出去,還導致整輛特斯拉的車損嚴重,警方到場後,將洪男送醫急救,所幸目前人已無大礙。
    2022/03/25 11:36
  • 苗栗男詭死古井!「直墜5公尺」身亡 家人見這幕嚇報案

    苗栗縣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今(5日)早通霄鎮一戶人家,發現家中6旬男性長輩突然不見蹤影,趕緊出門找人。隨後竟在家門前一口5公尺深的廢棄水井內,找到男子遺體,悲慟地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對於男子的死因,員警也有最新說法。
    2022/02/05 15:58
  • 初二赴苗栗參拜神農大帝 馬英九祈求:「趕快有雞蛋!」

    前總統馬英九過年期間馬不停蹄,今(2)日一早前往苗栗縣通霄鎮楓樹里馬家庄祭祖後,趕往公館鄉五穀宮參拜,他在參拜時向神農大帝祈求風調雨順、颱風小,國泰民安、出口多之外,也祈求「希望趕快有雞蛋!」
    2022/02/02 15:45
  • 白沙屯媽祖四季籤出爐! 預言虎年「稻豆瓜海」收成國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依照往例在除夕夜當天向媽祖擲筊請示,抽出「稻、豆、瓜、海」四季籤,預測新的一年物產收成狀況,作為民眾農耕漁獲參考。這次抽籤過程共花費15分鐘,其中「海」的籤最難抽,抽到第29支才順利擲出3聖筊。
    2022/02/01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