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農婦 結果共112筆

  • 罕見!川農婦產「雙頭嬰」 共用一身驅

    共用器官的雙頭人,存活機率有多大,全世界有案例活到16歲,甚至21歲都有,幾天前,四川有名農婦,在墮胎前突然臨盆,產下雙頭女嬰,農婦的丈夫從醫生手上接過嬰兒時,害怕得癱軟,醫院在接手照顧雙頭女嬰後,檢查發現,無法進行分離手術,雙頭女嬰的爸爸媽媽,經過幾天的心理調適,慢慢接受骨肉,不過還是傾向外界善心人士出面領養。
    2011/05/12 20:34
  • 于美人韓國行 體驗當農婦採收人蔘

    剛剛結束手上的節目,于美人趁著難得空檔到韓國旅遊,順道造訪高麗蔘工廠。
    2010/09/28 09:55
  • 心疼女兒過敏 科技貴婦變養蝦農

    「吃」對每個人來說,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對於40歲的白佩玉來說,卻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歷程,這一位養尊處優的科技貴婦,為了讓女兒吃得健康,6年來從零摸索,彎腰學習,變成了一位養蝦農婦。
    2010/08/01 13:49
  • 【破案一線間】池塘雙屍!2人無瓜葛 破案高難度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民國96年9月13日,台南縣玉井鄉發生一件農婦失蹤案件,警消經過3天的尋找,最後是在農婦自家的池塘,發現2具浮屍,其中女性浮屍證實就是失蹤的農婦柯玉梅,經過檢察官相驗,證實2具浮屍都有他殺嫌疑,而且2人身分查出之後,雙方過去毫無瓜葛,為何會死在一起?案情離奇;警方經過抽絲剝繭,發現整起命案,跟一起價值6百萬的桃心木買賣有關,逮到3名嫌犯,連嫌犯落網時都問警方,「怎麼會知道是我們幹的?」,警察如何鎖定這3個人?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07/10 21:33
  • 誤觸倒車桿 耕耘機穿刺農婦腿

    宜蘭一名農婦,昨天下午在庭院操作小型手推耕耘機,不慎誤觸倒車桿,耕耘機的大型輪盤耕耘刀,直接刺穿農婦的小腿,當場血流如注,這場意外也造成婦人雙腳骨折,骨盆腔破裂,警消花了半個小時才拆解耕耘機,送醫之後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0/06/27 11:57
  • 水上之狼再犯案! 強拖女子企圖性侵

    7年前,曾經在嘉義犯下農婦性侵案的水上之狼,居然又開始犯案!日前他在民雄鄉,涉嫌故意撞倒被害女子,之後又將被害人脫到草叢中企圖性侵,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警方調出嫌犯的前科,意外發現他,竟然就是7年前的水上之狼,在上個月才假釋出獄,現在又再度犯案。
    2010/06/18 11:55
  • 喪妻凶手才伏法 兒竟掉水庫失蹤

    台南南化鄉雙屍命案,讓目擊的農婦柯玉梅無辜賠上性命,日前兇手遭到槍決伏法,她的先生才難過得表示,家裡少了女主人,變得家不像家;沒想到這個月8日,又傳出他們的兒子到南化水庫釣魚,竟然連人帶車衝進水庫內,目前生死未卜,這讓喪妻之痛未撫平,可能還將失去兒子的王先生感到無奈。
    2010/05/09 12:21
  • 農田赫見男焦屍! 雙手綑綁遭焚燒

    屏東高樹鄉的泰山村的一處偏僻農田,發現一具男焦屍!今天清晨,一名農婦發現在休耕的芋頭田裡,有2男1女正在焚燒東西,等她再度返回時,赫然發現一具雙手被綑綁的男焦屍,趕緊報警,而凶嫌疑似駕駛白色轎車進出,警方正全面過濾路口監視器調查。
    2010/03/20 15:17
  • 這藝術家夠怪! 專畫怪畫不露臉

    英國街頭藝術家班克西,被視為現代藝術的怪客,這名藝術家很神祕,他堅持不以自己的真面目示人,他的作品更充滿諷刺意味,有人稱他為「藝術界的恐怖份子」,像是他把名畫「拾穗」改了一下,裡面的農婦,不撿稻穗,卻抽起菸來,也因為夠怪,讓他知名度大增;如今他的作品,一件可以賣到100萬美金,因而躍升主流藝術。
    2009/06/15 22:33
  • 偽裝高官女詐騙 陸農婦成富豪

    大陸最近有一名女富豪,受到媒體關注,因為她在短短4年之內,就迅速累積人民幣20億元的財富,而且背景非常神秘;不過,在一次與外國廠商的商業糾紛中,被爆出原來她有兩個身分,而且另一個身分竟然是浙江的農婦,大陸媒體調查才發現,原來她偽裝成高官子弟,詐騙公司的股權。
    2009/03/28 18:37
  • 辛樂克颱/辛樂克剛走 農婦搶採茭白筍失蹤

    南投一名農婦徐潮晴,昨天早上趁著辛樂克颱風遠離下田採茭白筍,沒想到卻被惡水沖走,由於河面佈滿許多障礙物,警消猜測農婦可能會卡在障礙物上,搜救人員昨天就出動,找了一天一夜沒有斬獲,今天再派45名搜救人員,沿著河岸邊搜救,希望能找到婦人下落。
    2008/09/16 13:12
  • 白領階級怪怪變裝 性感派對慶生

    年輕人辦主題趴,用盡心思打扮,不但有模仿湯唯在色戒裡的旗袍趴、扮醜搞怪的農婦趴,模仿章子怡藝妓回藝錄的藝妓趴,甚至還穿著白襯衫、性感熱褲、吊襪帶的SM趴,不計形象搞怪,成了現在年輕人,留下回憶最好的方法。
    2008/01/01 19:32
  • 外星人之謎? 陸農婦畫出神秘符碼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雲南有一位農婦,原本完全不會畫畫,但她卻突然在4年前的某一天,開始有了「畫畫」的能力;但她的作品,與其說是「畫」,不如說更像是「符碼」。整幅作品裡全是流暢的線條與圖案,甚至有些圖形還很類似「文字」,更奇怪的是,當農婦在解釋自己畫作時,會脫口而出,無人能解的「語言」。
    2007/12/14 22:32
  • 撞死農婦 學校主任裝傻返校被逮

    苗栗縣南莊國中總務主任張典衡,開車前往學校途中,在三灣路段因為閃避野狗,不慎撞上一名農婦,沒想到為人師表的他,事發後竟然肇事逃逸若無其事的繼續到學校上班,直到警方循線找上門,他才坦承犯行。
    2007/11/23 20:00
  • 救火反被火噬 燒草農婦嗆昏燒死

    嘉義一名76歲農婦,昨天在農田燒稻草時,疑似不小心引燃隔壁農田,老婦人急著滅火,卻不小心被濃煙嗆昏燒死;由於農婦其中一兒子需要洗腎,家庭經濟不穩定,捨棄享清福下田工作,沒想到卻身陷火場,逃避不及被燒死。
    2007/10/29 12:51
  • 爭4萬殘廢給付 農婦告贏勞保局

    屏東有一名82歲的老農婦,因為眼疾開刀領過殘廢給付,6年後她中風再度請領,勞保局卻扣掉她已領過的4萬多元,家屬不滿,為了這4萬差額,多次奔波北上打官司,最高政行政法院審理後大逆轉,認為勞保局無理,改判老農婦勝訴。
    2007/10/12 12:22
  • 南化雙屍/車上勒昏被害人 棄屍現場再殺農婦

    台南新化的雙屍命案,警方逮捕4名嫌犯後,證實因為一筆6百萬元的桃花心木買賣破裂引發了殺機;重新檢視整個過程,冷血的柯姓主嫌先在休旅車上用皮包的 帶子勒昏被害人,最後打算進一步把人殺害棄屍時,徒手攻擊了目擊過程的果園婦人;冷靜處理棄屍計畫,剛剛假釋出獄的嫌犯,自認為天衣無縫,甚至還開著犯案的休旅車,到處趴趴走。
    2007/10/01 19:07
  • 南化雙屍/ 農婦目睹殺人遭滅口 先生:太冤枉

    台南雙屍命案,目睹殺人而慘遭滅口的柯姓農婦今天出殯,家屬哭斷腸!她的先生說,向來純樸的農婦死得很冤枉;不過,對於警方能夠在出殯前破案逮到嫌犯,家屬還是滿心感謝!
    2007/10/01 10:31
  • 南化雙屍/6百萬交易惹殺機 雙屍命案逮4嫌

    發生在9月中旬,台南南化鄉一起芒果園女主人柯姓農婦和男子陳進忠,陳屍水塘的雙屍命案,今天警方宣告偵破!整起命案,是經營園藝生意的陳進忠和人談一筆600萬元的桃心木交易時,因為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殺害;嫌犯棄屍的同時,被果園女主人發現,最後無辜的農婦也慘遭毒手,雙雙被棄屍水塘中。
    2007/10/01 07:49
  • 南化雙屍/查雙屍命案 抽水追查男死者身分

    警方偵辦台南縣雙屍命案,案情陷入膠著,由於跟柯姓農婦陳屍水塘裡的男子仍然身分不明,警方上午持續在水塘裡抽水,不放棄可能遺留在池底的任何線索。
    2007/09/20 13:18
  • 大陸「女神探」 腳印判身形助緝兇

    大陸吉林一個原本平凡的農婦,因為從小繼承家傳絕活,從腳印就能看出一個人的身高、體重和走路的型態;現在被當地公安局網羅成為破案高手 經常被請去協助辦案,包括在內蒙、吉林等地,她破獲的大小案件有1千多件,還被媒體封為「女神探」。
    2007/09/20 12:37
  • 南化雙屍/雙屍命案陷膠著 檢警返現場勘查

    台南縣柯姓農婦與不明男子雙雙陳屍水池命案,今天是頭七,由於案情不明,家屬昨天特地找了靈媒前往現場緝凶;而檢警除了再度現場勘查之外,今天下午也動用抽水機要把池水抽乾,看看能不能找到蛛絲馬跡,警方並公佈協尋專刊,要民眾幫忙辨識男死者身分。
    2007/09/19 12:33
  • 7小時內 3果農同地離奇中毒

    台南縣東山鄉嶺南村的龍眼分裝場,傳出3名果農中毒的意外,一早先是一名農婦被送醫,之後有一對夫婦在抵達分裝場不到5分鐘就口吐白沫,四肢癱軟倒地,過程十分離奇,有人懷疑是附近果園噴灑農藥肇禍,但警方也不排除是人為因素。
    2007/08/03 13:02
  • 摔傷曬一整天 78歲農婦疑熱死

    嘉義地區再傳出農人被熱死的意外!一名78歲的老農婦,獨自一人吃過中飯後下田工作,疑似點燃稻草急著搶救,卻摔落排水溝昏迷,被豔陽活活曬死,家人晚上發現不對勁急著找人,早已來不及搶救。
    2007/07/02 12:01
  • 【新聞念真情】情時多雲偶陣雨 甄妮變身做農婦

    這幾年,除了站在國際舞台演出之外,很少露面的甄妮,選擇淡出螢光幕,隱居鄉野,她自己建造的夢幻農莊;為了實現歸於平淡的夢,甄妮走下舞台後,種菜、養雞,隨著山裡的風雨和斜陽,享受寧靜的田園樂!
    2007/06/1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