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辦公桌 結果共232筆

  • 「我錯了!」誆星探拍裸照 見警局佛像下跪

    假扮星探騙女拍裸照,事後才下跪痛哭說我錯了!台北一名陳姓嫌犯日前在臉書上誆稱自己是知名攝影師,誘騙女孩子拍裸照,涉嫌性侵,結果被逮進警局時,原本一度否認涉案,看到員警辦公桌上一尊佛像立刻下跪,哭說真的好後悔。
    2015/08/28 13:03
  • 老闆不在!賊溜水餃店 偷包得手2萬多

    新北市一家水餃攤老闆,日前出門採買食料,剛回到店裡,就把包包放在辦公桌上,回頭去拿調味料,沒想到這短短30秒的時間,竟然被竊賊盯上,趁他沒注意,大喇喇地走進店內,拿走包包,得手2萬多塊錢。
    2015/08/12 15:51
  • 吸收陽光儲存能量 科技盆栽幫你充電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辦公桌上擺放盆栽換換心情,國外有業者推出科技盆栽,吸收太陽光轉為電能,只要2個小時,就能替手機和平板完美充電。
    2015/07/06 08:52
  • 頭一遭!北市府遭破窗 男提4公升油縱火

    頭一遭,北市政遭人縱火!台北市政府凌晨3點50分冒出大量濃煙、警鈴大作,起火點在東南側的建管處,玻璃被人用石頭砸破,往內潑灑汽油後引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提著4公升的汽油桶,科長的辦公桌部分被燒毀,恐嚇意味濃厚。
    2015/07/06 07:01
  • 真的累癱了!醫生躺桌上休息 網友:心疼

    醫護人員幾天來真的是累壞了,就有民眾拍下一張照片,一名衛服部桃園醫院的整形外科醫生,是醫院的主治醫師,從意外發生到現在都沒有回家過,昨天趁著空檔,直接躺在護理站的辦公桌旁,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心疼。
    2015/07/04 12:37
  • 碰!誤把油門當煞車 轎車失控撞服飾店

    台中市下午發生轎車失控,衝進服飾店意外!一名60歲轎車駕駛,疑似為了閃避機車,誤把油門當煞車踩,高速衝進服飾店裡,不但撞破玻璃門,也把隔間牆面、鐵捲門全部撞歪,店員和客人被突如其來的撞擊嚇到,還有一名男員工坐在辦公桌旁,被連人帶桌撞上,全身多處玻璃割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5/29 17:55
  • 再見辦公桌! 陳文泰、陳昶福創另類商機

    從現在開始培養興趣,將來也可能是一種商機,紙模達人陳文泰放棄工作選擇專心在家做紙模,手作機器人連國外網站都驚豔,華泰集團副總陳昶福親自下田當農夫,縮短蔬果從農田到餐廳的距離,要讓消費者吃得新鮮又美味
    2015/05/17 09:46
  • 辦公更輕鬆 「未來辦公室」如單人包廂

    生活科技更進步,現在就連辦公室也得跟著進化,美國就有設計師打造出新一代的辦公室,不像傳統的辦公空間,一張張辦公桌並列在一起,他將辦公室改造成像是單人沙發,能坐得舒服,又不怕同事打擾,讓辦公更有效率
    2015/04/29 22:29
  • 潑熱水又割衣!老師舉止脫序 家長心驚

    女老師在校園內行為失控!一名國小英文老師,昨天上午突然拿著滾燙熱水,三度朝同事辦公桌和一旁地上潑灑,甚至把別人的椅子拖到走廊,拿利刃將上頭衣服割破,突如其來的舉動叫人傻眼,更讓家長擔心孩子的安全
    2015/03/31 13:07
  • 「自封土地公」惡霸勒索建商 砸辦公室

    惡煞勒索保護費,還自稱是「在地土地公」!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看準建案有利可圖,向建商威脅說有工地違法施工的影片,藉機勒索,如果對方不願意就率眾砸毀辦公室、打傷員工,還嗆聲說自己是在地土地公,有員工嚇得躲到辦公桌底下,但還是被揪出來猛打,短短一年勒索超過400萬
    2015/03/04 18:34
  • ​《大囍》5天破億 「李金爽」家遊客朝聖

    電影《大囍臨門》票房5天破億,拍攝地點也跟著變夯,其實這部片子大部分都在高雄取景,里長辦公室就是高雄大寮的吳家古厝,現在平常日已經有不少人前來朝聖,坐坐里長辦公桌;另外林心如舉辦婚禮的傳統宴會場,店家也表示詢問度增加2成以上,就連豬哥亮半夜流浪到願景橋,都有不少人前往拍照
    2015/02/24 19:30
  • 〈獨家〉柯上任公務員緊繃 團購改在廁所旁面交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市府員工們還在認識這位新長官,去年市府明文規定,員工上班時「不能」瀏覽團購網,但是可以「收貨」,由於市府是開放辦公區,以前快遞總是直接送到辦公桌旁,但最近員工開始行事變得低調,刻意約在非辦公區的「廁所」旁面交,對於要求紀律的新市府,員工行事作風變得更謹慎
    2015/01/05 19:12
  • ​「辦公桌搬女廁」 軍情局女上尉脫序抗議

    國軍防部軍情局傳出有士官不滿「卡住不能升官」,因此刻意搗蛋的脫序行為!4年前,在軍情局本部上班的邱姓女上尉,因為不滿遲遲無法晉升少校,開始一連串「抗議」,除了猛打國軍申訴專線吐苦水,還傳出把辦公桌搬進女生廁所,男性主管想要規勸,就被指控性騷擾。軍情局坦言對邱姓女少尉「很頭痛」,目前已經記滿4大過,很可能會被撤職
    2015/01/05 15:06
  • 攀岩結合辦公室 運動放鬆提升工作效率

    美國現在流行「共享辦公室」,讓商務人士或小型工作團隊,不同公司可以聚在一起辦公,美國麻州有業者,把健身房和共享辦公室結合,辦公桌前有單槓,累了 就可以簡單運動一下,還有攀岩牆和瑜珈教室,提供不一樣的辦公體驗。
    2014/10/31 21:30
  • 辦案太累! 小隊長突倒下疑加班過勞死

    又發生警員疑似過勞猝死意外,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長小隊長吳孟典,昨天晚間11點多,在警局裡加班,突然趴倒在辦公桌上,其他同仁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45歲的小隊長上個禮拜才過完生日,沒想到會在工作時倒下。
    2014/10/08 14:55
  • 辦公室智慧踏板 一邊上班一邊健身

    擔心在辦公室久坐不動,不但影響健康,而且還會造成身材變形,現在有業者,研發出一款可以跟手機結合的健身器材,放在辦公桌下,一邊動腦一邊動腳,號稱可以運動到整個下半身的肌肉。
    2014/09/25 09:20
  • 打造未來辦公室 工作空間員工自選

    曾經為Google設計辦公室空間的建築大師最近又有了新作,這回他幫紐約的辦公室打造未來感十足的空間設計,打破傳統1人1張辦公桌的格局,讓員工能夠在不同空間工作,辦公室裡還有咖啡吧,隨時為員工提神,很多人看了都說捨不得下班回家了。
    2014/09/24 09:43
  • 不讓你加班! 荷辦公桌準時消失

    現代人普遍過度加班的問題,逐漸受到重視,為了讓員工準時下班,維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荷蘭阿姆斯特丹一間辦公室,在辦公桌上設計繩索,只要下班時間一到,桌子就會自動收起,讓員工想留下來加班都沒辦法。
    2014/09/23 17:31
  • 超想要這種辦公桌!每晚6點準時收 不給加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灣的工時排名世界第三,超時工作是家常便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一間設計工作室的特殊福利,會讓許多台灣上班族羨慕嫉妒的咬牙切齒。
    2014/09/23 11:19
  • 辦公室好髒 鍵盤細菌比馬桶多400倍

    辦公室裡危機重重,可能很多人都沒發覺,有專家提醒,辦公室裡的鍵盤、滑鼠,甚至手機,如果沒有徹底清潔,加上吃東西,打噴嚏之後沒有洗手,就容易把細菌殘留在上面,辦公桌細菌的數量,可能比馬桶多上400倍。
    2014/09/22 23:50
  • 邊工作邊踩腳踏車 辦公健身顧健康

    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缺乏運動,容易忽略身體健康,美國有廠商推出一款健身器材,像是簡化版的腳踏車,只要放在辦公桌下面,上班時就可以一邊活動腳部,而且不會發出任何噪音,適合在辦公室裡面使用,工作和運動同時進行。
    2014/08/14 13:17
  • 別在辦公桌吃飯! 病菌比馬桶多

    上班族每天中午吃飯時間,您都在那裡用餐呢?應該不少人簡單買個便當就在辦公桌前吃了起來,請小心!根據Discovery頻道最近針對美國一項研究報導,辦公桌上平均有1000萬種細菌,比馬桶坐墊多出400倍,如果在此用餐,加上雙手觸碰,很容易汙染食物,嚴重的話,恐怕造成致命的食物中毒。
    2014/07/29 22:11
  • 開放式辦公空間 德新創公司集中地

    每年有超過2千家新創公司,在德國柏林成立,最近柏林就出現一種共用辦公室,空間很像工廠,員工坐在開放式的辦公桌,可以直接面對面溝通討論,增加工作效率,吸引不少新創公司進駐,成為年輕企業的集中地。
    2014/07/22 11:49
  • 【FOCUS新聞】全英啟動彈性工時 同時同地上班?過時

    不用到辦公室上班的彈性工作制度,未來可能是趨勢嗎?越來越多的研究實驗證明似乎是如此,英國最大通訊營運商O2,曾針對總部3000名員工做實驗,結果發現3成6的人回到家工作後,生產效率反提升,這樣的工作模式 能使員工和公司得到雙贏的局面,包括員工通勤時間變少,能減少12.2噸的碳排放外,業者估計少了500個辦公桌的話,一年開銷能省650萬美元,這樣的彈性工時也在英國被企業廣為接受,從6月底開始英國政府還祭出新規 ,就是在同一個雇主下工作26個星期的英國人,能向老闆要求彈性工作的法律權,由此可見,這樣的辦公模式已經成為潮流。
    2014/07/01 20:30
  • 校門抽菸老師拍照 國中生堵師翻桌

    台中一所國中,竟然有學生不滿老師管教,恐嚇老師,還掀老師辦公桌,4名國中生,在校門口大剌剌抽煙,老師用手機拍照存證,反被學生嗆「你憑什麼拍」,之後學生報復,不僅在樓梯口堵老師嗆聲,還把老師的辦公桌給掀了。
    2014/04/1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