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轉頭 結果共644筆

  • 被議員當面提這事曝「當初滿討厭你的」 侯友宜秒變臉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出席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游輝宂在質詢結尾時突然對著侯友宜說,「當初市長當副市長的時候,我們都滿討厭你的」,這讓原本站在備詢台前看著螢幕簡報的侯友宜瞬間轉頭且面色凝重。
    2023/05/03 18:00
  •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2023/04/26 16:07
  • 稱「要買菸+200元檳榔」 騎士一拿到菸沒付錢就跑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到檳榔攤,說要買一包菸+2包檳榔,老闆娘先給他一包菸,轉頭要去拿檳榔時,只見對方催油門落跑,根本沒有付錢,警方說,如果嫌犯一開始就不打算付錢,會觸犯刑法詐欺罪。
    2023/04/24 20:38
  • 喝太多? 警鳴笛喊「停車」 醉女轉頭爆粗口嗆叭啥

    台北市萬華龍山派出所員警,9日凌晨1時40分在梧州街上,發現一名女騎士車速很快,而且沿路搖搖晃晃,示意對方停車接受盤查,事後發現女子酒測值0.62mg/L,當場以現行犯上銬逮捕,女子辯稱是為了找手機才冒險騎車出門。
    2023/04/18 10:37
  • 矽膠娃娃超逼真!他嗨入手頻遇詭事 進門「被轉頭緊盯」嚇傻

    現代社會科技進步,對於矽膠娃娃的設計手法也更加優異,若光從外觀來看,甚至難以區分是真人還是娃娃。不過,近日就有1名收藏家,在花了2.5萬泰銖(約為2.2萬元新台幣)網購二手人形矽膠娃娃後,竟遇上一連串的怪事,且娃娃還疑似會動,令他驚嚇不已。
    2023/04/17 09:01
  •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2023/04/17 07:54
  • 不羈放縱愛自由?男台65線臨停追鸚鵡 牠轉頭一看振翅飛走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軟體群組「社會事影音」上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只見當時駕駛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前方突然冒出一名男子走到內線車道上,仔細一看,男子竟然是在追捕一隻「鸚鵡」,但男子一往前跑,鸚鵡就加速逃,最後展翅飛走,男子也只好放棄掉頭離開。
    2023/04/16 13:15
  • 名製作人遭開15槍! 圈內人士:疑欠債尋仇

    台北市內湖發生重大槍擊案!被害人是知名製作人,腿部被打中四槍,現場留下15顆彈殼,他的親友說,被害人當天是載妻子回家,下樓時,遇到一名外送員,對方問路之後,隨即轉頭開槍,犯案後,槍手不慌張逃跑,被害人則是跑去跟社區保全求救。
    2023/04/11 19:31
  • 狹路相逢 徐巧芯緊抓費鴻泰手「何時收回罷免粉專的讚」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在即,「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北市議員徐巧芯對上挑戰立委費鴻泰,兩人今(2)日在吳興市場、中崙市場短兵相接,徐巧芯不斷要求費鴻泰來場辯論賽,還抓著費鴻泰的手追問,「什麼時候才要收回罷免徐巧芯的粉專追蹤」,讓費鴻泰一度喊痛,隨後轉頭持續拜票,雙方發生推擠,徐巧芯尖叫倒地,事後指控是費辦幕僚推擠。
    2023/04/02 15:27
  • 榴槤伯見警就轉頭不敢看 一查發現曾涉詐騙「六條通」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巡簽勤務時,發現昆明街附近有男子在擺攤賣榴槤,多看了幾眼,但對方疑似心虛,一看到員警就撇頭閃避。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先是報了假身分,經警方詢問後他才乖乖配合,確認他為身揹六條通緝的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03/28 10:49
  • 恐成下個台灣斷交國!郭正亮點名「這南美國家」:不太妙

    與我國建交長達82年的中美洲國家宏都拉斯,在今(26)日正式宣布與我國斷交,並轉頭與中國大陸建交,宏都拉斯也是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上任後,第9個與中華民國斷交的國家。另外,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更點名位於南美洲的巴拉圭,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
    2023/03/26 16:04
  • 和票房女星合照!網紅轉頭翻白眼「嘖一聲」閃人 挨轟道歉了

    中國大陸直播主、網紅「花三三」經常於微博、小紅書等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日前出席某精品品牌活動時,她卻在和香港女星盧靖珊合照過後轉頭就走,還變臉嘖了一聲。因這無理舉動,花三三遭大批網友出征,事件延燒數日後,她再也抵不過輿論壓力、選擇公開道歉,但網友依然不買單。
    2023/03/24 14:28
  • 他在違規耶!騎士「回頭狂瞄」 下秒撞車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得要隨時注意前方狀況!日前新竹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要檢舉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的轎車,頻頻回頭查看,結果沒注意前方有重機,正在停等紅燈,等到轉頭已經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當場摔倒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送醫治療。
    2023/03/22 12:47
  • 沒先套招?姪藏安毒辯「撿到」 叔大笑否認

    新北市一對叔姪日前到蘆洲上班,路上看見警車,姪子卻突然轉頭就走,事後遭到警方盤查,也被搜出毒品,第一時間還辯稱是在路上撿到的,叔叔也能作證,不過兩人似乎沒套好招,叔叔聽見自己差點被拖下水,當場笑出來。
    2023/03/22 12:27
  • 泰5星飯店「不到台灣半價」!網酸國旅超盤:吃相難看

    國旅住宿費用高昂,不少民眾都寧願出國,YouTuber徐海莉近日分享入住泰國5星級飯店的心得,爽住21坪行政套房,還有無邊際泳池,結果居然不到台灣的半價,讓她忍不住感嘆,「轉頭看看台灣飯店業,恨鐵不成鋼啊!」
    2023/03/14 15:47
  • 就寢前房門被打開 OL轉頭驚見「陌生男」

    台北市一名女子,關了燈準備要睡覺時,突然聽到門鎖轉動的聲音,轉頭一看竟然是被陌生男子打開,兩人在黑暗中對到眼,嚇得她放聲尖叫,對方趁機落跑,事後警方鎖定一名擔任廚師的嫌犯,供稱沒有闖入偷窺,只是去附近買東西,但他連闖兩道門,還持有鑰匙跟磁扣,說詞根本兜不攏。
    2023/03/13 13:55
  • 行車糾紛爆衝突!按喇叭卻遭騎士嗆罵 駕駛爆氣攔車持槍K人

    台北市驚傳行車糾紛!31歲吳姓駕駛,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南港區松河街時,因不滿前方的66歲陳姓老翁行車速度太慢,按喇叭示警,卻引來陳翁轉頭嗆罵,讓吳男怒火中燒,旋即夥同23歲黃姓友人將老翁攔下,在路邊就囂張地「掏槍」狠K老翁洩憤。南港分局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黃2人,並查扣犯案用的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09:52
  • 男友壞壞時都在想什麼?99乘法太簡單 「這樣出題」更給力

    另一半愛愛的時候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在愛愛時不喜歡眼神接觸,甚至會「轉頭不看」,讓她相當好奇對方的想法,一問之下才知道男方竟是「分心算數學」,讓她笑到PO網,沒想到竟釣出更多超強的「出題方式」,可以讓男友更持久。
    2023/03/09 05:30
  • 衛冕軍又搞氣氛?普爾「空檔不傳球」 格林動怒轉頭擺爛

    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去年10月的一場隊內訓練當中,與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甚至還直接朝對方臉部賞了一拳。儘管後來雙方和解,但在今(8)日客場踢館雷霆的比賽中,格林又在一波進攻中,因為不滿普爾未把球傳給他,竟直接「擺爛」眼睜睜看著隊友發生失誤。
    2023/03/08 23:20
  • 光天化日!她脫褲狂撈「水溝水搓私密處」 路人尷尬秒轉頭

    近日一位女子蹲在路邊,狂用水溝水清洗下體,正巧被路人全拍下,短短42秒影片瞬間被瘋傳,網友也傻眼直呼「剛結束一場交友軟體約會?」
    2023/03/08 12:11
  • 坐雲霄飛車嚇死!壯男「失聲臉黑」 友哭嘆:就這樣沒了

    有1名40多歲且無任何慢性病史的壯男,在一次與朋友相約同行前往遊樂園時,一連乘坐了數趟的雲霄飛車。不過,就在多次驚聲尖叫後,壯男竟「突然沒聲音」,朋友察覺有異後立即轉頭查探,這才發現壯男臉色鐵青,並立即在下車後火速送醫,不料最終仍因心肌梗塞而身亡。
    2023/03/07 21:06
  • 老闆虧李進良「終於帶正宮來」 小禎氣炸走人:有夠白目

    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2019年結束長達13年的婚姻,卻仍因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常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過去還沒離婚時,有次跟李進良到一間餐廳用餐,老闆看見她竟驚訝表示「終於帶正宮出來囉」,讓她瞬間暴怒,直接轉頭離開不吃了!
    2023/03/02 18:24
  • 人呢?末班車司機開回總站 轉身察看乘客「不見了」超毛

    遇到靈異事件你(妳)會怎麼辦?新加坡一名夜班公車司機,日前完成末班車載送後,將車輛開回總站,當時他透過車內監視器發現,還有一名乘客尚未下車,正準備提醒對方已經到站時,轉頭一看才發現,幾秒前還出現在鏡頭的人影突然憑空消失,瞬間讓他感到超級毛,事後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3/02/16 17:59
  • 通緝犯突衝進隧道! 2正義騎士「載警」追捕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辛亥隧道口,進行路檢勤務,其中一名男子先是假裝配合,就趁員警不注意轉頭就跑,不顧安全,直接徒步衝進隧道裡面,十分危險,而當下有兩名熱心騎士停下車,發現員警在後面追捕,直接載著警察狂飆,追了五百公尺逮到人,原來他身上有四條通緝。
    2023/02/13 19:34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