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退票 結果共726筆

  • 高鐵「第二階段班表」 降至556班次、23:30收班

    台灣高鐵因應疫情,宣布自5月27日至6月10日止,實施「第二階段短期班表」,由第一階段每週845班次再調至每週556班次,各車站營業時間將提早至晚間11時30分收班,另外即日起至6月8日止,各車次實施「全車對號座」,高鐵將持續觀察疫情變化,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政策進行滾動式檢討。
    2021/05/25 14:29
  • 台鐵2波減班共97列次! 端午車票僅訂1成

    疫情持續衝擊交通,台鐵再祭出了第2波的減班,包含平日及假日總共97個列次,而高鐵會不會有新政策還在規劃,另外公路客運截至5/21平日運量少了32%,國道客運更多平日達到47%假日甚至減少一半,而眼看端午連假即將到來,台鐵表示陸續有民眾前來退票,而且目前訂票狀況只剩一成。
    2021/05/25 14:09
  • 台鐵公告2波停駛! 平日減71列次、假日砍91班

    疫情影響通勤需求,台鐵今天(21日)公布下周二要進行第二波部分列車停駛,加上先前宣布的第一波減班,平日將會大砍71個列次,假日影響更大,減少91列次,已經購票的民眾,可以退票或是改搭其他班次,也提醒民眾在搭車前,要上網查詢列車有沒有被砍班。
    2021/05/21 22:23
  • 快訊/全台三級警戒! 國內線5/28前退票免手續費

    配合指揮中心將全台防疫提升到第三級警戒,航空局表示,各處機場候機室禁止飲食,進入餐廳採實聯制,同時民航局也協調航空公司,從今天下午3點半開始,國內線所有航班,到5/28期間,旅客退票免收手續費。
    2021/05/19 17:57
  • 疫情升溫離島航空持續減班 旅客退改票免手續費

    疫情升溫,雙北提升至第三級警戒。交通部民航局今天說,離島的航空航班因旅客量大幅減少而持續減班,已協調航空公司旅客退票、改票都免收手續費。
    2021/05/18 16:41
  • 疫情升級! 火車票、遊覽車班出現退訂潮

    防疫升級,國旅大受影響,火車站不少旅客退票,只要12日前預訂,乘車5月12到是6月9號之間,可以全額退,不收手續費。還有遊覽車業者,原本五六月,車趟幾乎滿檔,現在幾乎全退訂了。
    2021/05/13 13:47
  • 合理嗎?花火節停辦 遊客怨民宿「沒收訂金」

    因應疫情升溫,才剛盛大開幕的澎湖花火節,現在也暫停到6/8,有遊客來了沒看到煙火大失所望,也有人就不打算前往,只是向民宿要求退票時,卻被以疫情不算天然災害拒絕,不退還5千多元訂金,對此,縣長賴峰偉則力挺商家說,花火節本來就是免費附加的,不該以這個當理由要求退費。
    2021/05/13 13:40
  • 疫情升溫!中職閉門打至6/8 「龍象大戰」主題日延期

    因應近期台灣疫情升溫,中華職棒今天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賽事,改採不開放觀眾進場的閉門比賽,以確保球迷安全,預售票相關退票方式,依各主場球隊為主。
    2021/05/12 14:54
  • 本土疫情升溫!《玩命9》馬拉松放映急取消 影廳開放退票

    本土疫情升溫,再次重創娛樂產業,尤其是因為疫情五度延期的《玩命關頭9》,好不容易要搶先全球在台上映,結果上映前卻又受到疫情衝擊,片商原本預計今天要開跑,一連八天的馬拉松放映場,也緊急宣布取消。為符合影廳人數限制,預購票將全數退票。
    2021/05/12 13:05
  • 防疫升級採梅花座 雲門舞集5月嘉義演出票售盡

    嘉縣表演藝術中心代理主任王泊清表示,雲門舞集5月下旬在嘉義演出2場《十三聲》,購票踴躍,但因防疫升級演藝廳採梅花座,座位剩一半,只能臨時宣布票已售盡,請民眾見諒。
    2021/05/12 11:35
  • 悚!班機爆胎迫降 旅客驚:以為要「翹辮子」了

    立榮航空B79091航班爆胎後,儘管在上午11點07分,平安降落松山機場,機上74人也都平安,但有旅客透露,事發當下嚇壞了,一度以為可能喪命,也有人無奈,行程大受影響,但航空公司說明,有頒發旅客一人600元紅包,也承諾可以退票,民航局則表示,松山機場在下午1430分復飛,一共影響31航班,和2千多名旅客,詳細事發原因會進一步調查。
    2021/05/10 20:22
  • 陸五一長假塞爆!遊客怒喊「退票」訂不到房慘睡安置所地板

    中國大陸還在放五一長假,但由於人潮爆多,多個風景區因為超過負荷量,出現群眾不耐久候、抗議,高喊要退票的衝突。
    2021/05/04 13:02
  • 快訊/太魯閣號事故「退票3方案」 台鐵從寬認定

    台鐵公布「408次太魯閣號事故」乘車旅客退票處理方式,如果持有當次車票還有未使用的回程車票,一年內都能到車站售票窗口,辦理全額退票,且免收手續費;如果車票遺失,也能憑「訂票證號」查詢取票紀錄,申請「專案退票」;至於當時是在窗口購票或自動售票機購票的旅客,也能從寬認定,專案退票。
    2021/04/09 11:29
  • 退嘸回程票! 生還旅客轟「要爬回事故車廂找?」

    這次太魯閣事故奪走50個人的生命,其中最小的是4歲女孩,而她生還的家人也寫了陳情信給立委,說因為這場事故想退「回程票」,但台鐵卻要他拿「實體票」去辦理,怒批台鐵「難道是要家屬爬回事故車廂找嗎?」,對此台鐵也緊急處理,說退票一切從寬認定!
    2021/04/08 20:44
  • 罹難者家屬退票被要求實體票 台鐵:溝通誤會

    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透露,有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家屬要退回程票被要求要實體票。台鐵說,這是溝通中誤會,因車站同仁沒有權限,才要求憑實體票退票,將轉關懷小組專案處理。
    2021/04/08 17:45
  • 倖存者遺失回程票「退票遭拒」 怒罵:爬回事故車廂找?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發生出軌事故,慘成50死、百人輕重傷慘劇。民進黨立委陳瑩今(8)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唸出罹難者家屬的陳情信,對方表示,由於回程的車票遺落在事故車廂,事後致電台鐵盼能退票,但對方卻稱要持實體票到車站辦理,讓他痛批「難不成要爬回事故現場找票嗎?」
    2021/04/08 15:51
  • 沙塵暴取消煙火!上海迪士尼遊客怒嗆:退票!還要賠機票飯店

    上海迪士尼昨(3/31)天因為沙塵暴來襲,空氣品質不佳,取消晚間的煙火秀,但是現場上百名遊客卻不買單,抗議叫囂要求退票,甚至官方提出補償方案,抗議的遊客們也覺得不夠,要補償他們的來回交通跟住宿。
    2021/04/01 11:40
  • 台鐵新售票機「增退票功能」 8月前換38車站

    台鐵全新售票機台亮相,除了採用全黑簡約設計,最特別的就是增加退票功能,未來民眾不用再到窗口退票,直接在機器操作即可,而高鐵的售票機,操作時間和功能和台鐵機器差不多,完成購票時間大約都是40到50秒,但實體票想退票的話,則要臨櫃處理。
    2021/03/23 19:48
  • 奧運史首例!東奧確定拒絕海外客入境

    東京奧運做出了史無前例的決定!20號,國際奧委會、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等舉行五方會談,在全球疫情尚未平息,以及變種病毒的威脅下,為了保護所有人員的安全,最終確定不開放海外觀眾入境日本觀賽;東京奧組委將辦理數十萬張海外門票的退票作業。日本金融界估算,外國旅客的門票損失、觀光需要減少,成為日本兩大經濟損失,總經損上看2千億日圓。
    2021/03/22 19:55
  • 就不想戴口罩!男酒後大鬧車站 撞破玻璃

    到車站辦退票不戴口罩,男子不聽勸還大鬧!他會這麼失控,原來是因為喝醉了,花蓮一名林姓男子,19日下午三點多陪女友到玉里車站辦退票,但他不戴口罩就進車站,更完全不理會站務人員,最後竟失控拍打佈告欄玻璃,結果玻璃被摔破,嚇壞不少旅客,男子事後還很得意的比YA,等到酒醒後這才後悔,自己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
    2021/03/21 18:41
  • 台鐵列車突停斷電! 旅客怨:空等1小時、爆汗

    有民眾3月6日搭台鐵125次自強號卻突然遇到列車停靠月台不動,車上的燈以及空調也都斷電,他抱怨當下沒有廣播,在火車上枯等一小時,但他趕著洗腎無法等,主動聯絡客服才要他快點轉乘,對此台鐵回應也已經協助退票,另外還有更扯的狀況,鶯歌站的第二月台因為電梯施工,輪椅族無法使用,如果要搭車北上或是出站,竟然必須要過站,或是先搭往南下車站,才有辦法折返回到鶯歌站。
    2021/03/10 18:55
  • 電扶梯裝「紫外線消毒機」 北捷:試辦評估效果

    最近在北捷中山站,電扶梯裝了新設備,用紫外線來消毒清潔扶手,比起用人力每四小時擦拭一次,紫外線機只要電扶梯使用就會運作,但目前北捷還在評估效果,未來會不會全面裝設還沒定案,而台鐵也將在四月,逐步更換自動售票機,未來新機台能受理退票,民眾將不用再排隊。
    2021/03/06 20:19
  • 不敵疫情!台中廣三「華威影城」月底熄燈 開放退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內陸續有不少影城結束營業,位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的華威影城,也在昨(23)日宣布停業,將在本月28日吹熄燈號,即日起開放民眾退票,消息一出令不少當地人震驚,紛紛表示不捨。
    2021/02/24 15:11
  • 來不及退孩童票!行李佔位 遭要求補全票

    花蓮小有知名度的公證人何叔孋,去年底帶3名小孩,從花蓮到台北探親。只是回程時,小兒子不舒服沒上車,何叔孋就把兩個包包放在空位上,卻遭到列車長驗票發現,要求補差額,甚至質疑為何不退票。對此,台鐵表示列車長執法有些過當,也提到規定,只有神像和樂器佔位,才需要購買全票。
    2021/02/08 11:51
  • 確定延期!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退票方式出爐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發現本土感染案例,許多大型表演活動皆受到影響。相信音樂今(24)日發布公告,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場次將延期,同時向粉絲呼籲「再多的損失比不上你們好好的萬無一失,相信音樂與大家共同努力防疫,期待好好的見到好好的你。」
    2020/12/2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