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送醫搶救 結果共2,662筆

  • 吃黑布丁「爆器官衰竭」!細菌秒竄全身 越籍男四肢發紫亡

    東南亞國家料理以獨特的香料風味聞名,其中泰式、越式料理更是不少饕客的喜愛清單,然而在吃的開心之餘,也更應該留意烹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免造成悲劇意外發生;越南一名50歲男子TVH(化名),在月初的年末派對上食用了「黑布丁」而出現器官衰竭、四肢發紫的恐怖症狀,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因為敗血症等多種致命病症不治身亡。
    2024/01/28 10:13
  • 到府修熱水器…新北工人失足「直墜5樓」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62歲的蕭姓男子,因發現家中熱水器故障,便特別打電話向廚具廠商求助。不過,當32歲的鄭姓員工到場並在住家後陽台進行熱水器維修作業時,竟不慎將窗框踩破,當場從5樓高處墜落至地面、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27 20:41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中壢4同事吃尾牙遭砂石車撞噴 3死1重傷死亡瞬間曝光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也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6:46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超商女店員騎車上班路口對撞小黃 搶救84分鐘殞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6)日上午8時許,40歲黃姓女超商店員騎機車上班途中,沿途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生東路口時,不慎與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黃女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27 09:39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再多遺產都不行!最美豔星富商尪「突吐血搶救」:別讓我當寡婦

    「最美豔星」林鳳英,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爆紅,從台灣遠嫁比利時後淡出演藝圈,與富商Marc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未料前陣子準備回台,Marc突然吐血送醫搶救,瞬間嚇壞林鳳英,警告不准讓她當寡婦,就算留再多遺產也不行。
    2024/01/26 16:12
  • 快訊/洗到一半昏倒!台中民宅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1對男女急送醫

    台中市大甲區今(25)日晚間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1名70歲男性跟56歲女性,突然感到頭暈不適,隨即打電話報案求助,救護人員抵達後,兩人雙雙倒地,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隨即將人送醫搶救,目前已恢復意識,醫師正在觀察治療中。
    2024/01/25 20:20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台東機車撞對向酒駕小貨車 53歲男騎士傷重不治

    台東卑南鄉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劉姓男子騎機車沿賓朗路直行時,撞上對向一輛酒駕左轉的小貨車,造成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56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太心碎!出席公公葬禮致悼詞 39歲英國女突倒地猝死

    英國一名39歲女子,日前出席公公的葬禮時,在致悼詞途中疑似過度哀痛,在伴侶與子女面前倒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報導指出,女子是死於心臟疾病,但她過去相當健康,沒有任何心血管疾病,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
    2024/01/24 16:08
  • 新北1歲男嬰哭濕口罩遭悶死 兩名托嬰照顧員訊後「無保請回」

    日前新北市有一對家長將年僅約1歲的男嬰送托嬰中心照顧,但小朋友因抗拒戴口罩而大哭,照顧員卻疑似沒有注意到「淚水浸濕口罩黏住口鼻」窒息,等到發現時男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腦死喪命。家屬今(24)日下午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托嬰中心張姓主任、林姓照顧員、曾姓照顧員等人提告過失致死罪,今日下午檢警於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家屬到場,而照顧員則不再前往板殯,則是直接到地檢署,檢察官晚間7時複訊後令曾姓及林姓等2名照顧員請回,全案函送偵辦。
    2024/01/24 16:06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2024/01/24 10:30
  • 駕駛自撞環河橋墩 失控劇烈衝擊「後座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今(23)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著廖男,正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王姓男駕駛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一旁的橋墩,整輛車瞬間失控打滑,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坐在後座的廖姓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暫時恢復,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3 11:08
  • 走到對街等垃圾車「違規穿越分隔島」 婦遭猛撞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昨(22)日晚間傳出死亡事故!22歲王姓騎士,騎機車返回新北市住家途中,行經士林區忠誠路1段時,疑因未注意前方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猛力撞上,導致78歲徐姓婦人頭部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4/01/23 10:07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48歲哥啃老要錢 弟忍無可忍球棒打死他

    今(22)日晚上8點多,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5歲的游姓男子不滿48歲的親哥哥,長期向家裡伸手要錢,案發當時兄弟倆為此發生爭吵,弟弟一怒之下拿球棒打人,造成哥哥頭部受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無效,後續弟弟被依現行犯逮捕,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2 23:04
  • 兒載母逛大賣場 前車自摔釀追撞 母命危

    新北環快中和往新店方向,昨天(1/20)晚上8點左右,發生兩輛機車追撞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載媽媽要去大賣場,結果前方機車騎士突然自摔,他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造成媽媽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摔車的騎士驚嚇過度,至今仍無法做筆錄!
    2024/01/21 15:30
  • 台東行人遭撞飛慘死 駕駛酒駕心虛肇逃1.5小時自首了

    台東台9線379.1公里路段昨(19)日晚間發生行人遭撞事故,40歲郭姓男子穿越馬路時,不慎被30歲駕駛小客車的蔡男撞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可惡的是,肇事的蔡男疑似心虛,事故發生後加速逃逸,直到1.5小時候才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0 11:04
  • 國民黨中央前死亡車禍 翁「螃蟹切」遭撞亡

    台北市一名70歲老翁,19號早上,騎車行經八德路國民黨中央大樓前,疑似要轉彎,竟螃蟹式橫跨多個線道,從最外側一直切到最內側車道,被後方一輛計程車撞上,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4/01/19 21:51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會車空間不夠!拖板車「巴庫」 彰化女騎士遭捲入車底斷魂

    今(17)日上午11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8歲的余姓司機開著一輛拖板車,並載著貨物,行經一田間巷弄時,要和對向的汽車「會車」時,拖板車倒車後退,73歲的婦人剛好騎機車經過,遭拖板車後輪壓住,當場被捲進車底,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
    2024/01/17 16:40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