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熱水又割衣!老師舉止脫序 家長心驚


發佈時間:2015/03/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老師在校園內行為失控!一名國小英文老師,昨天上午突然拿著滾燙熱水,三度朝同事辦公桌和一旁地上潑灑,甚至把別人的椅子拖到走廊,拿利刃將上頭衣服割破,突如其來的舉動叫人傻眼,更讓家長擔心孩子的安全。


寧靜校園卻突然出現騷動,辦公室內紅衣女子走進門,手上杯子莫名朝別人桌上直接一倒,嚇得女老師連忙向後退。

學校人員vs.記者:「感覺是熱茶,有煙,這老師應該也嚇傻了吧!」

脫序行為尚未結束,這回紅衣女又進門抓了椅子朝外拖,分兩回,椅子被她拉了出去,舉止叫人百思不得其解,是怪人闖進校園嗎?不,她的身分竟然是位老師。

校長:「這位老師她情緒起伏會比較大,那有時候會是因為天候的關係,季節轉換的部分,她會有一些情緒的起伏,那在之前都是我們觀察的狀況是OK的。」

30日上午女老師失控,先在大辦公室兩度將水潑灑在同事辦公桌旁的地上,接著又到科任辦公室把滾水往桌上倒,之後椅子拖出去,利刃一揮,直接割破上頭衣物。

附近住戶:「這樣真的很不好,而且家長也不放心,小孩子交給這種老師怎麼會放心,應該先讓老師休息吧?等到她狀況好了再來上課。」

任誰聽了都不可思議,傳出之前還曾拿剪刀剪學生頭髮,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不過這位女老師情緒如同不定時炸彈,雖然同事們不提告,但家長和學生就怕失控行為還會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序#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86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