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線夯「藏美食」 按摩掀觀光潮!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30 18:55

捷運信義線通車第二個週休假日,人潮依舊不減,民眾除了可搭免費信義線捷運,還能撘車前往沿線大啖美食,大家第一個印象,就是撘車到信義安和站,因為步行到通化街只有20公尺距離,但裡頭有好幾間隱藏版美食,像是中西合璧,巧達海鮮濃湯搭配中式拉麵,甚至是燙青菜業著添加橄欖油和海鹽,跳脫以往肉燥滷汁搭配青菜,吸引懂得熟門熟路老饕來嘗鮮,除了吃!信義線更帶動了按摩觀光熱潮,現在幾乎和士林和西門商圈呈現三強鼎立局面!

捷運信義線通車後,每個車站,出入口人潮進進出出,超擁擠,從淡水線台北車站,搭車到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人潮更是擠到爆。記者蔣志偉:「捷運信義線通車後,遇上第二個週末,從大安森林公園5號出口,走出來發現人潮相當多,比上週多了1倍。」

不過捷運信義線沿線,可是「美食天堂」。記者蔣志偉:「搭捷運來到信義安和站出口,這裡距離通化街只有短短20公尺距離,不過在裡頭巷弄裡,卻隱藏著許多隱藏版美食,得靠著你來這裡尋找。」

這鍋濃郁「巧達海鮮濃湯」,添加超大尾草蝦、中卷、蛤蠣、魚肉,加的不是西式義大利麵,而是中式麵條,另外這個海鮮麵,你沒看錯,湯頭就是西式蕃茄濃湯。民眾:「住在這邊老居民,他才會知道巷內美食。」

即使是老饕,也不一定找得到「巷仔內」傳統麵店,燙青菜更絕,老闆娘堅持使用上等海鹽,添加橄橄油和大蒜,不再是簡單的油蔥或漿油,但除了吃,信義線更帶動按摩觀光熱潮。

敲腿、按摩穴道,店裡人潮滿滿,觀光客逛累了就來這報到,過去按摩店專攻士林夜市和西門町兩個觀光商圈,現在捷運信義線通車後,台北按摩版圖,又多了通化街這一區,人潮從西區移到東區,信義線有吃又有得玩,業者荷包賺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7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