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迷宮 結果共267筆

  • 防勞團!立院、政院圍拒馬 勞動部成迷宮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確定將審勞基法,勞團也號召群眾1月8日起將夜宿立法院,為避免再有民眾闖入官署,現在立法院、行政院和勞動部也進入備戰狀態,帶刺拒馬已經架設好而且還不只一層,另外勞動部則變成了迷宮陣,要去勞動部洽公還得費點功夫!
    2018/01/05 18:02
  • 全球唯一「移動迷宮」 台北亮相超吸睛

    電影《移動迷宮》最終章月中即將上映,片商砸下500萬元,在台北三創園區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大型迷宮,裡頭不但有片中場景,還會遇到喪屍跟鬼火獸,看起來相當吸睛。
    2018/01/03 17:51
  • 嘉義打造大型稻草迷宮 杜絕露天燃燒

    嘉義縣環保局打造大型稻草迷宮於今天開放,縣長張花冠帶領小朋友走迷宮、打草繩、滾稻草,玩得很開心,希望以遊戲方式宣導稻草再利用,杜絕露天燃燒稻草,降低空污。
    2017/12/15 15:22
  • 搶親子財! 超大氣墊樂園、氣球遊行登場

    從新加坡引進的「藝術氣墊動物園」,將從14日開始一路在高雄夢時代旁展到明年3月,展場內除了有16公尺高的長頸鹿迷宮,另外分為11個主題、13座動植物造型氣墊,不只氣墊樂園吸睛,夢時代周邊16日也將舉辦氣球大遊行,今年共有知名公仔24個,還徵集了2018隻毛小孩共襄盛舉,吸睛度百分百,各種活動搶在寒假前推出,要大賺親子財。
    2017/12/13 18:28
  • 防空汙不燃燒稻草 打造迷宮玩捉迷藏

    嘉義縣環保局為杜絕空氣危害、宣導農民不要露天燃燒稻草,最近在太保市農田打造一座稻草迷宮,將自15日起至29日供民眾玩捉迷藏。
    2017/12/12 16:12
  • 預告片終釋出!「迷宮」第3部曲搶寒假票房

    《移動迷宮》3部曲的最後一集因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受傷延宕將近一年,將在明年1月上映。預告片一曝光依舊引起影迷熱烈討論,期待電影會如何收尾。
    2017/12/10 12:51
  • 市府廣告重複播 北車導引器被當廣告板

    台北車站動線複雜,不少民眾容易迷路,交通局為了解決「北車迷宮」難題,設置了8個「人行導引系統」方便民眾查詢位置,不過因為電子看板上沒有任何標示,而且重複播放著北市府的廣告,很多人都把它當成一般的廣告板,不會真的過去操作也不知真正用途。
    2017/12/03 13:48
  • 矽谷名人區 萬聖節變鬼屋迷宮

    矽谷高科技老闆家園,在萬聖節這天化身為飛碟基地、外星人實驗室、鬼屋和墳場等,宛如好萊塢電影場景,吸引來自各地的大人小孩,玩起「不給糖,就搗蛋」的遊戲。
    2017/11/01 15:07
  • 中山站也現迷宮?民眾覓R6出口 竟出不去

    台北車站出口多又雜,被民眾詬病為大型迷宮,沒想到現在連鄰近的中山站都出現類似問題!有民眾看著中山站的位置圖,尋找R6出口,好不容易走到了,卻發現R6是緊急逃生出口,上頭還寫著擅自打開要罰款4500元,直呼傻眼。
    2017/10/21 18:18
  • 人民大會堂如迷宮 走透透體力大考驗

    中共19大代表團討論開放採訪,考驗腳力和方向感。偌大的人民大會堂有如迷宮,省市區代表廳分布零散,走透透輕鬆破萬步,卻怎樣也無法「巧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級人物。
    2017/10/20 16:09
  • 宜蘭箕山橋動線亂 交通部:30日前改善

    宜蘭蘇澳箕山橋改善工程最近完工啟用,但有機車騎士抱怨交通動線紊亂,容易誤闖對向車道。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示,30日前會完成交通動線導引標示改善作業。
    2017/09/28 11:46
  • 宜蘭箕山橋動線亂 公路總局:將速改善

    宜蘭蘇澳箕山橋改善工程最近完工啟用,但卻有機車騎士抱怨交通動線紊亂,容易誤闖對向車道。公路總局今天表示,明天將邀集相關單位會勘,改善路況。
    2017/09/26 17:25
  • N型改成X型「箕山橋」 改建用路人:如迷宮

    公路總局花了上億元,進行蘇澳箕山橋改善工程,在這個月15日通車,這裡是連接台九線以及台二戊線重要的路口,從原來N字型,變成X字型,路面從20公尺擴寬到117公尺,用意是讓民眾可以直接穿越,但四線道變成八線道,路型不同,車流又多,不少機車族抱怨,有如大迷宮,一不小心就會走錯,變成逆向。
    2017/09/26 12:46
  • 湯瑪士回來了! 「移動」傷後復工更能打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去年拍攝第3集的時候因為意外受傷,延檔一年才上映。如今預告片曝光,狄倫爬上火車頭等等的刺激動作場面都被拍進去,顯示他已經完全康復,變身成武打明星。
    2017/09/25 16:24
  • 《移動迷宮》回來了!狄倫傷後強勢回歸 明年1月上映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首集在2014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都創下佳績,讓片中的不少演員也跟著爆紅,但原定先前早該上映的第3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卻因為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在拍攝時發生意外,整個劇組進度也跟著停擺,然而日前在經過種種事情後,片商總算釋出第三級的首批劇照,讓不少網友感動直呼「終於回來了!」
    2017/09/23 17:11
  • 最強老爸「封拳」 連恩尼遜:怕觀眾看到膩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驚傳要退休,誓言不再接拍動作片了。他受訪表示,今年已經65歲,怕觀眾看他打架看到膩,因此決定66歲開始不再打了。不過美國小鮮肉倒是很樂意繼續打,像是移動迷宮的狄倫歐布萊恩,跟米高基頓在新電影裡打得可激烈了。
    2017/09/17 11:28
  • 汶萊海底另類景致 潛水客熱愛當探險

    最近幾年,汶萊全力發展潛水觀光,比起其他珊瑚礁型態的潛水,汶萊海底、因為有許多船隻殘骸跟廢棄鑽油台,就像在海底迷宮探險,吸引了不少潛水客上門。
    2017/09/06 15:21
  • 刺激!4樓高、長135m 滑水道標榜「全台最高」

    新北市府的「新月水道節」週六正式登場!現場有號稱「全台最高」的滑水道,四層樓高,長達135公尺,相當刺激。還一共六項主題設施,包括滑水道、球池、迷宮、親子戲水池,讓民眾能玩水消暑。
    2017/08/12 18:47
  • 日月潭「盆地衝浪」? 泥炭土種出「花花大餐」

    「老饕行腳趣」今天來吃「花花大餐」。地點是日月潭的頭社活盆地,每年8、9月,金針花陸續綻放,不過它不只能觀賞,這裡特殊的「泥炭土」加上品種的關係,讓金針花的「花莖」吃起來「甜脆細嫩」,直接吃.或炒.或炸有不同風味,還有一座"蝶豆花"迷宮,遊客在裡頭採花拍照,結束後變出一整套的「花花大餐」。
    2017/08/11 17:41
  • 長135公尺!全台最高滑水道「在這」 12日登場

    盛夏時節又有玩水新去處,這次河濱公園將化身為水上樂園!新北市政府將於8/12~20,連續9天於新北新月橋下廣場(新莊端)舉辦「2017新月水道節」,其中將自行車牽引道改造成,全台最高、長達135公尺的新月滑水道,活動中另設有鳥人滑水道、水霧迷宮、戲水區等清涼設施,讓你消暑嗨翻天!
    2017/08/09 12:14
  • 北捷最爛轉乘是哪站? 「這站」獲封世界最遠距離

    台北捷運幾乎遍布整個大台北市,只要找到捷運站,基本上到哪裡都不是問題,但路線多、轉乘站也多,在這麼多個轉乘站中,就有網友在PTT提問,有哪個轉乘站最讓人不滿,引起網友討論,最終由「南京復興站」獲得冠軍,被封為是「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明明只有兩條線卻超難找,其次是松江南京站,根本就是大型迷宮。
    2017/08/04 22:11
  • 日本夏天消暑新招 挑戰6層高立體迷宮

    過去的暑假,日本人最喜歡的消暑方式就是去鬼屋嚇出一身冷汗。不過這幾年各大遊樂園開始流行興建大型的「立體迷宮」,透過重重機關來考驗遊客的智慧和體力。
    2017/07/15 16:42
  • 全台唯一! 真人版活屍穿梭高雄百貨

    可怕活屍大舉入侵百貨商場!在高雄有百貨引進了全台唯一的活屍禁區,帶領體驗民眾,在周末晚間10點過後,百貨公司關門了,才開始在賣場內部用雷射槍掃射喪屍,另外,業者也布置了活屍迷宮,把體驗的人帶入光線微弱的迷宮,裡頭不停有活屍衝出來嚇人,也把膽子比較校的體驗者嚇得尖叫連連。
    2017/07/14 18:05
  • 告別大迷宮 台北火車站將全面智慧化

    台北市今天宣布與華碩電腦合作將車站「智慧化」,除室內導引App外,也重新設計人行指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強調,「要讓北車大迷宮的都市傳說,從此不再發生」。
    2017/07/10 17:11
  • 美麗島站像迷宮! 跟著指標走也迷路

    高捷最大轉運站美麗島站,時常有外地遊客造訪,互換車次時,大多不知道自己在哪一樓層,只有在電梯扣附近才有小標示,讓民眾有看沒有懂,國外遊客拖著行李到處轉,找不到出口,只好開口問,就連一般民眾出了月台想知道通往幾號出口,也沒有明顯標示,只能靠運氣,要是運氣不好,出了站才發現,出口在遙遠的另一頭,真的會倒抽一口氣。
    2017/06/0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