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迷宮 結果共268筆

  • 母怨5歲兒老愛「畫迷宮」 網看到大呼:邏輯空間天才!

    最近有位媽媽在網路分享,她提到自己5歲的兒子,平日熱愛畫圖,尤其是「畫迷宮」。但兒子畫的並非簡易版,而是透過許多彎彎曲曲的線條,設計了不少岔路和死路,她想走出來看到眼睛都花了。更讓這位媽媽詫異的是,事後孩子都會明確地把正確路線畫出來,其他網友紛紛直呼「這孩子邏輯能力和創造能力超強,簡直是天才啊!」
    2019/02/27 14:41
  • 「艾莉塔」5天破億 原著親繪海報讚改編

    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破億!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的《艾莉塔》,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之外,女主角羅莎薩拉查勤練高難度武術,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2019/02/10 13:19
  • 「這4字怎麼念」?走春景點被糟蹋 網砲轟:一堆文盲

    宜蘭傳藝中心今年打造傳藝燈籠節,配合豬年到來,打造可愛的百豬迷宮,讓大人小孩在大型豬豬撲滿之間逡巡遊戲,但園方也張貼「請勿騎豬」的警告標語,不料卻被忽視,讓網友嘲此活動釣出許多文盲。
    2019/02/08 17:37
  • 北車如迷宮!APP導航上路 旅客:不會用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台北車站四通八達,是台北市的重要樞紐,但也因為如此,裡頭的路線也相當複雜,台鐵曾推動導航app「台北車站通」,但大多旅客並不知道這個軟體,甚至有年長者說,自己迷路,還要拿老花眼鏡,看app導航,操作起來並不容易。
    2019/02/07 19:19
  • 萬聖節期間限定 環球影城推「怪奇物語」版鬼屋

    入秋後萬聖節的氣氛變得越來越濃,每年環球影城都會舉行萬聖節恐怖之夜,裡頭有各種主題迷宮。今年環影把頗受歡迎的科幻影集"怪奇物語"搬到園區,逼真的佈景搭配恐怖迷宮,帶給影迷無限驚喜。
    2018/09/29 18:30
  • 國家門面!北車「商店佔道.舊布捲門」掀議

    台北車站六鐵共構,加上還有百貨,整個站區每天有高達50萬旅客流動,由於櫃位店面有限,不少店家將麵包籃、飲料箱往店面外堆,佔據通道,影響旅客動線,台鐵表示可能是早上進貨時間才會出現這個現象,和百貨都會雙重執行巡檢,要求店家盡量把貨品靠邊牆,而一有發現違規也會通知店家改善。
    2018/08/22 19:31
  • 1592個機車格僅2台繳費機 南港車站惹民怨

    南港車站三鐵共構,加上又有百貨,停車的需求特別大,車格數對應也很多,不過卻有機車騎士抱怨,要繳費時機台數卻很少,排隊等待相當耗時,汽車族也點出問題,明明要去車站,但停車場的設計讓人錯亂,連通到百貨層,因此多繞很多路。
    2018/07/15 18:49
  • 險峻山洞如迷宮 泰足球少年怎脫困仍無解

    受困泰國清萊山洞、超過一個禮拜的12名少年足球隊員跟他們的足球教練,經過近2千名本地跟國際救難隊的追蹤搜索,終於找到人、雖然確定沒事,但山洞遇上雨季積水不退、部分區域的水甚至超過10米深,中間還有一段路、必須跪爬一個半小時,小朋友們不會游泳潛水,如何把人救出去或找尋其他可能的出路,成了搜救隊目前最艱鉅的任務。
    2018/07/04 19:20
  • 不怕你踩踏!小麥文化節「割出路線」供拍照

    台中外埔的小麥文化節登場,有鑑於之前在大雅的小麥田遭遊客踩踏,這次外埔的農民先將一部份小麥收割,打造幾條遊客能走進麥田的道路,規劃小迷宮,讓遊客也能躲在麥田內拍照。
    2018/03/25 14:52
  • 東京澀谷改頭換面 谷歌2019進駐

    來看東京澀谷大進化,澀谷一向給人年輕人聚集、日本流行文化地的印象。不過從今年底起澀谷的面貌將大為改觀,目前周邊有七棟高樓正在興建,往後將著重吸引IT創投企業進駐,Google日本法人明年將率先從六本木遷回老巢澀谷,而新商業設施也鎖定消費能力較高的熟齡層,可望為澀谷帶來新氣象。
    2018/03/19 21:35
  • 快訊/破除「北車大迷宮」!北市府推APP室內導航

    台北車站每天有超過50萬人進出,但包括台鐵、高鐵、北捷多鐵共構,不熟悉的人常迷路,笑稱是北車大迷宮。北市府就跟業者合作,推出台北車站通APP,協助旅客室內立體導航,預計三月底和四月初安卓和iOS版就會開放下載。
    2018/03/17 08:07
  • 北車不再是迷宮! 下載App享定位導航

    從發想到達成,台北市政府費時2年,將台北車站搖身一變為智慧車站,民眾只需下載「臺北車站通」室內導航App,可依據定位資訊,前往想到的地點,台北車站將不再是迷宮。
    2018/03/16 16:50
  • 植樹綠美化 垃圾掩埋場變環保公園

    春暖花開,一起去放風箏。澎湖植樹節活動,200多位大小朋友今天一起在東石環保公園植樹,園區的老(石古)石迷宮也同步開放,營造一處優質休閒環境。
    2018/03/10 15:12
  • 《與神同行》破4.3億 4DX二度上映 演員有望來台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4.3億持續上升,更「逆轉勝」擊敗原本票房領先的《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再度重返單日票房冠軍寶座。對於一部已經上映六週的電影來說,這個成績實在讓人嘖嘖稱奇。
    2018/02/02 14:50
  • 這角色曾救過紐特?「移動3」刪減片段曝光

    電影移動迷宮第三集在全球票房突破台幣33億元同時在台賣破億,蟬聯雙週票房冠軍,雖然片長2個小時仍有部分情節沒有說清楚,最近2位演員狄倫歐布萊恩和湯瑪士桑斯特受訪時就透露了其中一個刪減片段內容!
    2018/01/30 18:20
  • 掉漆了!李秉憲演唱大走音 台上狂笑場

    最近新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國上映1週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23日更超越《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勇奪單日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將近台幣2.6億元,李秉憲還在試映會上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沒想到唱到第二段時卻大走音,不過台下觀眾依舊很捧場。
    2018/01/25 13:06
  • 中市水湳中央公園 自我體驗區玩迷宮場景

    台中市水湳中央公園12感官體驗中的「自我體驗區」已建置完成,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利用木造空間交疊交錯,讓民眾行走在建物中,猶如在層層迷宮中摸索。
    2018/01/24 14:06
  • 《迷宮》最終章!3帥飛車追逐、槍戰來真的

    電影移動迷宮系列最終章昨本週在台上映,電影裡頭許多驚險動作場面,像是飛車追逐、翻車還有槍戰等等,演員通通親自上陣,而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湯瑪士和民豪在片中的兄弟情,讓紐特搞笑直說很忌妒。
    2018/01/20 19:24
  • 密閉式驚悚正夯! 迷宮鬼屋打造500間房

    最近驚悚片大玩「密閉式恐懼」,像是電影《劫孕》就描述有人闖入孕婦家,要搶肚子裡的寶寶,還有《溫徹斯特鬼屋》裡面有500個房間,宛如是迷宮鬼屋,挑戰觀眾的驚悚尺度。
    2018/01/20 17:37
  • 李秉憲扮落魄拳擊手 街頭發傳單竟沒人認出來

    由尹汝貞、李秉憲、朴正民主演的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1/17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本土新片冠軍,開片票房破3200萬台幣,僅次於《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李秉憲本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拳擊手,在首爾街頭拍攝發傳單的戲,卻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近期因《尹食堂》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影后尹汝貞,日前也坦言是因為李秉憲和朴正民加入演出陣容,而決定要演出《那才是我的世界》。
    2018/01/19 10:28
  • 《移動迷宮》12小時馬拉松首映 劉奕兒撞臉泰瑞莎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移動迷宮》三部曲,19號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揭曉故事背後的真相,找出能夠拯救末日世界的最後解藥。為替這場耗時逾四年的旅程劃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片商特地在上映前一天,號召全台總計超過350名的超級鐵粉,一同完成12小時不間斷的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現場除了湧入來自全台各地的忠實影迷外,更邀請了陽光型男禾浩辰〈布魯斯〉、運動甜心劉奕兒以及新生代實力演員侯彥西現身現場力挺,以及戲劇御姐陳珮騏,化身台版幽地鬥士,以男女對抗的方式一同分組闖關,完成盛大的起跑儀式,帶領著擠爆現場的粉絲們一同衝進迷宮、穿越試煉,力抗「鬼火獸」與「狂客」。
    2018/01/19 10:10
  •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2018/01/15 20:05
  • 移動迷宮「民豪」返鄉 三帥現身粉絲瘋狂

    電影《移動迷宮》第三集即將上映,片中的韓國演員李基弘和另外兩位男主角狄倫、湯馬士昨天一起現身首爾舉辦首映會,三大男主角亮相讓現場少女們陷入瘋狂。
    2018/01/12 18:23
  • 《移動迷宮3》南韓辦首映 粉絲卡位擠爆現場

    電影《移動迷宮3》即將上映,昨天晚上在韓國舉辦首映會,TVBS的新聞團隊也前進首爾。
    2018/01/12 10:20
  • 回味策略! 《移動》推懶人包、《歌喉讚》剪精華

    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片商為了幫大家複習前兩集的前情提要,特地找來主演們用90秒口述劇情,用一分半鐘搞懂前面在演什麼;而另一部續集片《歌喉讚3》也推出「阿卡」精華片段1分鐘的影片,勾影迷回億。
    2018/01/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