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逆時中 結果共116筆

  • 這回不「逆時中」! 陳佩琪伴柯赴白色野餐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今天一起參加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日,而這活動也是全球少數在疫情下來能舉辦的,不過現場鮮少人戴口罩又沒保持社交距離,陳佩琪一改過去「逆時中」轟防疫,緩頰說在戶外應該還好。
    2020/10/03 20:21
  • 港版逆時中!港醫:普篩無意義 林鄭批政治算計

    香港27日新增21例確診病例,還有2名長者因新冠肺炎死亡,在香港疫情尚未完全獲得控制,港府9/1起實施全民免費普篩,希望能防堵疫情,但這政策卻被港大醫學專家何栢良形容是浪費子彈,此番言論,引發香港特首記者會公開痛批,何栢良政治算計。
    2020/08/27 20:25
  • 快訊/檢測研討會「順時中、逆時中」 兩派激戰

    週日有一場「新冠病毒檢測研討會」,順時中跟逆時中兩派激戰,屬於篩檢派的台大公衛教授陳秀熙說,不贊成所有民眾做抗體篩檢,去找出無症狀感染者,但如何有效率地找出無症狀感染者來反應過去感染情形,是科學家努力想幫助的部分;反對派的台大醫師李秉穎則認為,全民核酸普篩的成本高,在沒有本土流行疫情時,效益是零。
    2020/08/24 09:31
  • 花蓮聯合豐年節湧人潮 民眾嘆太熱口罩戴不住

    花蓮聯合豐年節今天晚間登場,吸引大批人潮,但佩戴口罩的人數卻不多。因千人共舞需手拉手,有民眾質疑,是在「逆時中」;也有人認為,跳舞身體熱,口罩根本戴不住。
    2020/08/21 22:00
  • 都哭了!「鋼鐵部長」一戰成名 葉彥伯遭徹查落男兒淚

    彰化縣衛生局因主動對無症狀居家檢疫者篩檢,被指揮中心下令由政風處徹查,今(21)日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公開現身針對外界疑慮解釋,講到激動處他忍不住哽咽稱「我們真的很辛苦,我很懷念2、3月那時候,中央跟地方防疫一條心」。事實上回顧發生疫情以來,被封為「鋼鐵部長」的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這畫面甚至讓他一戰成名。
    2020/08/21 12:28
  • 3度逆時中?衛生局揪確診被下令調查 醫:面子掛不住

    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案485)在居家檢疫第11天時無疑似症狀,彰化縣衛生局為其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調查,引各界關注。對此,有感染科醫師昨(18)日直言,是因為指揮中心「面子掛不住」。
    2020/08/19 08:11
  • 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曾被認為「逆時中」 其實科學實證台防疫

    彰化縣萬人血清抗體檢測,是台灣第一個大規模的新冠肺炎調查,大概9月會有結果,這個檢測並非是普篩,而是系統性的對高風險族群做篩檢,了解曾經在社區的流行程度,可以做為疫情下半場的防疫方向,更是台灣在防疫上的科學實證。
    2020/07/06 23:26
  • 逆文哲也逆時中? 陳佩琪支持普篩被罵翻

    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近期5度砲打疫情指揮中心,26日傍晚在臉書上說以公衛角度看應該要普篩,指揮官還帶隊去旅遊,讓人民的戒心都降低,但此話一出,被網友罵翻,陳佩琪刪除部份貼文,還首度表示,不會再對防疫做評論,而對此,柯文哲和陳佩琪的看法,倒是相反。
    2020/06/27 12:54
  • 哭了!談柯文哲感性 陳佩琪:他把我放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廣播專訪,再度強調臉書的文章都是自己的想法,不會有柯文哲審稿這件事情,但提到柯文哲感性的一面,陳佩琪相當感動,節目中突然落淚。
    2020/06/19 19:09
  • 能外出消費不能奔喪?!游淑慧籲防疫不該忘人道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來全台跑透透,部份人士針對防疫該寬還是鬆提出異音。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與主持人錢怡君對談時表示「凡事就事論事,並不是故意要『逆時中』,沒有要讓陳時中『跌下神壇』,因為民代就是反應民意的最前線,近日遇到一件事非常感嘆,政府一方面鼓勵旅遊消費,但卻有民眾為了病危老父從美國趕回台灣,但卻在疫情緩解的期間仍要堅守14天隔離規定,連父親的頭七也無法參加」。
    2020/06/15 18:08
  • 不知情?陳佩琪又逆時中 柯:台大醫科女難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又開砲了!針對酒店舞廳開放,他批評中央既然有膽關卻沒guts開,哪有人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要是這種態度就連不專業的他也能當,大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讓民進黨議員砲轟,根本是和柯文哲唱雙簧。
    2020/06/14 20:16
  • 不忍了!酸不下神壇又不負責 陳佩琪再發長文「逆時中」

    再度「逆時中」!對於指揮中心關閉酒店舞廳決策,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3)日批評,「誰關的不就是誰該負責把它打開嗎?有勇氣關就該有guts開,哪有為了不讓自己跌下神壇又不想負責任」。
    2020/06/14 09:51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吃碗內看碗外」疑酸韓 陳時中:沒在說別人

    罷韓投票將登場,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主動提罷韓規定,除了居家檢疫或隔離者,其他人都可出門投票,就連他上節目提到,不愛「吃碗內看碗外」,儘管他陳時中說沒有指涉誰,但不免被聯想在酸韓國瑜,另外,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因為「小明事件」再度逆時中,陳時中也說,政策本來就有不同見解,我身上掛滿箭靶,歡迎大家來射。
    2020/06/04 20:07
  • 斷言「膩時中已經發生」!他轟:遇政治講話不專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因帶領台灣防疫交出亮眼成績單,支持度爆棚,近來為了推廣「防疫新生活」他全台跑透透,經常佔據新聞版面。日前他被問到居家檢疫隔離者是否能參與6日登場的罷韓投票?一句「我內心傾向可以」掀起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陳時中近來過度曝光,「膩時中」現象已經發生。
    2020/06/04 12:58
  • 挺陳佩琪「硬拗說」 他酸:民進黨反中別侮辱台灣人智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逆時中」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宣稱早向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新冠肺炎(COVID-19)過於牽強,引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2人隔空互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民進黨要反中、反WHO,也不要太侮辱台灣人民的智商。
    2020/06/03 10:01
  • 被要求「管管你太太」!柯文哲長文回:根本不敢有此念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日因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新冠肺炎是「硬凹(拗)」的逆時中發文,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市府團隊表現」,氣得陳佩琪一連在臉書發3篇文槓上簡舒培,結果有不少網友要柯文哲管管太太。對此,今(2日)中午柯文哲回應自己根本不敢有這個念頭。
    2020/06/02 12:45
  • 「要市長跟我離婚?」陳佩琪深夜再嗆 簡舒培:干我屁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因「逆時中」發文、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新冠肺炎是「硬凹(拗)」,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事後陳佩琪氣炸接連在臉書槓上簡舒培,昨晚(1日)甚至2度發文「現在是要市長跟我離婚?」對此,簡舒培回應「干我屁事」!
    2020/06/02 09:01
  • 逆時中! 陳佩琪稱台示警世衛信是「硬拗」

    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期間經常「逆時中」,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加入戰場,質疑之前陳時中說曾e-mail給WHO示警新冠病毒可能人傳人是硬拗,柯文哲得知後露出驚訝表情,沒多作評論,至於陳時中則正面反擊,說沒辦法強迫每個人都看得懂。
    2020/05/31 19:49
  • 快訊/逆時中?台給WHO警告信 陳佩琪:有點硬拗

    台灣在去年底用電子郵件警告世界衛生組織肺炎疫情,但遭到WHO否認,對此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只不過是接獲武漢訊息後,想跟世衛要更多的訊息而已,硬要說是警告有點牽強。另外還提到CDC記者會上曾聽過,武漢是病毒起源地要多加提防,但他自己當醫生這麼久,從沒聽過起源地病毒比較毒的理論。
    2020/05/31 11:57
  • 防疫不該逆時中?柯全台首長評比吊車尾

    全台縣市首長最新滿意度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一名,市府認為可能跟這次防疫頻頻逆時中有關,至於滿意度最高的是連江縣長劉增應,第二名則是防疫超前部署的侯友宜,還有黃偉哲也因為抗疫期間,頻向中央喊話,成績也都大躍進。
    2020/05/28 20:23
  • 交部拍板6/24有限度「站票」 疑「逆時中」改口

    交通部研擬開放雙鐵連假自由座和站票,隔天被指揮中心打槍後,在21傍晚交通部拍板要「有限度」開放,但和指揮中心始終沒共識,甚至被質疑逆時中,22日一早踩煞車發新聞稿回應,在端午連假鬆綁前仍然維持現有的防疫措施,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到澎湖出席活動回應仍然不希望開放。
    2020/05/22 14:10
  • 醫師、警察尬中央?柯侯「逆時中」 防疫政治學暗潮洶湧

    疫情期間,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塑造成國民英雄,但台大名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六都防疫滿意度民調卻吊車尾,反倒是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高居第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分析,這樣的結果可能跟政治首長的人格特質有關。
    2020/05/19 22:49
  • 侯友宜訂紓困手冊 綠營議員:逆時中到大走鐘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議會作施政報告,由於日前自製紓困手冊槓上中央,引來今天議會藍綠大亂鬥,綠營議員批侯友宜紓困逆時中到大走鐘地步,藍營議員則鼓掌喊加油。
    2020/05/18 22:48
  • 批陳時中宣布1規定「不負責任」 苦苓:不要再推拖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益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9日宣布,八大行業只要能符合防疫措施規定,地方政府可決定是否復業。對此,作家苦苓難得「逆時中」,認為這不太負責任。
    2020/05/1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