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遍通化街 吳淑敏個小胃超大


發佈時間:2012/03/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吳淑敏,個子嬌小卻是個愛吃的大胃王,今天她要帶哈新聞的觀眾,吃遍通化街夜市。

歌手吳淑敏:「哈囉,大家好,我是吳淑敏,今天要帶大家來吃美食喔,這個地方在通化街附近,因為以前我住在這邊,那為什麼要帶大家吃這間,因為好吃、便宜又大碗,有多好吃,很多名人都來過喔,來看一下,有什麼人來過,吳淑敏,你有看到嗎,我的CD還貼在這裡。」

看來真的是老主顧喔,話不多說,上菜吧。吳淑敏:「哇!有沒有看到這麼好吃的東西,當然今天淑敏來到這邊,介紹美食呢,也挾帶了天王天后、憲哥。」藝人梅東生:「大家好,我是梅東生,厲害啦。」吳淑敏:「還有小阿妹。」藝人簡語卉:「哈囉,大家好,我是簡語卉。」

吳淑敏要推薦的第一道好料是泡菜炒飯,老闆自醃的泡菜,加上洋蔥還有肉片,重點是,不加調味料,微辣帶點酸的口感,吳淑敏每次都吃一大盤。吳淑敏:「炒飯最怕乾乾的,然後它的就是很說濕潤啊,它就會讓你覺得濕潤,然後很容易下嚥,比較好咬,重點是泡菜它酸酸的,它就會更開胃,你一定要把這個,黑色的炸醬和勻啊,是是是,這時候要唱什麼,和和和和和和和和!」

韓國進口的炸醬和甜麵醬,搭配荷包蛋和小黃瓜,還有Q彈麵條,微甜的口感,讓吳淑敏一碗接一碗。吳淑敏:「它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可是它又不會那麼甜,吃起來感覺像是重口味對不對,其實吃起來還滿爽口的。」

和店裡很多光顧過的明星一樣,吳淑敏也是一試成主顧,每週都來報到,還和老闆娘成為莫逆之交。吳淑敏vs.老闆娘:「其實坦白講,她有一點點私心,怎麼說,是不是我要吃的東西,妳是不是都會大碗一點,對對對。」

感謝完老闆娘的款待,吳淑敏下一站要帶我們去哪裡吃好料呢?梅東生:「老闆我要500顆。」老闆:「沒問題,馬上給你。」梅東生:「反正淑敏請客對不對?」吳淑敏:「對,我請我請。」

買到可以跟老闆開玩笑,到底是什麼美味,答案揭曉,就是這用包進三星蔥,還有豬後腿肉的生煎包。吳淑敏vs.攤販:「這個料都是你自己調配的嘛,對,我們從沒有到有啦,從沒有東西到有,都是自己做的。」

藝人梅東生vs.吳淑敏:「好好吃喔,它裡面的餡好紮實喔,好吃,而且它的蔥喔,真的不小氣啦,滿滿的都是蔥,真的是不用沾醬,不用醬油膏也不用辣椒,就很好吃了。」

好險是下雨天,才可以不用排隊就吃到。簡語卉:「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哈囉大家好,我是小阿妹簡語卉,今天我的師姐吳淑敏,你在旁邊笑得好開心,為什麼,今天我的師姐淑敏,要帶我來吃好料。」

吳淑敏:「老闆一份臭豆腐。」老闆:「好,這邊吃還是帶走?」吳淑敏:「這邊吃,最重要的是,老闆,泡菜要多。」老闆:「沒問題。」

豆腐在油鍋裡,炸得滋滋作響,表面呈現金黃色之後,撈起來瀝油,再放進泡菜,加蒜泥、醬油膏,重點是這朝天椒和小辣椒製成的獨門辣醬,是吳淑敏的最愛。

吳淑敏:「它比別人來得酥脆,因為不是只有外面那一層酥脆,它從它裡面的那個豆腐,也是很酥脆的,而且它不會硬,除了它豆腐本身很臭之外,它的醬油還包括了它的辣椒,都是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老闆說啊,它的臭豆腐會臭得那麼入味,是因為豆腐炸之前,有泡過中藥,至於是什麼藥材,老闆說是祕密啦,有機會來通化街,一定要試試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37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