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通道 結果共1,312筆

  • 基隆首創「居家照護自我申請快速通道」 填表審核減少2工作天

    基隆市今(22)日新增275名確診個案,其中35到44歲就有51人,占比最高18%,6歲以下則是有20人。而現在篩檢量大,民眾一旦確診後,想申請居家照護卻得等待衛生局審核,時間又拖的更長,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2)日記者會宣布,將首創「居家醫療照護服務自我申請」的快速通道,確診者只要掃描QR CODE就能申請填表。
    2022/04/22 15:55
  • 台南「客廳房」要3200!她怒控睡在通道 現場慘況曝

    一名女網友日前趁著清明連假,和男友入住台南永康區某公寓,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網站標榜房源為客廳,但實際上只是在客廳的角落,用白色半透明紗布圍住一個空間,四周滿是房東的雜物,晚上睡覺無法伸直腳放鬆,甚至地舖的位置就在房東出入二樓、廚房的通道,必須忍受房東夫妻跨越他們來進出房間,她憤而公開多張現場照片,指控網站顯示的資料跟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2022/04/15 14:00
  • 北桃率先試辦!「居家照護」 確保醫療量能

    為了因應暴增的確診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將要開啟「居家照護」,新北市率先通報想要試辦,而桃園市政府也提出,他們已經有預先擬定計畫,但以前是病毒被框在集中檢疫所,看起來距離很遙遠,現在等於可能你家隔壁就有確診者,到底要如何做到完備,新北和桃園提出,其實就是居家隔離的加強版,但最重要的確診者醫療通道,兩市都已經準備好。
    2022/04/08 19:35
  • 改變戰略? 俄軍「第一階段已完成」:將解放「頓巴斯地區」

    俄烏戰爭進入第31天,俄羅斯國防部宣稱,軍事行動的第一階段已大致完成,目前已封鎖基輔、哈爾科夫等城市通道,並且完全控制了赫爾松以及札波羅熱,俄軍接下來將把火力集中在烏東地區,要完全解放頓巴斯。
    2022/03/26 13:11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防共軍「斬首作戰」 傳海龍蛙兵擬回防本島

    俄烏戰爭,烏克蘭首都基輔成了俄軍攻擊標的,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傳出國防部重新評估情勢,打算將海龍蛙兵全營調回本島,針對可能共軍攻台水陸通道防堵,讓蛙兵們進駐淡水河口,國防部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有助於防衛作戰的作為都會評估。
    2022/03/21 13:41
  • 台灣人買鋁箔包有1壞習慣!店員怨「這動作」超雷曝解方

    台灣超商林立,配置也都大同小異,鋁箔包飲料通常都會擺在後方有補貨通道的冰箱裡,不過若是遇到沒吸管的鋁箔包時,就會下意識的拿後方有吸管的那瓶,然而,卻有店員抱怨,這樣的舉動其實會讓店員相當困擾,因為拿完飲料後要再塞回時,推擠可能會導致後方的飲料掉到地上,反而造成店員的不便。
    2022/03/11 05:30
  • 澤倫斯基:3.5萬烏克蘭人撤出 擬再開6條人道走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約有3萬5000名烏克蘭人今天從在3座城市設立的人道走廊撤出,還說有關當局打算明天開通另外6條撤離通道。
    2022/03/10 13:09
  • 樓梯、通道堆雜物注意!全台加強檢查「違者依法裁處」

    台中市興中街大火造成6死6傷。消防署今天表示,針對樓梯間或走廊堆置雜物等情形,中央建築法等都定有違規處分,昨天已函請各地方政府確實加強查處老舊建物安全和違規情形。
    2022/03/09 14:23
  • 糾紛怒縱火釀6死 男房客與房東遭羈押禁見

    台中興中街分租大樓遭到縱火,引發火警,檢方調查鄭姓房客跟莊姓房東,因為租金及養羊問題,引起糾紛,鄭姓房客一怒之下,在2樓電梯縱火造成6死6傷的悲劇,涉嫌殺人重罪,另外莊姓房東知道堆放易燃物危險,還明知故犯,涉嫌過失致死等罪,檢方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裁定收押。
    2022/03/08 19:04
  • 俄射600飛彈.南北會師圍基輔 轟平民瓦解士氣

    俄羅斯對烏克蘭攻勢猛烈,為了拿下首都基輔,近日頻繁轟炸周邊城鎮,還刻意針對平民,企圖藉空襲製造恐懼,擊潰烏克蘭士氣。南部黑海戰略大城奧德薩,將是下一個大規模空襲目標;軍事專家分析,俄軍計畫讓南北軍隊會師,完全包圍基輔,此外也試圖切斷北約軍援通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西方,提供戰機捍衛領空,美國也正和波蘭商討給予戰機協助。
    2022/03/07 19:55
  • 房東隔41套房 里長控「樓梯間堆雜物」阻逃生

    警消初判,這場大火的起火點是在二樓,房東住在1樓,長期在樓梯間推放資源回收,造成濃煙透過樓梯間,不斷往樓上竄燒,2樓以上共有41間出租套房,里長指控,就是回收物亂堆樓梯間,阻斷逃生通道!
    2022/03/06 23:49
  • 俄烏戰火延燒!基輔郊區平民撤離通道遭砲擊 傳已釀3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烏克蘭首都基輔西郊城市伊爾平(Irpin)的一個平民撤離通道今天上午遭到砲擊,據傳造成3人死亡,包括兒童。
    2022/03/06 21:33
  • 救援通道被中斷!烏克蘭民眾上街示威 又現「肉身擋車」

    烏克蘭跟俄羅斯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一座城市「梅利托波爾」的人道救援道路被中斷,引發民眾上街示威,身披國旗、大聲唱國歌,而且又出現肉身擋車的畫面。另外,準備長期抗戰,不少烏克蘭男子都被徵召,被迫與家人道別,但他們都覺得自己原本就有這個保家衛國的責任。
    2022/03/06 14:36
  • 「防疫放寬」韓將全面考慮鬆綁 新加坡增入境免隔離國家

    多國繼續放寬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其中韓國4日讓餐廳的營業時間可延長至晚上11時,政府並表示將在下次調整防疫措施時,全面考慮鬆綁問題;新加坡則擴大讓已接種疫苗者入境免隔離的旅遊通道(VTL),增加希臘、越南等地。
    2022/03/05 18:38
  • 俄軍以包圍首都代替進攻 喊話:基輔民眾快逃吧!

    俄羅斯軍隊久攻基輔不下,國際軍事專家研判,未來幾天,俄羅斯軍隊可能會調整戰術,以包圍代替強行進攻。另一方面,也持續對基輔進行轟炸。俄羅斯軍方今天更向基輔民眾喊話,說會開放一條西南方的通道,讓基輔民眾撤退。由於這可能是逃難的最後機會,基輔民眾沿著被炸毀的斷橋,開始往外逃。
    2022/03/03 19:24
  • 奪下赫爾松俄軍趁火打劫! 市長喊話別傷老百姓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赫爾松」,昨天陷入激戰,今天已經確定被俄羅斯軍隊拿下,還傳俄軍趁火打劫。赫爾松市長疾呼,希望俄軍手下留情,不要射殺平民。這也是俄羅斯開戰後,第一個奪取的大城市,俄羅斯接下來目標,可能奪取另一個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控制整個黑海沿岸的對外通道。
    2022/03/03 18:26
  • 首大城遭俄攻克 烏克蘭戰略港城赫爾松淪陷

    俄羅斯重整軍力,烏克蘭官員今天證實,俄軍已經攻克,第一座主要城市,也就是位於烏克蘭南部的港城「赫爾松」,赫爾松極具戰略意義,目標是要切斷烏克蘭進出黑海的重要通道,只是專家分析,俄軍進城後,也暴露最大罩門,缺乏後勤補給。
    2022/03/03 13:53
  • 13萬旅外烏克蘭人回鄉參戰 駭客聯手反攻俄國

    美國言明不出兵,烏克蘭也非北約成員國,俄國入侵的攻勢目前仍然只有烏克蘭人自己孤軍奮戰。令人感動的是許多烏克蘭旅外移工甚至僑民,都收拾行囊返鄉,冒著生命危險參戰救國。數百名烏克蘭網軍也聯手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攻擊駭掛俄羅斯政府部門網站,企圖阻止俄軍調度。聯合國警告,仍有約47萬外國人置身烏克蘭境內,沒有安全通道逃離。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核戰威脅讓許多人更加擔心,鄰國捷克甚至出現碘劑搶購潮;因為除了核彈,俄軍占據的車諾比核電廠輻射值飆升,也可能是重大危機。
    2022/03/02 19:56
  • 疫情陸路受阻另闢水路運輸 首批「試航」新鮮菜心抵香港

    跨境貨車司機接連染疫隔離,早前本港蔬菜及鮮活食品供應緊張,價格一度飆升。為舒緩陸路運輸壓力,香港當局擬開通水路,其中由廣州番禺蓮花山港至香港的「水上生鮮應急保障通道」,於昨日(18日)試航,首批鮮菜等食品經過約8小時船程後,今晨(19日)抵港。如確認試行成功,當局即可繼續以水路運輸蔬菜等食品。
    2022/02/19 11:57
  • 全球重返正軌!奧地利.德國解封 新加坡邊境鬆綁

    儘管新冠病毒還在傳播,但世界多國已經開始籌備「解封」,嘗試讓防疫和經濟發展取得平衡。歐洲疫情放緩,奧地利、德國、瑞士都決定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像是宵禁、營業限制和限聚令等,希望讓民眾慢慢恢復正常生活;新加坡也將重啟國門,擴大實施「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VTL),讓低風險國家入境的旅客免隔離,且只需要接受快篩檢測,有望加速經濟復甦。美國確診規模也有緩和跡象,防疫專家佛西認為,雖然疫情風險還在,但已經是時候「重返正軌」;加州正式取消了室內口罩令,民眾樂觀其成。
    2022/02/17 19:59
  • 滑水道拆掉沒示警!巴西男童騰空15公尺 急墜地面慘死

    開心出遊卻悲劇收場!巴西8歲男童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13日與家人前往水上樂園遊玩,但他卻趁父親不注意獨自行動,不慎溜下被拆掉一半的滑水道,騰空15公尺墜地身亡。戴維母親控訴,園方並未設置告示牌或封閉通道,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2022/02/17 16:52
  • 美加邊境大橋復行「自由車隊」癱瘓首都17天

    加拿大警方周日完成大使橋上的清場,驅散抗議民眾,並逮捕近30人,雙向的通道也終於恢復通行;不過這波反疫苗示威也已經造成供應鏈上不小的衝擊,光是汽車行業的損失估計就高達23億新台幣。至於首都渥太華的抗爭則未結束,有部分市民忍無可忍發起反對抗議的抗議,呼籲示威者趕緊回家。
    2022/02/14 19:54
  • 警方清場逮30抗議者 美加貿易要道大橋恢復通行

    美國和加拿大官員說,北美最繁忙的貿易通道今天將重新開放恢復交通,結束6天封鎖。加拿大稍早警方清場並逮捕近30名爭取終止防疫管制的抗議民眾。
    2022/02/14 10:01
  • 加拿大警方強行執法 逮捕阻礙交通要道民眾

    警方今天在美國與加拿大之間的最繁忙邊界通道附近,驅離並逮捕僅剩為數不多的抗議民眾,致力於終結因不滿防疫管制而爆發的抗爭。
    2022/02/14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