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通化街 結果共88筆

  • 少「特色」通化夜市人潮減 攤商:不賺就跑

    通化夜市景氣不好,逛街人潮沒起色,加上松山線通車,當時不少房東漲過一波店租,每坪租金從5000漲到8000元,讓攤商賺不到錢紛紛關門,夜市外圍更嚴重,知名餐廳雙聖、西堤撤離據點,只剩基隆路上的寵物店林立,通化街宛如成了寵物街。
    2016/04/18 18:10
  • 24小時揪縱火犯! 辯不滿時政燒北市府

    史上頭一遭,台北市政府遭人縱火,警方不到一日鎖定嫌犯逮人!涉案的林姓嫌犯,自稱不滿時政,6日凌晨3點多先在住家通化街旁加油站購買90元汽油,提著油桶到市政府,換穿長袖外套,伺機縱火,接著躲到忠孝東路五段一間加油站,變裝後再到超商買飲料,最後回家,4小時徒步犯案,企圖躲避警方查緝,但員警從油桶上留下的指紋跟DNA,以及他腳上的拖鞋反光記號,沿路調閱監視器抓到人。
    2015/07/07 18:52
  • 週六午後停電 北市鬧區1099戶受影響

    週六下午,台北市鬧區發生「停電意外」,通化街、 安和路和敦化南路部分路段,有1099戶受影響,停電前後大約4小時才完全復電。台電表示是「地下電纜線故障」才造成停電,但夏天午後炎熱,室內沒冷氣根本待不住,不少店家生意大受影響。
    2015/07/04 21:39
  • 手搖飲也有「差別費率」 深夜加價、限買大杯

    連鎖手搖飲料店,產品價格竟然會依時段變動,靠近台北市通化街夜市的鮮茶道,看準深夜時段商機,特別延長營業時間,但考量人力成本,晚上11點後所有飲品都貴5元,隔壁的奉茶同樣在11點過後,只賣大杯飲料,都是為了減輕夜間經營壓力,等於強迫多消費,不過總公司強調,產品不會依時段更動,屬於單店行為,已經要求改善。
    2015/06/22 18:52
  • 酒駕心虛想逃 違規闖紅燈遭警追捕包抄

    20日凌晨,一名男子因為酒駕闖紅燈,路上遇到員警想要攔下盤查,男子因為一時心虛加速逃逸,一路逃到通化街的單向道裡,支援警力趕到後前後包抄,男子被包夾在單巷道內逆向,連撞停在路邊的3輛車,最後才停下來,也直接被員警帶回警局。
    2015/06/20 07:14
  • 「抓龍」版圖轉移通化街 搶400億商機

    現在「按摩商機」光是在台灣每年至少400億元起跳,這股錢潮早就已經讓許多業者爭相分食按摩大餅!光是在通化街周遭至少有10幾家按摩店,初步估計至少有上百位按摩師傅,若收入想高一點,每天得工作12小時,月休3天才有可能月入10萬元,因此許多按摩店祭出價格戰,甚至有華西街按摩店瞄準人潮較多的市中心,業者攻城掠地,前進通化街,成了一級戰區
    2015/01/28 19:33
  • 通化商圈街頭圍毆 30惡煞棍棒打刺青男

    台北市通化街夜市商圈,發生圍毆擄人案!30日晚間11點多,一名謝姓男子在按摩店外排隊,突然將近30名黑衣人朝他而來,拿出棒棍、電擊槍攻擊,要強押人上車,員警獲報後,救出男子。但現在有目擊者指出,這群惡煞,早在這之前,疑似已經先把兩名男子押上車,警方表示沒有接獲情資,但事發地點距離通化夜市近,如果真的如此光明正大街頭擄人,當地的治安真的亮紅燈。
    2014/10/31 18:14
  • 公園變果園! 楊桃、檸檬、文旦自由採收

    逛公園不只能乘涼聊天,還能體驗採果樂,台北市通化街附近的法治公園種了20多株果樹,楊桃、芭樂、檸檬、櫻桃和芒果通通有。原來當地里長把果園不要的「流浪樹」,帶回公園栽種,本來只是「無心插柳」,意外造就成「綜合果園」。民眾想吃哪種水果,都能自由採收。不過公園畢竟不是果園,水果有點「發育不良」,還有民眾擔心「不要錢的最貴」,就怕拔了水果被當成小偷,不敢真的拔。
    2014/07/16 13:53
  • 五月天「咖」位戰! 裝潢、價格區別族群

    五月天主唱阿信,率先開咖啡店之後,瑪莎也跟進,在華山的店充滿復古文青味,現在就連吉他手石頭,也在通化街巷弄內開樂器行,3間店的直線距離都在5公里以內,形成團員打對台的有趣競爭現象,未來勢必也讓粉絲忙著三頭跑。
    2014/05/07 13:55
  • 〈獨家〉直擊!夜市水果攤 一桶水「洗到底」

    當令水果多半是「新鮮」、「品質佳」,價錢平實又公道!通化街旁知名「臨江夜市」有水果攤被民眾發現,業者每次削完水果,總是把哈密瓜和芭樂丟入特定水桶浸泡,還被目擊水桶疑似加了「調味料」,甚至連發霉變黑的水管,竟然浸在水裡,一幕幕誇張景象,令許多觀光客看了直搖頭!現在北市衛生局將主動稽查違者將對業者開罰!
    2014/03/06 19:09
  • 「幹嘛跟著我」 男持石塊砸救護車

    大喊「幹嘛跟著我」,男子拿石頭砸救護車!台北市安和分隊,清晨5點接獲報案,有80多歲的婦人在家中跌倒,消防人員抵達通化街時,一名中年男子先在副駕駛座旁叫囂,質疑救護人員為何跟蹤他,接著就拿起路邊石塊,用力砸破救護車車窗,再趁亂逃跑!
    2014/03/03 12:55
  • 〈快訊〉救護車執行勤務 車窗玻璃遭砸

    最新消息,台北消防局安和分隊的救護車,清晨5點到通化街執行救護勤務時,車窗玻璃遭砸。
    2014/03/03 09:07
  • 〈獨家〉走出倒店陰霾 通化街因信義線翻身

    通化夜市因為信義線開通,成為捷運金雞母,高人氣很難看出其實去年才面臨一波倒店潮,當時因為景氣蕭條,許多人撐不下去,但在捷運開通之後,不僅有些店家醞釀漲價,整個通化街的商圈也向外擴大,往捷運站延伸。
    2014/01/22 18:57
  • 〈獨家〉通化夜市染黑 主委自肥警察盯改選

    社區開會改選管委會主委,還要找警察坐鎮,是什麼狀況?台北通化夜市有位陳姓社區主委,在任內把社區大樓的騎樓,出租給攤商做生意,但租金全進了自己口袋,大樓停車位也成了生財工具,超租不說,連斜坡車道都被拿來出租,甚至還向通化街夜市攤商收取保護費,動輒砸攤揍人,算算通化商圈早市加上夜市,清潔費收了上千萬,社區想改選主委,確保帳戶透明,但原主委的人馬仍舊蠢蠢欲動。
    2014/01/22 18:49
  • 加購珍珠1元1份! 飲品加料拆賣搶客

    喝手搖飲料,有時嘴饞,會加珍珠增添口感,不過大多數飲料店加珍珠通常要5元,台北市通化街有間飲料店招牌寫著「珍珠1份1元」,許多民眾好奇,一方面覺得便宜,一方面又好奇1份到底有多少?業者解釋,會定價1元,是因為一開始沒賣珍珠,有消費者建議才試賣,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想喝珍珠還要思考加幾份,有點麻煩。
    2013/12/02 19:43
  • 信義線夯「藏美食」 按摩掀觀光潮!

    捷運信義線通車第二個週休假日,人潮依舊不減,民眾除了可搭免費信義線捷運,還能撘車前往沿線大啖美食,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撘車到信義安和站,因為步行到通化街只有20公尺距離,但裡頭有好幾間隱藏版美食,像是中西合璧,巧達海鮮濃湯搭配中式拉麵,甚至是燙青菜業著添加橄欖油和海鹽,跳脫以往肉燥滷汁搭配青菜,吸引懂得熟門熟路老饕來嘗鮮,除了吃!信義線更帶動了按摩觀光熱潮,現在幾乎和士林和西門商圈呈現三強鼎立局面!
    2013/11/30 18:55
  • 信義線「人氣旺」 通化夜市遊客爆量

    信義線通車首日,人氣從白天旺到晚上,即使碰上下雨,通化街夜市照樣人潮滿滿,儘管忙翻了,攤商卻很開心,因為期待了2年的信義線終於開通,但不只是夜市旁捷運站行人不斷,晚間大安森林公園看表演人潮也爆量,讓過去受到公車時間限制的信義線沿線,能夠隨著捷運開通,延長觀光時間。
    2013/11/25 00:54
  • 擋道延誤就醫? 男童脾裂、內出血身亡

    昨天禮拜天,在通化街夜市擺攤賣生魚片的陳先生,開車載一家三代五口,回苗栗阿嬤家,途中發生國道車禍,坐在廂型車後座靠窗的12歲男童,脾臟破裂,大量內出血,緊急送往苗栗醫院,經過1小時25分急救和檢查後,決定轉送台中大甲的重度傷患急救醫院,救護車路程花了51分鐘,男童到院前2分鐘沒有生命跡象,宣告不治,救護車駕駛說,在國道上先後被2輛車擋道,遺憾就差1、2分鐘而已。
    2012/07/16 12:09
  • 吃遍通化街 吳淑敏個小胃超大

    歌手吳淑敏,個子嬌小卻是個愛吃的大胃王,今天她要帶哈新聞的觀眾,吃遍通化街夜市。
    2012/03/23 18:51
  • 樂透槓!彩迷拜財神 香油箱成賊目標

    位在台北市通化街,曾開出過5次頭彩的「金財神投注站」,遭到小偷光顧,但偷的不是刮刮樂或彩券,而是進貢財神爺的香油錢,原來因為大樂透已經連槓10期,彩金上看6億,不少民眾買彩券都會順便參拜財神爺,祈求中獎,沒想到3萬多元的香油錢,卻反倒成了歹徒的目標。
    2012/01/05 09:32
  • 跟姚元浩復合3年內婚? 隋棠:暫無計畫

    藝人隋棠剛和男友姚元浩復合,有媒體爆料,她目前在通化街的千萬房子,是男友姚元浩送的,登記她名下;她出席活動時否認,強調房子是靠自己打拚,入圍金鐘獎她抱平常心,也不會跟男友走紅地毯。至於日前姚元浩說3年內要結婚,隋棠則說暫時還沒這個打算。
    2011/10/08 11:13
  • 專偷貓狗 寵物店調監視器抓賊!

    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沿街的寵物店,好幾間都連續發生寵物遭竊的事件,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後,發現一名婦人下手行竊,專挑名貴的幼犬小貓,店家緊盯著門戶,果然在第3天婦人又出現被警方逮捕,現在店家更擔心的是,被婦人偷走的貓咪跟小狗下落不明。
    2009/05/29 11:42
  • 通化夜市口火警 寵物店急散貓狗

    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一家商店的二樓倉庫,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起火點樓下一整排都是寵物店,許多老闆嚇得快把名貴的貓狗疏散,還好火勢很快被撲滅,但一名消防隊員卻在救援過程中,從二樓摔下來手骨折。
    2009/03/28 15:36
  • 變態惡狼環抱襲胸 得手還奸笑

    位在台北市熱鬧的通化街,最近居然出現一名襲胸之狼,專門尾隨少女,跟蹤返家,並在樓梯間伸出嫌豬手,撫摸胸部!前天這名襲胸之狼,居然又故技重施,這回犯行全被監視器清清楚楚給拍了下來。
    2008/07/05 13:47
  • 假小開搭訕挑見面禮! 真偷珠寶

    日前假裝追求女友送見面禮,卻到珠寶店偷竊的男子王健梆竟然再度犯案,這次他搭訕一名女子假意追求,一起到台北通化街一家珠寶店挑禮物,並且在試戴72萬的鑽戒、手鍊後,再假裝打電話走出店門,等到店家發現後,嫌犯已經消失無蹤。
    2007/09/1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