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辣粉 結果共66筆

  • 7萬度辣粉當炸粉撒!超狂炸雞老闆下手狠 網跪求店址

    1名洪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我要抱怨我老闆下手太狠」,表示自己在桃園後火車站1間連鎖炸雞店上班,有客人點餐後說要加「最辣」。沒想到老闆超配合客人、完全不在意成本,撒上大量雞心辣粉,網友看了超誇張「裹粉」照片後,熱烈回文表示也想吃吃看。
    2019/04/27 09:35
  • 憂小動物咬電線釀災! 「忌避劑、辣粉」防闖禍

    不少人為了安全,在家中會使用電磁爐、電熱水器取代瓦斯,但電器產品少不了電線,若家中有飼養寵物都會喜歡咬線,若是咬破外層的塑膠皮就可能引發火災。為了避免這類意外發生,市面上販售防咬噴霧或是嗆辣粉等產品撒在電線上,就能讓寵物乖乖遠離。
    2018/09/10 22:21
  • 開味+暖胃! 泰式酸辣鍋PK台式酸辣粉搶客

    天氣變冷,不少餐廳紛紛推出酸辣口味的新菜,有泰式餐廳主打酸辣火鍋,不同於一般麻辣鍋,湯底融合泰國辣椒和檸檬汁提味,熱湯能直接喝,不只開味又暖胃,另一家業者讓消費者選食材,再加入韓國冬粉做成「酸辣粉」,乍看像是滷味一樣,不過吃法可是完全不同!
    2017/12/03 18:16
  • 就是愛吃辣! 一蘭「捲麵款」泡麵也附辣粉

    民眾愛吃辣,特別是辣味泡麵。超商的日韓泡麵大賞,韓國辣泡麵,就是長賣款。就連一蘭拉麵新款泡麵來台,都有附上特製辣粉,讓大家可以調整口味,新的「捲麵」款,主打濃郁湯頭,在日本賣出20億日圓好成績,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
    2017/09/14 12:30
  • 印度老牌辣粉好口碑 辛香風味熱銷全球

    印度MDH辣粉公司,近70年前從小雜貨店起家,一路擴展事業版圖,躍升以辣聞名的調味工廠,面臨全球化市場浪潮,他們也積極轉型來搶商機。
    2015/08/14 13:43
  • 可可「攻辛計」辣粉調味添口感 搶暖胃商機

    熱可可,濃郁的巧克力,不少人冬天喜歡來一杯,不過如果在裡頭加了辣椒粉,可以想像口感是如何嗎?手搖飲店出奇招,把加在麻辣鍋的辣粉,加在可可裡頭,而這辣粉可是挑選了上百種,最後採用台灣辣粉,並且在辣味做調整,避免搶走可可風采,藉此HOLD住冷天業績
    2014/12/30 18:57
  • 【好吃一點訣】先撈湯再淋油 酸辣粉條順口揭秘,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嘗來自四川的道地小吃「酸辣粉條」,以往一般粉條都是以薯粉做成,但老闆為了讓粉條口感更Q,更有嚼勁,特地混合10多種薯粉調製,水滾後只燙10秒鐘,湯頭除了是用多種中藥熬製,在撈湯過程也是有訣竅,必須先撈湯,再撈辣油,分成2個步驟,才能維持湯頭口感,不會太油或太辣。
    2013/05/09 17:10
  • 【好吃一點訣】先撈湯再淋油 酸辣粉條順口揭秘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嘗來自四川的道地小吃「酸辣粉條」,以往一般粉條都是以薯粉做成,但老闆為了讓粉條口感更Q,更有嚼勁,特地混合10多種薯粉調製,水滾後只燙10秒鐘,湯頭除了是用多種中藥熬製,在撈湯過程也是有訣竅,必須先撈湯,再撈辣油,分成2個步驟,才能維持湯頭口感,不會太油或太辣。
    2013/05/08 10:03
  • 〈獨家〉辣椒被、辣粉浴吸客 天冷業績狂飆

    鋒面跟大陸冷氣團南下,今天(週二)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1.4度,接下來2天又濕又冷,氣象局指出北部更有可能下探12度,看準天冷商機,有業者提煉辣椒成份,加入棉被裡頭,號稱能自動發熱,還有旅館業者打出用辣椒粉「泡湯」,天氣越冷,業績也跟著直線上升。
    2012/12/18 19:28
  • 一口接一口!「酸辣粉」麵Q味香 巷弄HOT

    什麼樣的滋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今天內行美食來到信義區巷弄裡,老闆從四川引進「酸辣粉」,這說不是粉末,也不是一般麵條,很像冬粉,口感很Q,煮好後呈現半透明,撒上花生粒跟香菜,再加上酸辣醬料,每天中午都座無虛席。
    2011/11/26 11:37
  • 煲湯「韓味」醃肉綠筍砂鍋熬 秋涼補氣

    天氣又濕又冷,很多人都想來碗熱湯,有業者就把煲湯做成韓式口味,在牛肉湯底中加入辣粉,配上海鮮和豬肉,一點點酸辣味正好驅寒。而有的業者則是將醃肉和鮮肉一起熬成湯,直接用砂鍋加熱,在秋天喝,也是暖呼呼。
    2011/10/03 19:29
  • 【台灣雞排讚】一塊雞排多樣變化 為吸客拚口味

    台灣雞排不只好吃,口味更多樣化,鹹酥原味或沾辣粉當然不稀奇,業者怕民眾吃膩,想盡辦法在雞排上做變化!重口味的,有「泡菜雞排」、「大蒜雞排」、「泰式酸辣雞排」,喜歡吃濃郁起司,有「披薩雞排」和「藍帶雞排」可供選擇,還有跳脫一般作法,先炸後烤的「碳烤炸雞排」;為了愛嚐鮮的顧客,雞排業者們努力求新求變,讓台灣的雞排傳奇可長可久,來看今天的【台灣雞排讚】系列報導。
    2011/08/24 19:28
  • 「台麻醬PK韓泡菜」搶市! 熱天辣泡麵夯

    夏天天氣熱,一般人比較沒有食慾,泡麵業者就推出比較開胃的「辣泡麵」搶市,不同於一般用辣油辣粉調味,新口味用的是紅油麻醬,正宗台式口味,也有業者引進異國風味,像是韓式泡菜以及泰式酸辣,賣場業者說,夏天辣口味的泡麵賣得特別好,各品牌也會不斷推新口味搶客。
    2011/08/15 12:39
  • 〈獨家〉挑戰味蕾!哇沙米、辣椒冰沙 夠嗆!

    辣的冰沙你吃過嗎?在台南有一家冰店顛覆傳統,研發出辣冰沙,在酸酸甜甜的草莓冰沙裡頭加上辣粉,成了「嗆辣冰沙」;老闆還把抹茶牛奶冰沙,擠入哇沙米調味,由於搞怪創新,可是吸引不少年輕人挑戰嚐鮮。
    2009/10/15 19:49
  • 〈獨家〉京奧禁佐料上機 陸廚PK險開天窗

    貴州跟安徽兩地大廚飛到台灣顯身手,其實差點開天窗!因為北京辦奧運,海關檢查行李特別嚴格,不明的粉末、液體通通不能上飛機,尤其是貴州廚師必用的辣粉跟酸菜,都變違禁品,團員們乾脆找來「真空包」,分散塞進行李箱,智鬥海關,可以說是驚險萬分。
    2008/08/13 19:26
  • 科學麵+麻辣粉 剉冰也搞怪滋味

    剉冰加紅豆、加糖水,還可以加什麼?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有冰店推出創意冰品,剉冰上加了科學麵和麻辣粉,甜、鹹還有辣,各種不一樣的滋味都有,這碗「泡麵麻辣冰」可引起大學生的好奇心!
    2008/05/2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