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海洋觀光季 8/27.28新埔國小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0:35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2022苗栗海洋觀光季827日、28日連續2天將在通霄鎮新埔國小舉行,邀請翁立友、韋禮安、 艾薇等知名歌手接力演出,縣長徐耀昌歡迎全國遊客到苗栗體驗優美的海岸風光,並希望進一步喚起大家珍惜海洋資源,愛惜苗栗海洋。

 

  苗栗縣海岸線長達50多公里,擁有豐富的漁村文化、漁港風情與海岸線魅力,縣府為推展海岸鄉鎮觀光產業,並深植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珍惜海洋資源的觀念,每年舉辦的海洋觀光季活動,都吸引大批遊客參與,已成為苗栗海岸線年度盛會。

 

   今年因適逢通霄鎮新埔火車站通車百年,因此特地移師到鄰近車站的通霄鎮新埔國小舉辦海洋觀光季活動,讓參與的民眾可以選擇搭乘火車到新埔車站,再步行至會場,感受新埔車站的懷舊風情。

 

 這次演出陣容精彩可期,82717時至21時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當紅歌手艾薇、許維芳、吳霏、宇宙人、ALL IN 5等知名藝人演出;82817時至21時有搖滾天團八三夭、J.Sheon、梁文音、邱軍、魏嘉瑩、柏霖、PINK FUN等演出。晚會現場且規畫各式攤位促銷農特產品、親子DIY等,同時免費贈送可折疊收納的專屬環保袋,每天限量500份,贈完為止。


  此外,縣府828日上午1030分在新埔漁港舉辦魚苗放流活動,由老師解說魚苗放流的意義後,縣長徐耀昌將帶領學生們放流1萬尾黑鯛魚苗,希望藉由放流活動,深植愛地球精神。縣長徐耀昌指出,苗栗海洋觀光季活動為延續愛地球精神,亦推動響應「國際慢魚運動」,以喚起民眾對海洋生態的尊重,共同保護全球海洋生態,讓漁業永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苗栗#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7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