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退燒 結果共870筆

  • 乘客青睞豪華艙等 航空業者升級座椅搶商機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但旅遊熱潮仍然沒有退燒。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近期發現,旅客比起以往更願意花錢購買豪華艙等的機票,因此業者也願意砸錢在升級機艙座椅上,也越來越多航空公司推出豪華經濟艙,讓乘客能有更舒適的體驗,增加忠誠度,也創造豪華機艙座椅的商機。
    2023/08/29 13:46
  • 三媽臭臭鍋沒落?他路過「根本沒人吃」 網曝2關鍵:寧願去別家

    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火鍋,街上的小火鍋店不但比比皆是,一年四季更是都會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現,一直以來被視為小火鍋龍頭的「三媽臭臭鍋」似乎有退燒跡象,就連用餐高峰時間也只有2、3組客人,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一面倒點出「沒落」關鍵。
    2023/08/27 20:50
  • 退燒加疫情!日現「珍奶倒閉潮」 台商慘賠千萬

    台灣珍奶曾在日本掀起熱潮,東京一度有超過300家專賣店,不過,日本媒體卻發現出現「珍奶倒閉潮」,認為因為疫情不能邊走邊吃,導致銷量受影響,再加上當地業者觀察,珍奶熱度也逐漸消退,有台灣人到當地開店,兩家光在疫情一年賠了八千萬日幣,約1800萬台幣,因此把店收了,轉而在當地開台灣小吃店。
    2023/08/12 19:25
  • 台北熱爆城市變火爐!「都市通風權」是城市退燒特效藥

    從南港地區延伸至台北盆地最大進風口之一的市民大道八段,成功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副院長林子平表示,兩棟建築物之間的距離超過20米,因此市民大道吹過來的風可以在兩建築之間形成通風廊道。
    2023/08/07 23:05
  • 一份100又下飯!「蒙古烤肉」為何退流行 饕客全說了

    夜市時常可以看到蒙古烤肉的身影,不過有民眾發現,蒙古烤肉好像退燒了,以前一份僅100元還很下飯,但是現在這些店家都消失了,好奇原因為何?對此,鄉民們也點出關鍵。
    2023/07/30 05:18
  • 元宇宙話題退燒?西門子合體輝達搶數位孿生商機

    ChatGPT引爆話題之後,元宇宙議題似乎有退燒的趨勢,但事實上相關應用卻不斷成熟發展。德國科技大廠西門子,就搶佔歐洲工業元宇宙商機,去年開始與輝達合作,推出數位孿生平台,將協助歐洲企業設計以及創新。
    2023/07/26 15:39
  • 千萬別做!5大「中暑NG行為」曝 2飲品恐加劇脫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中暑NG行為」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暑NG行為排行。
    2023/07/23 12:15
  • 林襄人氣退燒?初體驗「帶貨直播」 廠商曝喬檔期真相

    啦啦隊女神林襄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在演藝圈爆紅,擁有不少粉絲支持,今(21)日晚間攜手沈玉琳、直播天王王三郎一同直播帶貨,這也是林襄第一次帶貨,她介紹這次代言的吹風機,透露自己出國一定都會攜帶,還強調非常喜歡。
    2023/07/22 00:07
  • 流量密碼換人?導演圤智雨驚揭「啦啦隊八卦」:林襄好像在退燒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無疑是目前台灣最火紅的啦啦隊女神之一,林襄除了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外,爆紅後也靠著直率性格、快速的反應,成功進軍演藝圈,廣告通告邀約無數。不過,圤智雨對此卻分析了台灣啦啦隊競爭文化,直言「林襄好像在退燒了」。
    2023/07/21 13:33
  • 高濕度釀熱傷害!醫師揭「三不當」降溫方式反加劇危險

    今夏氣溫飆到地表10萬年來最高溫,以台灣的氣溫,體表溫度動輒飆上40度,熱傷害風險隨之提高。中暑時身體發熱高溫,可以吃退燒藥嗎?專家警示,中暑使用退燒藥降溫不但無效,反而增加急性腎衰竭等併發症風險,而塗酒精和灑冰水也是降溫的NG行為。
    2023/07/19 15:49
  • 勿輕忽!被盯上感染「本土這疾病」 醫師:延誤就醫導致重症

    登革熱典型症狀:發燒、倦怠、全身痠痛、眼窩痛、骨頭痛。根據臨床醫師指出,部分人可能無出疹,極少數人需抽血檢測方知感染。登革熱最大不同在於發病3到7天後為關鍵期,此時雖已退燒,但精神食慾未改善,喝水易想吐,血小板持續下降,這可能是血漿滲漏狀況。
    2023/07/17 22:51
  • 牛仔褲退燒?「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點關鍵:沒人穿了

    流行穿搭會隨著時代的不同而有所改變,過去幾乎人手一件的牛仔褲,如今也幾乎被韓系、歐美風格給取代。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曾紅極一時的LEVI’S似乎已沒人在買,就連專賣店也常掛出特價及出清的醒目招牌,讓他很是納悶,「跌落神壇了嗎?」
    2023/07/17 22:22
  • Threads退燒了?他自曝仍習慣用IG 網喊:連載都沒載

    前陣子臉書與IG母公司Meta推出新的社群平台「Threads」,剛上線短短5天就吸引許多使用者前來朝聖,「Threads」就像個是個潮流來得快、去得也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Threads退流行了嗎」,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
    2023/07/16 11:52
  • 中暑發燒吃「退燒藥」降溫?食藥署:小心急性腎衰竭

    天氣高溫炎熱,氣象局今(16)日再針對10縣市發布高溫特報,尤其中午前後大台北地區、中南部地區都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天氣炎熱不少民眾出現中暑初期狀況,像是身體發熱等,有的民眾會想用退燒藥物來降溫,不過食藥署提醒,吃退燒藥恐怕增加中暑併發症,像是急性腎衰竭等風險。
    2023/07/16 10:06
  • Threads秒降溫? 她平反揭「三大優點」與偶像更近

    臉書與IG母公司Meta近期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簡單介面加上必須與Instagram綁定、不必再花時間設計版面,讓許多人紛紛及時分享自身動態,也本月10日使用戶數正式破億,不過近期數據顯示似乎有微退燒的趨勢。有意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找到Threads的用法了!」,並表示若自身有喜歡的網紅或網美一定要來用Threads,因三大特點讓自身的留言更容易被這些名人看見與回覆,相比其他社群平台是與偶像更接近的機會!
    2023/07/15 12:12
  • Threads退燒? 活躍用戶下滑2成、停留時間也降

    潮流來得快、去得也快,前一星期剛剛上線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在短短5天就打破紀錄,用戶人數衝破1億大關後,近日卻被多家數據公司發現,疑似有熱度大降溫,黏著度和成長開始呈現下滑趨勢。《CNBC》引述Sensor Tower與 Similarweb的數據,能明顯看出降溫跡象,像是每日活躍用戶下滑20%,平均用戶登入停留時間,也從先前20分鐘降為10分鐘;相比前7天高峰熱期,Threads平台上的活躍用戶量,近一周大幅崩跌超過25%。
    2023/07/14 11:24
  • 全台小退燒!午後「雷雨警戒區」出爐 僅3縣市續亮高溫燈號

    今(10日)氣溫依舊炎熱,全台最高溫發生在台東金崙,飆出38.8度,不過這週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因此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相較於上週驟降,明(11日)大環境吹起東南風,中午前各地晴到多雲,午後會發展出一些熱對流,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這週水氣較多,外出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2023/07/10 20:01
  • 李亮瑾2寶同時高燒不退! 看醫生才知患「兒童大魔王」 

    女星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育有2子,分別是2歲3個月及9個月大,雖然親自照料,最近卻發現2寶同時發燒,吃藥也沒有退燒,用了塞劑才稍微退燒,沒想到變成起疹子,看醫生之後才知道是兒童的大魔王「腸病毒」,這個病症相當好發在幼兒,孩子不舒服讓她焦急又心疼。
    2023/07/09 22:10
  • ChatGPT退燒了? 6月網站流量與訪客首見下滑

    根據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數據,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去年11月推出後蔚為風潮,但每月流量與不重複訪客在今年6月首見下滑。
    2023/07/06 10:36
  • AI熱潮退燒?ChatGPT被發現變笨 進入瓶頸期 

    外媒報導,最近多項調查數據顯示,在全球掀起熱潮的ChatGPT,似乎進入瓶頸期,使用率正在急劇下降,下降的原因除了隱私問題,還有ChatGPT變笨了。
    2023/06/27 15:34
  • Q2經濟退燒!多家金融機構看衰陸GDP最低至5.1%

    中國大陸經濟在第1季走高後,第2季呈回落之勢。近日多家國際金融機構調降中國大陸今年全年GDP預測,其中野村將預測調降至5.1%。法人普遍認為,重大財政政策支持可能要到7月底中共政治局會議才會推出。
    2023/06/26 17:47
  • 唐吉訶德新生店不再24H 民眾驚問:退燒了?

    美食選擇又變多!日系百貨品牌看好台灣市場,也將把「迴轉壽司」品牌引進台灣,首間店開在台北南港。不過,同時也貼出公告,說在忠孝新生的唐吉訶德分店,原本24小時營業將取消!消息一出很多人都驚呼,難道是開幕久了退燒嗎?
    2023/06/15 21:21
  • 大賣空主角原型示警 氣候衝擊房產金融風暴恐再起

    儘管美國房地產市場退燒,但仍然處在高點,電影大買空的主角原型,風險管理顧問柏特就提出警告,認為一般民眾忽略,美國兩成的住宅都可能飽受風災衝擊,氣候可能導致金融危機歷史重演。極端氣候引發骨牌效應,全球金融恐怕再次掀起風暴。
    2023/06/05 14:32
  • 感冒吞藥仍高燒不退?「物理性退燒法」 3大原則助降溫

    雖然國內新冠疫情已經降為第四類傳染病,不過目前仍有流感、腸病毒等疫情,且現在介於春夏季節交替之際,不少父母一定特別有感各種病毒感染變多。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臉書指出,病毒感染的感冒,如果用藥後高燒仍有38.5度以上時,有三大退燒法則提供大家參考。
    2023/05/20 17:05
  • 雞蛋回跌、電價漲更兇!全面衝擊交通票價、房租 掀新一波通膨海嘯

    國內通膨尚未退燒,高物價不只讓民眾的開支變多,連收入都相對變少了,根據主計總處最新公布的「受僱員工薪資調查」,今年1月到3月,全台受僱員工實質總薪資,雖然較去年同期成長2.36%、來到7萬0543元,不過由於通膨年增率高達2.6%,兩者相減之後,實質總薪資反而出現7年來首見的倒退情況,有央行理事擔心,電價調漲可能牽動交通運輸、外食費和房租等服務類價格上揚,外溢效果是全面性的,雖然政府說影響不大,但恐怕跟市井小民的真實感受,相去甚遠。
    2023/05/17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