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囍》5天破億 「李金爽」家遊客朝聖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大囍臨門》票房5天破億,拍攝地點也跟著變夯,其實這部片子大部分都在高雄取景,里長辦公室就是高雄大寮的吳家古厝,現在平常日已經有不少人前來朝聖,坐坐里長辦公桌;另外林心如舉辦婚禮的傳統宴會場,店家也表示詢問度增加2成以上,就連豬哥亮半夜流浪到願景橋,都有不少人前往拍照。


電影《大囍臨門》,豬哥亮飾演里長的辦公室,就設在傳統三合院,隨著電影大賣,現在不少人利用平常日,趕緊跑來朝聖。

遊客:「有毆巴馬,還有李登輝、柯林頓,喔很多耶。」

豬哥亮跟各國元首的合照,逗得遊客哈哈大笑,還有以豬哥亮合成的祖先三代照片,也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還有這張里長辦公桌,也是遊客拍照熱點。

遊客:「喔,真的是金爽沒錯,很有趣呀很好玩。」

《大囍臨門》電影片花:「剪刀、石頭、布,哈哈,贏的喝輸的討打。」

另外豬哥亮考驗準女婿划拳的場景,也成了遊客KUSO的最愛。遊客:「你沒有打下去,打下去,贏的要打下去呀哈哈。」

李金爽里長辦公室,其實是高雄大寮的吳家古厝,電影上映後,光平常日就有上百名遊客造訪,另外跟著爆紅的還有。

電影《大囍臨門》片花:「這是在演《甄環傳》的哪一集呀。」

大紅燈龍古典裝潢,林心如結婚這一幕,也是選在高雄的知名餐廳拍攝。餐廳業者郭經理:「新人也都會詢問這個場景好像哪裡看過,看過影片後詢問度也增加到2成以上。」

電影《大囍臨門》片花:「他這個人全身都死了,只剩下那張嘴還沒死。」

還有豬哥亮在橋上淋雨的這一幕,其實是高雄美術館附近的願景橋,不但白天有不少人騎車拍照,到了夜晚打上燈光,還多了份浪漫氣氛。

遊客:「帶孩子出來騎腳踏車,昨天才發現。」

電影《大囍臨門》片花:「這是在演《甄環傳》的哪一集呀,唉呦送客。」

隨著電影票房破億,劇中場景也跟著爆紅,接下來的228假期,可望還會出現朝聖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場景#華語電影#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9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