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逃走 結果共476筆

  • 趙小僑夫妻爆爭執!劉亮佐認了「很想逃走」 鬆口不拚二胎

    趙小僑求子路心路歷程寫成書籍《1000針的勇氣》,,今(2)日偕老公劉亮佐、女兒「典典寶寶」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對於得來不易的女兒疼愛有加,卻難免因為教育問題起爭執,讓劉亮佐曾短暫離家出走。
    2023/11/02 15:30
  • 郭台銘連署又爆不法!彰檢查出「每張給200元」 1羈押、1交保

    郭台銘參選總統拚連署,全台設立連署站,卻接連出包!彰化地檢署查出邱姓、鄭姓男子以「每張200元」糾集親友,為郭台銘連署衝高份數,檢方27日展開搜索、拘提,28日已經逃走的邱男主動投案,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昨(29日)上午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獲准,鄭男則10萬元交保,檢方指出,本案是彰化第一起郭台銘連署涉嫌違反《選罷法》的案件。
    2023/10/30 08:29
  • 「200萬分贓不均」詐團內訌!舞廳狹路相逢遭押上車

    詐騙集團黑吃黑,雙方疑似都是集團幹部,因為一筆200萬的贓款爆發衝突,沒想到,雙方在高雄市金巴黎舞廳狹路相逢,根據舞廳透露,本來是不同桌喝酒,凌晨四點多結完帳相遇,起了衝突,嫌犯十幾人在舞廳後門停車場押走林姓男子,嫌犯還把手機給林姓男子,請他聯絡朋友籌款;後來在廟口發生槍擊時,被打得滿身傷的林姓男子,偷了對方車輛才逃走。
    2023/10/15 19:12
  • 22歲男欠百萬賭債!銀樓搶金項鍊轉賣 1.5小時就栽了

    本月12日傍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22歲的趙姓男子從外地搭火車到彰化,選定一間銀樓後,假裝在店內挑選金飾,下秒卻搶走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後逃走,店家嚇得趕緊報警,最終在彰化警方、苗栗警方、國道警方的圍捕下,在1.5小時內,將趙男逮捕歸案。
    2023/10/14 10:26
  • 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平民喪命 ABC直擊慘況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發動攻擊,造成當地平民大量傷亡,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隨著以色列國防軍進入遭到襲擊的社區,放眼所及都是斷垣殘壁,地上遺留小朋友的書包和鞋子,軍方透露很多居民都是在清晨遭到射殺,根本來不及逃走,來看ABC新聞的現場直擊。
    2023/10/13 17:40
  • 又是鯊! 2隻總重260公斤「公牛鯊」闖入箱網

    澎湖西嶼二崁的天和養殖場,又見不速之客,兩隻公牛鯊,闖進箱網裡,讓700多隻的海鱺被咬死或逃走,漁民直接損失百萬元,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是三年內的第三次了,讓漁民欲哭無淚,怎麼會這麼倒楣,每次都是發生在相同的地方。
    2023/10/09 13:16
  • 有前科!廂型車遭警攔查狂逃竄 遭開28張單

    南投警方在7日晚間,攔查一輛廂型車,但駕駛竟突然加速逃逸,警方尾隨許久還是被駕駛給逃走,後來追查車主身分,竟有多項前科,將約談車主到案,並舉發違規開出28張罰單。
    2023/10/09 12:57
  • 太扯!印醫生開錯藥害死17歲少女 「遺體丟院外」逃走

    印度北方近日傳出一起離譜的事,一名17歲女子巴蒂(Bharti)26日前往私人醫院看診時,醫生一時的疏忽,注射時竟給錯藥而導致巴蒂死亡,怎料醫護人員事後竟然將她的遺體丟棄在醫院前的一輛機車上,甚至沒有通知家屬就逃走,讓家屬相當崩潰。
    2023/09/30 08:07
  • 日本海邊驚見「20人裸奔集團」還穿吊帶襪 涉公然猥褻

    日本福岡縣警方昨(25日)表示,有出門散步的民眾近日在古賀市鹿部地區的海邊目擊約有20名男子,在完全袒露出下體的狀態於街上行走,不僅涉嫌公然猥褻、而且正在「全員逃走中」,警方已經展開搜查,也呼籲民眾注意。
    2023/09/26 12:09
  • 大媽信佛不殺生!蟑螂社區趴趴走還偷餵食 鄰居崩潰了

    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不少人看見蟑螂都會逃走或是將它打死。不過,在中國天津日前發生一起荒唐的事件,天津某一社區有著許多的蟑螂,讓居民們相當的崩潰,而這些蟑螂竟是一名「不願殺生」的女住戶故意飼養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4 10:54
  • 瞬間消失! 單車挨撞人車不見駕駛:誤認撞到鬼逃跑

    嘉義六腳鄉驚傳死亡車禍!貨車駕駛在十字路口與1輛疑以闖紅燈的腳踏車相撞,當場將66歲騎士連人帶車撞飛,掉落排水溝內,由於適逢鬼月,人車瞬間消失,貨車司機說,誤以為撞到鬼嚇得逃走,結果,騎士2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不治,警方已將貨車駕駛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3/08/18 15:47
  • 余祥銓昔被丟包「40人圍毆」倒地! 外國朋友秒逃走:有人拿刀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昔日被「義氣」害慘的故事。余祥銓曾到加拿大留學,他覺得台灣人比較講義氣,「那時候到遊樂園玩,白人朋友碰到2個越南妹就開把,結果一出遊樂園看到3、40個越南人上前,他們(白人朋友)全都不見,剩我被打倒在地上,有個女生狂踹我的頭,警察還說看到有人把刀子丟掉。」
    2023/07/04 17:04
  • 影音/Ella痛揭曾遭侵犯痛哭逃走 兩親姊都遇害:永遠不會忘

     
    2023/06/30 10:35
  • 快訊/轟5槍!勇警破車窗制止慘遭拖行 狡猾男趁亂駛離現場

    今(29)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嫌犯逃逸案件,有民眾檢舉附近有傾倒廢土的案件,烏日警分局龍津所員警介入調查,前往龍昌路一帶調閱監視器時,現場有3名男子形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其中1人想開車逃走,員警立馬上前破窗制止,卻遭車輛拖行受傷;另1名員警則朝該車開5槍,該男趁亂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掌握該男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3/06/29 20:39
  • 趁亂逃竄!沒禮讓行人 逃逸移工身分曝光

    沒禮讓行人,逃逸移工身分因此曝光,5日下午6點半,桃園警方在八德廣福路和介壽路口,發現一輛轎車沒有禮讓行人,上前要將駕駛攔下,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到廣福路上,車子才停下,原來車上通通都是逃逸移工,身分被發現之後,用力推開員警,四竄逃走,只是幾人最終還是通通被找到。
    2023/06/06 12:57
  • 無力付女兒醫藥費?21歲男攔排班小黃 刺傷司機搶現金

    屏東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21歲的男子,在市區醫院附近攔了一輛排班計程車,然後請司機載他去車程一個多小時的來義鄉,車子到了偏僻的產業道路時,男子拿出一把焊槍,刺傷司機頭部跟手,然後搶走車上1萬6千元的現金之後,棄車逃走,司機負傷報警,警方5小時後,在山區逮到嫌犯,他辯稱,因為女兒住院無力繳醫藥費,但是他犯案後,卻躲在山區,前後花了4百元。
    2023/05/30 18:22
  • 恐被關7年!香港男「公車上DIY」跳車逃逸 律師:有違公德

    一名男子昨(17)日乘搭九巴時,懷疑於下層位置自慰,被女乘客發現及通知車長報警,疑有人被逼至走到樓上躲避,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無人被捕。有執業大律師表示,男子若有自慰行為,並有目擊者作證,可被控「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最高可判監7年。
    2023/05/19 10:27
  • 噁!男子「公車上DIY」被抓包 急敲碎玻璃窗跳車逃逸

    油麻地發生妨害風化案。昨(17)日晚上6時許,據報一輛九巴63X雙層公車,沿彌敦道北行,沿途至文明里交界時,有女乘客發現一名坐在下層的男子,懷疑正在自慰,立即通知車長報案。據瞭解,涉案男子逃至公車上層,最終在窮途末路之下,拿起救生鎚,打爆上層中間其中一扇玻璃窗,跳車逃走。警方到場時,涉案男子已經逃離現場。案件列作「刑事毀壞」及「猥褻露體」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涉事巴士事後由車長駛回車廠修理。
    2023/05/18 10:39
  • 直擊俄軍「全員逃走中」 烏軍戳謊:瓦格納帶頭落跑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成功突襲,推進了約3平方公里,雖然只是一小部分,但足以讓烏軍士氣大振,CNN獨家訪問發動攻擊的指揮官,他們歸功於天氣回暖及美國軍援武器發威,還批評普里格津在說謊,說帶頭落跑的其實是瓦格納傭兵團,不是俄羅斯正規軍。
    2023/05/12 22:41
  • 國小垃圾箱藏黑熊!校長「對到眼」秒狂奔 驚喊:互相被嚇到了

    總是以憨厚老實形象出現在卡通裡的熊,胖嘟嘟身型非常可愛,不過若熊在現實生活中現身,就會讓人很害怕。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國小校長在打開垃圾箱時,突然與藏在裡頭的黑熊近距離對視,嚇得他拔腿狂奔,直到黑熊慌忙逃走後,才鬆一口氣。後來,校長被黑熊嚇到的畫面隨之公開,他無奈表示「我覺得我們兩個都互相被嚇到!」
    2023/05/03 13:21
  • 印尼女移工逾期居留打黑工 見專勤隊心虛「2樓墜地」昏了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雇主家逃走後,逾期居留台灣長達1年多時間,今(27)日出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工地,因此偕同勞工局和警方一同前往查處。沒想到專勤隊人員才剛到場,女移工就自己心虛,疑似想想跑不慎失足,竟從2樓跌落到1樓,頭部受傷一度意識不清,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而專勤隊人員也於現場查獲另兩名越南籍男移工,同樣逾期居留,後續將遣送回國。
    2023/04/27 17:54
  • 《光露營》林心如苦戰成「遊戲黑洞」 謝欣穎崩潰逃走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大家聚在一起玩「比手畫腳」,沒想到輪到林心如來猜時,她怎樣就是猜不出謝欣穎比的動作,成為「遊戲黑洞」,現場夥伴都看傻。
    2023/04/19 20:49
  • 囂張!開贓車不肯受檢 倒退嚕撞警逃逸

    就是不下車,開贓車逃竄!18日上午近8點的時候,警方在桃園大園的菓林街與三和街發現一輛贓車,但車上的黃姓駕駛拒絕下車,於是員警呼叫支援,但還是被黃姓男子倒車逃走,員警一路追到蘆竹區的南崁路二段,黃姓駕駛打算再一次倒車逃跑,這時員警立刻下車團團包圍,並且開2槍制止,最後破窗噴灑辣椒水,才讓他乖乖就範。
    2023/04/18 19:52
  • 忍者是你?裸男「飛簷走壁」跳窗逃生 屁股砸地網猜:被捉姦

    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讓一個男人全裸跳屋簷逃生?昨(14日)午間香港網路瘋傳一段裸男由屋簷跳下落地的驚險影片,見到一名全身赤裸,只穿鞋子的男子在1樓屋簷跳落地面「逃生」,還失去平衡屁股落地,有路人被嚇到大叫「喂,跳下來的那個」,裸男見有人馬上拔腿就跑。片段引起熱議,許多網友估計男子是被捉姦或是正在逃走的嫖客,甚至推斷事發地點為土瓜灣。
    2023/04/15 10:38
  • 好苦惱!入職3個月主管狂勸「快逃」 內行分析:走為上策

    剛入職新公司時總是期許能做出一番成績,不過你曾遇過上班沒多久就被主管勸「快逃」的工作嗎?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進入新公司不到3個月,但資深主管卻要她早日離職,就連其他部門的同事也說「有機會就快逃走」,讓她納悶到底該不該繼續做下去。
    2023/03/31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