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訂紓困手冊 綠營議員:逆時中到大走鐘


發佈時間:2020/05/1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2: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議會作施政報告,由於日前自製紓困手冊槓上中央,引來今天議會藍綠大亂鬥,綠營議員批侯友宜紓困逆時中到大走鐘地步,藍營議員則鼓掌喊加油。

侯友宜日前因新北自製紓困標準作業手冊發言質疑「中央是不能還是不會」,引發新北市民進黨議員群起質疑,議員張志豪表示,防疫順時中,防疫做得很好,但是在紓困時卻是逆時中。

 

他質疑侯友宜的表現是否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是2022年潛在對手,或桃園市長鄭文燦為2024年潛在對手,讓侯友宜逆時中,甚至是因此大走鐘。

議員林銘仁質疑侯友宜紓困成績是往自己臉上貼金,馬上就被打臉,因為桃園按中央的標準核發比例比新北多出約1倍,而新北把紓困申請裝箱送中央審查的作為,更是很不負責任的表現。

相對於綠營頻頻砲轟,國民黨議員也頻發言肯定侯友宜的防疫及紓困表現,甚至黨團書記長周勝考率議員一起鼓掌為侯友宜加油打氣。
 

侯友宜表示,他看到第一線工作同仁每天忙到凌晨,讓人覺得很疼惜,但基層有困難向中央反映,都沒有獲得答覆,才會製訂標準作業手冊,本來一天兩三百件,有了手冊後,一天可核發2777件,這和誰都沒有關係,而是這是做事的態度。他強調,不管順時中或逆時中,他永遠做自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紓困手冊#走鐘#市長#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9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