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退房 結果共569筆

  • 情侶檔摩鐵內豪飲15包毒咖啡 男退房時突昏倒猝死

    新北市中和區41歲湯姓男子,日前下午與泰國籍女友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狂歡,豈料,湯男疑因喝下過量的毒咖啡,退房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上救護車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在房間內搜出2包未拆封的毒咖啡包,當場將其女友帶回調查,全案依法偵辦,而湯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2/12/29 16:35
  • 高雄飯店奧客是「佛祖」!搗蛋後退房 櫃台遇警GG了

    追蹤這名奧客,是一名42歲的羅姓男子,一個月內在破壞高雄多間平價商旅的客房,其實這名男子,在12月初就曾在鹽埕區一間民宿,因為大吵大鬧店家報警,當時他跟警方說他叫佛祖,員警還以為聽錯,一查才發現他名字真的跟佛祖有關,當天他持有少量安非他命遭送辦,最後無保飭回,入住其他旅店又搗蛋。
    2022/12/16 15:34
  • 過份!男退房就大搞破壞 高雄6家商旅遇同一奧客

    高雄有一名男子相當過份,入住平價商旅大搞破壞,至少六家旅店受害,有的是把衛生紙死撒在地板上,還有把浴巾掛在電視上,甚至敲破機上盒,這名奧客毀損寢具和家電設備,業者都是在他退房後,準備打掃房間才發現,除了報警求償,業者也在同業社群分享,注意此人。
    2022/12/16 14:57
  • 爽住2個月拒打掃!退房「只留垃圾山」房東傻眼:全是蛆

    作為房東、民宿業者,倘若遇到邋遢的租客真的是噩夢一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彭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將名下的房子租給一名女子短短2個月的時間,整間房竟然從好端端的高檔住房變成像荒廢數年的垃圾屋,讓他相當崩潰。
    2022/11/30 08:10
  • 德國夫妻台灣遊受困中橫!暖警神救援

    沒注意中橫的限制通車時間,德國夫妻受困山區,向員警求救!因為一口德國腔的英文,派出所員警求助外事警察,不再雞同鴨講,也讓夫妻破涕為笑,原來,他們用一週的時間環台,從清境農場離開,要走中橫到花蓮,結果到了中橫,發現無法通過,警方提供吃、住,也協助聯絡民宿退房。
    2022/11/16 13:47
  • 砰砰砰!摩鐵傳32槍響 嫌撞偵防車警破窗逮2男1女

    高雄警方持桃園地檢署票,前往楠梓區一間摩鐵,要拘提一名涉詐欺案的女嫌犯,準備入內逮人,有2男1女準備退房,車庫鐵門一開,見大批員警企圖開車衝撞,警方朝引擎蓋和車輪連開32槍,駕駛被拖下車時手臂遭玻璃割傷送醫,被圍捕的三人,其中一人是毒品通緝犯,而原本要抓的詐欺犯,在警方抵達前就落跑了。
    2022/11/15 19:57
  • 嚇到吃手手! 房務突闖入男房客裸身被看光

    前天(11/11)有一對情侶,到宜蘭礁溪一間溫泉旅館休息2小時,明明還沒到退房時間,房務人員卻突然嗶卡闖進來,當時男房客光溜溜躺在床上,而他女友則是在浴室洗澡,雖然對方一發現有人,立刻道歉並關上房門,但還是造成他們身心受創,堅持提告,而飯店表示願意給溫泉券賠償,未來也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13 20:26
  • 同事茫了反目成仇!2男約摩鐵喝酒 爆口角互毆

    花蓮有兩名男子,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相約一起到花蓮市區的汽車旅館喝酒,酒後鬧翻爆發口角,退房離開時還在馬路上演全武行,警方到場,其中一人準備搭小黃就醫,事後其中一方決定提告傷害,同事喝酒反目成仇。
    2022/11/04 13:24
  • 高雄男摩鐵休息未退房 經理開門見「水果刀插胸口」嚇傻

    一名男子今(18)日中午時刻到高雄鳳山一間摩鐵休息,不料時間到了仍未退房,摩鐵經理前去查看,赫然發現男子左胸靠近心臟處,被插入一把水果刀躺在床上,嚇得連忙報案。隨後男子被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急救中。初步勘驗現場,屋內並無打鬥痕跡,也無他人進出,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0/18 19:46
  • 嚇到退房!夫妻住高雄汽車旅館 兒抓「用過保險套」

    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汽車旅館驚魂記!一對夫妻因隔日中午要赴宴,而找了一間就近的汽車旅館入住,沒想到發現馬桶旁邊出現了莫名白粉,且孩子無意中從房間的角落,抓到上位房客所使用過的保險套,讓這對夫妻嚇壞,入住不到1小時,就收拾行李走人。
    2022/10/16 10:11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白晝之夜要來了!晶華「免費接駁、隔晚退房」 送北藝1年會籍

    一年一度文青最期待的「白晝之夜Nuit Blanche」將於10月1日傍晚6點於台北市士林區登場,連續進行12個小時的藝術展,台北晶華酒店攜手2022臺北白晝之夜四大展區之一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推出「白晝藝文假期」住房專案,提供「白晝專車」接駁服務及「30小時住宿禮遇」。
    2022/09/29 16:22
  • 地板震出鴻溝!牆壁、馬桶受損 可申請補助

    918強震後,花蓮共有158戶受災戶,其中17戶甚至已經不能居住。花蓮縣府祭出修繕補助,只要請技師到場勘查符合資格就能申請。另外,需要補助的還有台東旅宿業者,原本雙十連假訂房率有7成,現在卻被退了5成,甚至到12月都已經有人退房,縣長饒慶鈴承諾,要提供一千萬元救觀光。
    2022/09/22 13:54
  • 碰到就發癢! 女控青旅床墊發霉 業者坦疏失

    一位張小姐反應,入住萬華一間青年旅館,沒想到床墊多處發霉,枕頭上也佈滿黃色污漬,甚至「一坐上去就大腿發癢」,讓他當下決定退款,對此業者坦承疏失,上一位房客是女性月租客,退房後清洗完也疏於再次確認。
    2022/09/16 19:33
  •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急喊卡!粉絲怒退房 飯店員工慘受波及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9)日凌晨緊急宣布延期晚上的高雄演唱會,原因是重感冒導致失聲,經團隊評估後,不得不做出延期決定,但也因為在演唱會不到24小時前才宣布,讓許多已南下住宿的歌迷相當錯愕,直呼傻眼;田馥甄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稱自己是邊看留言邊落淚。然而,受波及的不僅歌迷粉絲,連高雄旅宿業者也抱怨,退房電話一直來,「一堆口氣還有夠差,欠你們錢了是不是?」
    2022/09/09 08:47
  • 入住飯店拍影片「錄到超毛尖叫聲」 無尊嚇退房:前幾天有人跳樓

    藝人無尊過去曾與Eason搭檔主持靈異節目,他近日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外景經驗,「第一次出外景光聽到要去民雄鬼屋就想哭!而且工作人員還要我蹲進古井並蓋上蓋子,至少要維持5分鐘。」無尊回想,主持的第一年連上廁所都要請示老師,往後的幾年就老神在在,「Eason還敢直接在鬼屋內上廁所,非常自在。」
    2022/08/30 11:28
  • 退房離開才被告知電視壞了要賠 房客自嘲:下次記得拍照

    桃園一名宋小姐一家五口,23日到高雄入住飯店,但離開後,卻被告知電視壞了,得賠償一萬多元,由於時間差,是誰弄壞的卻成了羅生門,因此有飯店業者,曾遇過類似情況,所以會在退房時,同時檢查房間,而民眾離開前,用手機錄影房內設施,也能避免事後爭議
    2022/08/28 19:35
  • 身分證有「這數字」吃到飽打8折!加碼飯店爽住24h

    身分證拿出來!這家飯店吃到飽推出超好康,只要身分證字號有8都能打折,期間帶爸爸來吃飯還送紅、白酒;更有能爽住24小時才退房的好康,包含無限暢飲以及滷味、炭烤串燒等好料可吃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8/02 15:55
  • 旅館開毒趴太吵遭檢舉 3毒蟲提前退房躲警仍被抓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有民眾在鄰近警局約230公尺的旅社內開毒趴,聲音之大讓其他旅客不堪其擾,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時,旅客雖然已經退房,但大剌剌地將針筒、吸食器等工具丟在房內,警方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名男姓毒蟲,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02 15:15
  • 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38歲女星陳宥心(舊藝名: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林暘朝升格醫師娘,對於生子計畫一直相當積極,只是她擁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今年4月終於宣布試管懷孕喜訊。然而下月14日就要卸貨的陳宥心,近日因為宮縮急吃安胎藥,肚中女娃似乎急著退房,而她也透露寶寶超Q小名的由來。
    2022/08/02 08:59
  • 住免錢!女通緝犯盜刷 騙10旅館詐7萬

    通緝犯鑽漏洞,訂了10間旅館免費入住!犯下多起詐欺案,正在監獄服刑的趙姓女子,被查出前年底開始,多次假冒公司秘書,向北市多間旅館訂房,謊稱是客戶要入住,要求以信用卡授權書付款,疑似看準業者不會當天請款、留下無效資料,等業者發現拿不到錢,人早已退房,而這些房間,疑似都是提供詐欺車手入住。
    2022/07/26 13:21
  • 子彈貫穿心臟!死者竟是「竹聯幫大老」斷氣五星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某五星級飯店昨(20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7歲羅姓男子獨自入住,但隔天遲遲都無退房,房務人員緊急進屋查看,竟發現該男已氣絕陳屍床上,對此,警方初步研判死因為心臟遭到子彈貫穿,並曝光死者身分,生前竟是竹聯幫大老。
    2022/07/21 20:00
  • 踏進摩鐵5分鐘!女星「頭痛欲裂」一查名字...手刀逃離

    33歲女星蔡允潔擔任展場模特兒出道,也曾是《國光幫幫忙》、《超級夜總會》等節目的助理主持,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年520與交往半年的老公Fraser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詹太太」。日前兩人帶著愛犬「太妃」去台中遊玩,沒想到竟在旅館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嚇得夫妻倆立刻退房,逃回彰化老家。
    2022/07/06 10:27
  • 渡假放鬆先卡關!新開幕遊艇酒店 Check-in等1.5小時

    國旅補助即將上路,台南安平一家新開張的遊艇酒店,暑假第一個周末,櫃檯辦入住手續大排長龍,有人光是等Check-in,就在大廳排隊一個半小時,另外也有旅客辦入住手續沒花多少時間,但卻等了2小時,才順利下榻客房,飯店解釋,因為退房的客人延誤,擔誤到打掃清理工作,才讓入住的旅客等那麼久,會加派人力。
    2022/07/04 18:49
  • 合理嗎? 民宿「冰塊3百、清潔1千、打牌吃紅」挨轟

    有網友到宜蘭一間包棟民宿住一晚4萬,PO文抱怨,退房被多收費用,覺得不合理,包括1包冰塊收300元,烤肉隔天凌晨6點就找人來打掃並收1千元,但這些全都沒有在訂房時說清楚,也有民眾遇到,退房時業者以麥克風壞掉,求償2千元,但網購一樣廠牌才85元,對此,業者不回應,消保官也提醒,民宿收費項目,應該在簽訂訂房時就講清楚。
    2022/07/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