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可「攻辛計」辣粉調味添口感 搶暖胃商機

記者 徐敬芸 王薏絜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熱可可,濃郁的巧克力,不少人冬天喜歡來一杯,不過如果在裡頭加了辣椒粉,可以想像口感是如何嗎?手搖飲店出奇招,把加在麻辣鍋的辣粉,加在可可裡頭,而這辣粉可是挑選了上百種,最後採用台灣辣粉,並且在辣味做調整,避免搶走可可風采,藉此HOLD住冷天業績。


熱可可粉沖開,巧克力香飄散,就在你以為飲料大功告成的時候,店員冷不防放入一瓢紅色的粉末。

民眾:「奇妙的感覺,先甜然後後辛辣,就是在喉嚨裡面辣,就是那種舒服的辣,不是那種蚵仔麵線的嗆辣。」

明明是可可,竟然有辣味,原來先前加的這紅色的粉末,就是辣椒粉,這會兒不是用在麻辣鍋,而是可可飲料裡,手搖飲店推冬季創意新品,辣味可可,挑戰民眾味覺。

業者採用台灣辣椒,辣度特別做調整,避免辣味先竄出,搶了可可的風采,民眾也可以依喜愛,辣度往上加。

手搖飲店業者張秀鳳:「我們找了上百種的辣粉,是要跟我們飲料結合的,它不會像一般台灣辣椒一樣有嗆辣感。」

同樣要在熱飲上做文章,黑糖與咖啡結合還不夠,濃郁的奶霜裡頭,咖啡業者加了岩鹽,甜鹹之間增添口感,從最上層黑糖、奶霜、到咖啡,展現層次,黑糖系列,相當受女性消費者喜愛。

民眾:「從創新角度來看還不錯,就中西合併。」

而緊著接就是草莓季到來,業者也把握機會,依據季節變更飲品菜單,除了草苺果露以及新鮮草莓,咖啡中加了奶酒,中和口感,成熟的滋味,鎖定嚐鮮民眾,用熱飲暖胃,搶攻民眾荷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巧克力#可可#辣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9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