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追追追 結果共88筆

  • 拜金女收贓助男友誘閨密?小模命案內幕追追追

    上週五,位於北市八德路四段、饒河街夜市附近的萬象大樓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命案。一名外型亮麗,網路上也小有名氣的陳姓女模被棄屍該處,案發後,死者的梁姓閨密跟梁女的程姓男友隨即遭聲押獲准。不料,3天後案情竟出現逆轉,原本被指控在場協助男友姦殺閨密的梁女突然獲釋,其母大聲向媒體喊冤,但本刊採訪多位梁女友人發現,拜金的她為貪圖程姓男友的財物,竟協助程男用外拍賺錢名義,害自己的閨密踏進死亡陷阱,雖沒有親手殺人,恐也難逃責任。
    2017/03/08 10:00
  • 美中西部UFO事件! 幽浮獵人鍥而不捨追追追

    美國有一群幽浮獵人,哪裡出現不明飛行物體他們就往哪裡去,全力挖掘幽浮真相,尤其是美國中西部地區似乎已經成為幽浮熱點,過去10多年來發生多起UFO目擊事件,像是2000年在伊利諾州南部,一連5個城鎮的巡邏員警不約而同通報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甚至有目擊者拍下清楚的幽浮影像,現在就跟著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紀錄片一起追追追。
    2016/12/06 21:32
  • 偷車賊躲警連3撞!2女騎士受傷 警猛追逮人

    高雄警方埋伏追緝贓車,嫌犯火速急逃,竟然在連續衝撞兩名女騎士後繼續逃逸,員警一度徒步猛追追不到,雙方一路飛車追逐,最後在2公里外,嫌犯自撞一旁小轎車,頭破血流、慘摔在地,員警才一擁而上,將人逮捕,但過程中,兩名機車女騎士被撞摔車受傷,三名員警也在追捕過程中雙雙掛彩。
    2016/10/30 17:20
  • 別跑!警界新人追追追 100公斤胖賊累癱

    桃園一名竊賊到工廠偷東西,當場被員警發現,倉皇翻牆逃跑,但因為他重達100多公斤,還是跑不贏2名警界新人,被逮到的時候氣喘吁吁,給員警上銬
    2016/10/01 13:19
  • 金曲爭鋒/流產17天奪歌后 黃妃後台淚崩

    黃妃奪下台語歌后時,因為緊張,加上走星光大道腳受傷,請陳雷扶著一起上台。原本開心地拿下大獎,但在後台卻失控淚崩,因為她17天前才剛流產。
    2016/06/25 20:47
  • 別跑!通緝犯遇警盤查 跳窗逃逸警狂追

    高雄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群中年男子在附近廢墟,疑似要開毒趴,其中一名男子看到警方上前盤查,卻遲遲不說自己身分,還邊講邊往窗戶靠近,最後跳窗逃跑。員警追追了快70公尺,嫌犯最後體力不支被壓制在地。原來這名王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又因為肇事逃逸遭通緝,遇到員警盤查心虛才會落跑。
    2016/06/03 12:36
  • 娘子啊 快跟牛魔王來朝聖十大神曲

    想紓壓就是要唱KTV啊,不然要幹嘛?不論男女老少,唱KTV儼然就成為新國民運動,只要麥克風在手,人人都是歌手,以下細數的KTV經典十大神曲,就算你沒唱過,保證也一定聽過別人唱。
    2015/08/14 14:50
  • 「二甲基黃」摻豆干有前例 卻未列檢驗項目

    黑心豆干風暴追追追,過了21日自主通報期限後,現在被查獲的問題產品,最高將被處以2億罰鍰。立委認為,還在架上的產品仍需要再檢驗,如果發現隱匿,政府就該援引新的「食管法」,將黑心業者罰到破產為止。另外現在傳言,民眾可以在家拿強酸、自行檢驗豆干是否含有「二甲基黃」,但化學老師說危險度太高,千萬別輕易嘗試
    2014/12/22 22:31
  • 鐵道迷必追! 台北城重現鐵道故事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在鐵路全面地下化的現今,大家能夠想像位在市民大道的華山大草原,在1937年原來是個火車貨運站?北市文化局以「火車追追追–追見台北城」公共藝術為主題,邀請藝術家並結合3C科技的「時光站牌」QRcode互動裝置,也搭配樂高組成的小車站,邀請民眾一起回味昔日的台北鐵道。
    2014/11/04 17:18
  • 高雄氣爆/箱涵雙包!當年施工擅改路線 誰驗收?

    肇禍原因追追追,之前一直被說是幽靈箱涵的肇禍點,現在終於找出問題源頭,原來22年前施工,這一條箱涵路線,原本該是沿著二聖路筆直蓋過來,但不知道為什麼,施工單位卻擅自將路線大挪移,而且為了驗收,還在原本計畫路線蓋了一個假箱涵,裡頭卻是用磚牆封死,毫無實際作用。
    2014/08/08 13:00
  • 港媒追追追 深究租霸港女大鬧台灣

    被網友稱作是租霸的兩位年輕港女大鬧台灣,香港TVB新聞節目團隊,特地派出主持人和攝影來台灣採訪,三天兩夜的行程中,要把租霸港女到過的地方全部走一遍,今天從北部來到台南,第一站先到派出所,採訪和兩位港女貼身相處了一個多小時的戒護女警,緊接著再到她們住過一個晚上的小旅社訪問老闆,希望透過和兩位港女接觸過的台灣人,還原租霸港女的寶島行,是不是真如外界所說的這麼惡劣。
    2014/03/20 19:47
  • 「維多利亞」自清 開放油品包裝廠

    台灣油品風暴追追追,源頭的西班牙維多利亞公司為了自清,開放讓媒體拍攝,TVBS採訪團隊前進維多利亞公司的包裝工廠內,來了解情況。
    2013/11/19 19:41
  • 謝金燕顛覆傳統印象 台語女歌手跟風

    自從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電音舞曲跟造型造成一股旋風後,台語歌曲最近也越來越不一樣,像張秀卿去年底的新歌,不只大唱動感舞曲,MV中還租大黃蜂跑車當背景,展現性感一面,台語女子團體Super 7,服裝造型都走性感舞曲路線,唱紅「追追追」這一首歌的黃妃,則是嘗試大膽眼妝,挑戰自己前所未有的新造型。
    2013/05/02 11:54
  • 波士頓驚爆/追凶22小時! 馬拉松炸彈犯1死1落網

    美國史上最大的搜捕行動,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45分宣告落幕,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兄弟檔,先後1死1落網,FBI是在美東當地時間星期四晚間5點21分,公布這一對兄弟檔的影像,全美開始追追追,這對兄弟檔走投無路,當天晚上10點20分槍殺了麻省理工學院校警,接著又挾持一輛賓士車,半夜裡和警方展開激烈交戰,長達22小時的追捕過程,可說是驚心動魄。
    2013/04/20 18:44
  • 科學家追追追 找尋深海神秘人魚

    不論東方或西方都有美人魚的古老傳說,世人卻一直無法眼見為憑,美國一群科學家不斷追查,從深海中錄到的一段神秘怪聲,到大白鯊肚子裡的不明遺骸,很可能都是來自於人魚,科學家於是利用電腦動畫,模擬出人魚的長相,牠有大眼睛和高高隆起的額頭,有如納美人一樣,現在就透過動物星球頻道,一起去看看傳說中的深海人魚。
    2011/06/09 22:40
  • 〈獨家〉官員愛松阪牛! 衛局鎖知名鐵板燒

    走私松阪牛追追追,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衛生局鎖定15家知名業者,甚至最近一個月都還有進貨,其中還不乏名人官員常光臨的鐵板燒餐廳!記者走訪被點名的一家,業者鄭重否認,表示早就沒有使用,但也坦承,因為松阪牛的口感無法取代,他知道業界只做熟客生意,得提早一個月下訂,再透過跑單幫等方式,鋌而走險夾帶進口。
    2010/04/23 19:31
  • 乾冰爆炸受傷 翁滋蔓:謝謝大家關心

    公共電視「流言追追追」主持人,同時也是TVBS的哈新聞主播翁滋蔓,下午在錄公視的節目時,實驗將乾冰放在寶特瓶裡,會不會發生爆炸,儘管事前排練多次,沒想到正式錄影時卻發生了意外,被送往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翁滋曼臉部輕度凍傷,而翁滋曼已經回家休息,感謝大家的關心,堅強地說自己沒事。
    2009/12/26 20:34
  • 挑網路流言實驗 公視節目安全出包

    公視節目「流言追追追」,是和國科會一起合作,內容主要是探討網路上的傳聞,到底正不正確,錄影時主持人都會親自做實驗,地點不是在攝影棚,就是在校園裡,而且每集都會請相關領域的專家擔任顧問,而發生意外的這一集,在專家協助進行排練之後,現場卻沒有進一步的保護措施。
    2009/12/26 19:02
  • 乾冰實驗爆炸 翁滋蔓臉凍傷送醫

    公共電視「流言追追追」主持人,同時也是TVBS的哈新聞主播翁滋蔓,下午在錄公視的節目時,實驗將乾冰放在寶特瓶裡,會不會發生爆炸,儘管事前排練多次,沒想到正式錄影時,卻發生了意外,被送往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翁滋曼臉部輕度凍傷,恐怕要留院觀察,同時在錄影現場的一名老師,下巴和手部也有受傷,包紮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09/12/26 17:12
  • 謎樣「金目仔」魚 河底怪魚追追追

    日本高知縣有一種特別的魚種,叫做金目仔,這種魚的眼睛,就像是絢麗奪目的紅寶石,不過這種魚並不是那麼容易發現,NHK電視台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追蹤,終於拍到一大群金目仔集體現蹤的珍貴畫面。
    2009/12/17 22:38
  • 有沒有演成奇案 利菁閃躲不回應

    利菁到底有沒有演過古裝片,儘管她一直否認,但網友依然認真追追追,今天利菁有節目錄影,問到了這個話題,她完全不想再回應了,反倒是節目來賓陳今佩,又靠整形話題再搶鋒頭。
    2009/10/30 20:24
  • 98金鐘獎/金鐘入圍名單揭曉 痞子、敗犬兩大贏家

    98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囉,最受注目的兩大熱門連續劇,就是「敗犬女王」還有「痞子英雄」,2個入圍獎項可說是平分秋色,就不知道最後誰會是大贏家?還有我們TVBS的招牌節目「一步一腳印」,也再度入圍最佳文化教育節目獎;此外,新加入TVBS團隊的美女主持人-翁滋蔓,也出現在這次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她在公視主持的「流言追追追」,節目跟主持人雙料入圍,希望最後能抱回大獎。
    2009/09/10 19:32
  • 〈快訊〉烏龍! 週末並未計畫瞻仰麥可遺容

    這幾天傳出,傑克森家族將開放,讓歌迷在這個週末瞻麥可傑克森仰遺容,全球媒體追追追,但最新消息是傑克森家族的公關出面表示,根本沒有這回事。
    2009/07/02 09:38
  • 耶誕老人追追追 Google模擬路線曝光

    今天耶誕節,全球大小朋友最關心的就是耶誕老人公公的行蹤,半世紀以來,每年聲稱利用軍用衛星以及計算公式,提供耶誕老人行蹤訊息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今年首度與Google合作,民眾只要上網下載程式,耶誕老人行蹤就可以一目了然,增添耶誕節氣氛。
    2008/12/25 22:29
  • 扁案追追追 特偵組再借提陳鎮慧

    特偵組偵辦扁家海外資金,今天再度借提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以及力麒建設負責人郭銓慶,釐清陳鎮慧經手的帳冊資金流向,而檢方透漏,由於漸漸釐清事證,不排除將部份證人轉列被告,而吳淑珍同學蔡美利家族,因為涉案程度高,因此由證人變成被告的可能性相當高。
    2008/10/0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