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追追追 結果共88筆

  • 協助瑞士檢署調查 女檢座返台

    陳前總統貪污案,檢調追追追。前往瑞士與司法單位接觸的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慶啟人,晚間8點半回到台灣,並且罕見的就在機場召開記者會,她表示除了帶去對方所要求的國務機要費卷宗等事證之外,也正式對瑞士提出互助請求,就是在確定帳戶內的金額若是不法所得,希望瑞士方面全數返還!
    2008/08/18 00:08
  • 〈獨家〉員警追追追 揭開幽靈男童身世謎

    查贓車意外查到13歲的幽靈男童,員警十分震驚!還好,透過警方的全力追查,現在,各單位終於通力合作,請醫院開具出生證明,男童就要有身分了!只是,成為幽靈人口13年,到底是哪裡出了錯?一起來瞭解!
    2007/10/16 19:27
  • 謀害坐輪椅前妻? 監視影帶現形

    婦人離奇失蹤,員警追追追,發現她的前夫涉有重嫌,關鍵就是一捲前夫推著婦人上廁所的影帶。另外,前夫莫名把婦人的轎車推落山谷,還約了現任女友到山上碰面,一連串的疑點,讓警方質疑這根本是一樁早有預謀的謀殺案。
    2007/04/20 19:03
  • 追追追!抓「209狗」 養護課出動

    「209小狗」在中山高流浪,其實,高公局養護課人員2年來,已經接獲超過50次的通報,但每次追捕,都是無功而返,下午人員再次出動,追逐了5公里,甚至把放了狗罐頭的狗籠,擺在分隔島上誘捕,但「209小狗」完全不受誘惑,早就跑走不見蹤影。
    2007/02/01 17:47
  • 台銘「嘉」人/ 郭台銘劉嘉玲行蹤 媒體追追追

    香港女星劉嘉玲與台灣首富郭台銘,一起出席連勝文婚禮之後,引起媒體騷動追逐,兩人歡唱KTV唱到凌晨3點之後,劉嘉玲回到下褟飯店,第二天下午則是被平面媒體拍到,去了微風廣場逛街,被記者問到是否與郭台銘有可能發展成男女朋友,劉嘉玲尷尬的表示不回答這個問題。
    2007/01/24 12:20
  • 傳聞賓拉登傷寒病故 國際追追追

    國際間今天大家都在討論,基地組織領袖賓拉登,是不是還健在?根據法國媒體取自情報機構的資料,基地組織領袖賓拉登,因為感染傷寒,在野地醫藥缺乏的情況下,已經在今年8月病逝,美國等情報機關目前都說,這項情資,無法得到證實。
    2006/09/24 19:07
  • 美國菠菜含腸菌 感染源追追追

    美國生產的菠菜,驚傳含有大腸桿菌,而且已經進口到台灣!目前在原產地美國,已經超過100人,因為吃了污染菠菜,出現腹瀉的症狀,同時已經奪走一命,美國人心惶惶,已經緊急將可能遭到污染的菠菜下架,經過進一步追蹤,散播大腸桿菌的禍兇,可能是野生麋鹿。
    2006/09/18 22:22
  • SOGO案/禮券追追追! 檢傳黃芳彥查六疑點

    黃芳彥對於SOGO禮券流向,究竟了解多少,以及高層是否介入太百經營權,檢調擬定六大疑點,訊問黃芳彥,而他的供詞也將決定,檢調是否傳喚第一夫人吳淑珍。 千呼萬喚,黃芳彥終於從美國回來台灣,接受檢調約談,有六大疑點,檢方要黃芳彥說清楚講明白。
    2006/06/30 11:58
  • 炒股案/趙玉柱「友人」 蔡清文背景追追追

    究竟指點總統親家趙玉柱,買下台開股票的「專業友人」是誰?儘管趙玉柱,再次透過立委黃偉哲轉達,不便公佈這位專業人士的身分。但是,趙建銘已經透露,這個人就是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到底蔡清文是何方神聖?帶您了解。
    2006/05/16 12:20
  • 誰喊吳淑珍「皇帝娘」?TVBS追追追

    邱毅跟謝長廷的電話風波,扯出「皇帝娘」疑雲。究竟民進黨內怎麼稱呼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有沒有人稱吳淑珍為「皇帝娘」,TVBS的追蹤報導。
    2005/11/17 17:36
  • 樟芝能治癌症?藥材功能追追追

    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劉姓股長,涉嫌在公務時間販售中藥材「樟芝」,標榜可以治療癌症、糖尿病,強調「效果神奇」、「保證沒有副作用」,涉及療效,到底這個「樟芝」是什麼樣的中藥材?效果真有這麼神奇嗎?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11/13 17:57
  • 〈獨家〉後池取水口  陳伸賢坦承有疏失

    桃園大停水,責任追追追!經濟部在去年500億特別預算當中,取得高達94億的預算,結果沒想到到現在只用了12億,這12億又幾乎都拿去蓋第二取水口,水利署長陳伸賢坦承這個新蓋的取水口蓋的位置不對,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接下來帶您深入追查。
    2005/08/10 17:48
  • 追「腳尾飯」店 衛局:停業或查無此店

    追追追!要把黑心販賣腳尾飯的店家給抓出來,不過台北市衛生局一天一夜,依照王育誠提供的名單來找,不是查無此店,就是店家早已停業,結論就是沒有這樣恐怖的情況,不過為了預防萬一,衛生局希望王育誠可以提供「更正確詳細的」名單,進一步追查。
    2005/06/04 17:23
  • 〈獨家〉車窗追追追! 多數易裂不易碎

    遊覽車的側邊逃生玻璃到底可不可以逃生?TVBS進一步追蹤遊覽車業者,結果發現雖然政府的法規,規定安全玻璃要符合「易碎」標準,但大部分的遊覽車車窗都只是「易裂」,而不容易打碎。換句話說,如果出了事,真要逃生,恐怕還是來不及。
    2005/05/31 18:27
  • 〈獨家〉佛州嫌犯駕贓車 警方公路追追追

    美國邁阿密地區,28日當天,一名嫌犯趁破曉前潛入民宅中偷竊,被驚醒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嫌犯隨即駕駛偷來贓車,與警方在高速公路上進行高速追車,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是在動用電擊槍後,才將嫌犯制伏。
    2005/05/25 17:59
  • 媒體追追追 落跑新娘發燒話題

    美國「落跑新娘珍妮佛」新聞,在美國持續發燒!她因為害怕結婚,不但婚前落跑,還自導自演聲稱遭到綁架,過程宛如電影「落跑新娘」真實版,也成為談話節目取笑的對象。
    2005/05/07 17:47
  • 病死豬肉疑流入11縣市 檢調追追追

    雲林私宰病死豬引發的案子越滾越大,不但台中縣市的五星級飯店,以及國小營業午餐成為受害者,檢方還查出這些病死豬肉流向竟然已經擴及北高等全臺11縣市,下午雲林檢方兵分14路,全台進行大搜索。
    2005/02/04 17:45
  • 捷運安全否 議員拿安全帽黃瓜實驗

    台北捷運懲處報告出爐,市議員今天繼續追追追,偕同消基會直接到捷運台北車站進行安全會勘,市議員還準備安全帽和小黃瓜做實驗,結果發現乘客如果不小心,真的很有可能受傷。
    2005/01/11 12:32
  • 凱德磊案相關人親友 媒體追追追

    華府洩密疑雲凱德磊案爆發後,相關涉案人都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凱德磊的老長官不斷被媒體追著跑,而程念慈的先生郭健也在不堪其擾的情況下,對部分緊追不放的媒體發表聲明。
    2004/09/22 10:50
  • 橫科大水追追追 追抽水站為何沒輒

    汐止橫科地區這次水淹一層樓高,居民認定禍首是附近的抽水站沒有發揮功能,根據TVBS的追蹤,發現橫科地區的順安抽水站只有一組抽水設備,根本無法負荷昨晚的雨量,雖然現場緊急安置另一組大型抽水機,只是沒想到,才一開始運作,就立刻故障。
    2004/09/11 17:49
  • 藝人星光追追追 TVBS娛樂報

    今天國內外娛樂圈最新動態,除了國際影星楊紫瓊與男友分手,阿湯哥也在新片中成為殺人魔王,至於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為什麼會瀕臨崩潰邊緣,來看今天的娛樂一分鐘。
    2004/07/31 18:12
  • 藝人星光追追追 TVBS娛樂報

    今天國內外娛樂圈有那些星聞?帶您快速掌握。
    2004/07/25 19:09
  • 藝人星光追追追 TVBS娛樂報

    今天國內外娛樂圈有那些星聞?帶您快速掌握。
    2004/07/24 18:37
  • 媒體只報緋聞 柯林頓受訪大動肝火

    為了宣傳新書「我的一生」,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這幾天密集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媒體老是繞著柯林頓的緋聞打轉,讓柯林頓今天一度大動肝火,但是媒體還是不斷追追追,甚至一一追蹤和他鬧過緋聞的女主角現況,當中露文斯基,現在可是一個當紅的電視主持人。
    2004/06/21 13:12
  • 健保費敗訴 北市抗中央 TVBS追追追

    台北市政府為了健保補助款問題,與中央興訟,其來有因!許多企業的總公司,都設籍在台北,這些企業,分布在全台灣的勞工,他們的健保補助費,都由台北市政府買單,在營業稅納入中央的情況下,台北市政府認為,他們的財政拮据,無力負擔多出來的健保補助費用,台北市政府的考量,跟中央的堅持是什麼?一起來了解。
    2004/06/15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