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辰亦儒 結果共90筆

  • 光棍節隔兩地! 楊丞琳:工作滿檔明年才見

    楊丞琳剛結束小巨蛋3場演唱會,碰上今天光棍節,依舊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已經230天沒有見面,她慶幸自己事業忙碌,不會東想西想,也感嘆工作排到已經年底,跨年將在高雄唱,可能要明年才能相見了。
    2020/11/11 20:54
  • 辰亦儒生日「飛輪海」4缺1合體 炎亞綸位子他頂替

    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昨(10)日歡慶40歲生日,開心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多位好友齊聚為他慶生,其中前成員吳尊、汪東城都出席,只差炎亞綸一人「飛輪海」就全員合體,反而是前F4成員吳建豪現身,讓粉絲笑稱「F4混入飛輪海,差點沒看出來!」
    2020/11/11 07:59
  • 有喜了?曾之喬曝「天蠍寶寶」 辰亦儒甜喊女兒超溫馨

    藝人曾之喬於今年初甜曝喜訊,宣布與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共結連理,小倆口9個多月以來甜蜜指數破表,讓不少影迷引頸期盼何時會有結晶,曾之喬昨(28)日晚間在個人IG開心發文,喜曝「我們家的第一個天蠍寶寶」。
    2020/10/29 13:13
  • 曾之喬羞讚「嫁對人」 辰亦儒曝寵妻絕招:搶當盲目粉

    曾之喬和辰亦儒在今年1月宣布結婚後,兩人經常在接受媒體受訪時,公然隔空放閃,讓所有編輯記者瞬間被閃瞎,完全感受不出來,他們是愛情長跑10年才結婚的情侶!
    2020/09/28 14:50
  • 女追男! 辰亦儒購5千萬豪宅疼曾之喬

    辰亦儒和曾之喬今年1月閃婚,熱愛投資的辰亦儒,最近決定「棄股轉房」,剛好迎娶嬌妻,買下要價5,000萬元以上的豪宅寵曾之喬,先前喬喬也首度談到兩人因戲結緣的過程,因為自己入戲太深主動追求,愛情長跑10年,最後步入美滿婚姻。
    2020/07/15 12:03
  • 曾之喬曝一見鍾情辰亦儒! 「忍2個月開把」

    曾之喬主持YouTube節目,不僅請許瑋甯當嘉賓,還曝光跟老公辰亦儒是一見鍾情,拍完戲愛上對方忍了2個月才展開追求!還有宥勝的Vlog,第一位嘉賓請來YouTuber阿滴,兩人不僅展開一日野外行程,阿滴更克服懼高症爬上陡峭山坡。
    2020/07/12 14:05
  • 曾之喬「我養妳」踩雷! 丫頭氣喊「比老公有錢」

    「丫頭」詹子晴最近受邀曾之喬YouTube節目,投資副業、賺錢有成的她,買房卻被說是老公出錢,讓她氣得說「比對方有錢很多」,而曾之喬也不滿有些男性總愛對女生說「我養妳」,認為相當不尊重,而這回還罕見曝光辰亦儒求婚的細節。
    2020/06/14 18:53
  • 曾之喬懷孕?辰亦儒親洩「3個月內不能說」…性別也露餡

    藝人辰亦儒在小年夜無預警宣布與女星曾之喬(喬喬)結婚的喜訊,消息一出後令粉絲們又驚又喜,小倆口結婚後也變得常公開放閃,幸福的表情總是藏不住,不過最令大家好奇的還是曾之喬肚皮是否傳出好消息,沒想到,近日辰亦儒竟在真人秀節目突然脫口「3個月內不能說」,疑似公開自己將升格為人父的消息。
    2020/05/21 15:52
  • 對談柯佳嬿「突掩面爆哭」 1句話戳中曾之喬痛處

    今年初宣布和辰亦儒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31歲女星曾之喬(喬喬),近來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邀請明星好友一起談心。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曾合作拍《必娶女人》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沒想到2人聊著聊著,突然戳中十年前的痛點,喬喬當眾掩面痛哭。
    2020/05/18 09:43
  • 曾之喬暢談性事!曝「第一次」預言:注定要受傷

    女星曾之喬(喬喬)與辰亦儒秘戀長跑10年,今年初對外宣布結婚喜訊,讓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婚後的她也多了新身分,轉型當起YouTuber,日前在頻道中推出「聊姐了解」系列,邀請圈內好友海裕芬(海芬)聊到男女間的閨房情趣,更不慎脫口說出「破處難嗎?」掀起一番話題。
    2020/04/20 21:22
  • 曾之喬爆「轉型Seafood網紅」 追隨妙禪開導信徒

    31歲女星「喬喬」曾之喬今年初公開和秘戀10年的辰亦儒結婚,日前又開心宣布新身分,將正式成為一名YouTuber,讓粉絲相當驚喜。然而週刊爆料喬喬將離開合作近6年的華研,改在YouTube頻道上推出心靈節目,打算追隨妙禪師父腳步「轉型當SEAFOOD網紅」。
    2020/04/01 08:20
  • 曾之喬笑眼依偎辰亦儒 「甜穿情侶裝」畫面太閃

    藝人曾之喬(喬喬)與辰亦儒秘戀10年,在春節前公布婚訊,讓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婚後的喬喬,除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絕美穿搭照之外,也與老公花式放閃。昨(25日),喬喬又再度發布兩人去爬象山的合照,兩人幸福洋溢的臉龐,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甜了!」
    2020/03/26 13:27
  • 才新婚2個月!曾之喬突宣布「新身分」:我要哭了啦

    女星曾之喬與老公辰亦儒今年初公布結婚喜訊,晉升人妻行列,小倆口近日也一起回女方老家踏青賞櫻,曬出同框合照甜蜜放閃,然而曾之喬日前又宣布另一個新身分,再度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0/03/23 11:36
  • 曾之喬曬時尚街拍 魔鬼身材罕見客!網驚呆:眼睛離不開

    女星曾之喬(喬喬)演藝事業跨足唱片、影劇、主持,可謂影歌視三棲,相當有才華。她與辰亦儒祕密交往10年,在春節前夕宣布結婚,終於修成正果,晉升「陳太太」。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20日曬出一組街拍照,卻意外讓網友聚焦在她的魔鬼身材。
    2020/03/22 16:12
  • 辰亦儒洩「超浪漫求婚經過」…坦言曾和曾之喬分手

    藝人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秘戀10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近日辰亦儒也在蔡康永與小S主持的節目《花花萬物2》中首度公開求婚細節,透露小倆口早有共識要結婚,知道曾之喬一定會答應求婚。
    2020/03/17 17:09
  • 炎亞綸稱「飛輪海不是朋友」 辰亦儒:沒什麼大不了

    2005年出道的「飛輪海」成員包括吳尊、辰亦儒、汪東城及炎亞綸,當年曾經主演《終極一班》、《公主小妹》等偶像劇風靡一時,2011年吳尊首先退團,其他3人各自單飛,近日因炎亞綸坦言和其他3人「不是朋友」引起軒然大波,隨後辰亦儒在Instagram發文,吳尊、汪東城也留言回應,不少人都揣測3人是在回應炎亞綸。
    2020/03/11 18:23
  • 賞櫻遭辰亦儒「環抱亂入」 曾之喬羞喊:放開那老婆

    藝人曾之喬、辰亦儒低調交往長達10年,今年小年夜對外宣布閃電婚訊,令粉絲們又驚又喜,小倆口日前還一起回女方老家新竹尖石鄉春遊賞櫻,並在IG曬出甜蜜合照放閃,被老公一手環抱的曾之喬也嬌羞甜喊「請盡快放開我!」閃光程度破表。
    2020/03/01 12:38
  • 好友1句話揭喬喬「肚皮動靜」!釣出老公辰亦儒甜告白

    31歲藝人「喬喬」曾之喬上月在小年夜當天,官宣和被傳了十年的緋聞對象、「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的喜訊,讓雙方歌迷又驚又喜!事後不斷收到祝福的喬喬,昨(6日)發文曬出咖啡店員獻上的祝賀,沒想到意外引來好友王子(邱勝翊)詢問「肚子最近怎麼樣」,老公辰亦儒也親自回應了。
    2020/02/07 12:21
  • 小年夜爆喜訊!黃子佼驚呼好突然 曾之喬親自說明原因

    男星辰亦儒(本名:陳奕儒)與女星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主持人黃子佼也留言表示,這個消息實在是太突然,隨後曾之喬也親自出面說明。
    2020/01/24 14:02
  • 曾之喬年前報婚訊 劉品言止不住淚「哀嘆1句話」

    藝人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辰亦儒結婚,並甜曝兩人交往10年,一路走來互相照顧,雙方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讓粉絲又驚又喜,而演藝圈的好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與她曾組「Sweety」好搭檔的劉品言,也在臉書上感性發文,更曬出多張青澀的照片,而曾之喬選擇年前公布喜訊,讓她不禁調侃「你真的很會挑日子內」。
    2020/01/24 10:45
  • 交往10年 辰亦儒、曾之喬小年夜宣布結婚

    藝人辰亦儒、曾之喬,2009年因為合作戲劇《愛似百匯》譜出戀曲,低調交往10年,小年夜兩人突然先後在IG發文,閃電宣布結婚喜訊,也讓粉絲又驚又喜,藝人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0/01/23 19:54
  • 曾之喬嫁作人妻!甜曝辰亦儒「求婚細節」:很溫馨感人

    藝人曾之喬和辰亦儒(本名陳亦儒)緋聞傳了10年,但兩人卻不曾對外鬆口承認戀情,不過今(23)日稍早,曾之喬無預警透過IG宣布結婚消息,辰亦儒也跟進證實了此事,消息曝光後震驚整個娛樂圈。事實上,辰亦儒過去受訪時就曾透露爸媽不停催婚,他也表示希望能在40歲前「進入人生下一階段」,如今兩人結婚消息曝光,辰亦儒趕在39歲的最後幾個月成為人夫,也讓他夢想成真!
    2020/01/23 16:42
  • 恭喜!曾之喬甜嫁辰亦儒:我是陳太太囉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來轉戰戲劇、主持領域,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不過她仍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先前她曾感性發文,指出沒有什麼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只有自己想不想嫁人的問題,沒想到今(23日)天就傳出好消息,曾之喬和男星辰亦儒(本名:陳奕儒)稍早同時在社群媒體上宣布結婚的消息,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0/01/23 12:26
  • 電視台害死高以翔?「超扯關卡」曝光網怒轟:人命當兒戲

    台灣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突暈厥,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猝逝,享年35歲。據悉,該節目通常在半夜錄製,常讓藝人們做出各種需要超強體力的危險動作,而過去製作此節目的電視台,也曾發生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讓參加明星出事的案例,如今高以翔猝逝,更讓網友群起怒轟「把人命當兒戲」!
    2019/11/27 12:58
  • 謝金燕倫敦時裝周 透視裝秀辣腿超性感

    「姐姐」謝金燕才結束紐約時裝周,火速轉戰英國倫敦時裝周,16日分享戰袍,透視上衣性感指數破表,還大秀修長美腿,另外還有飛輪海辰亦儒也登上伸展台走秀。
    2019/09/1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