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壞壞時都在想什麼?99乘法太簡單 「這樣出題」更給力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5:30
許多人會好奇激情時另一半到底在想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好奇激情時另一半到底在想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一半愛愛的時候在想什麼?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在愛愛時不喜歡眼神接觸,甚至會「轉頭不看」,讓她相當好奇對方的想法,一問之下才知道男方竟是「分心算數學」,讓她笑到PO網,不料竟釣出更多超強的「出題方式」,可以讓男友更持久。

原PO在Dcard透露,「每次跟男友做的時候,他不一定會看著我,都會眼睛閉閉的或轉頭不看我」,由於之前看過文章,有些男生不想太快繳械會想別的事分心,因此好奇詢問對方是不是在想99乘法表。沒想到男友竟回「不是欸,那太簡單了,我剛剛在想19×26」。

 

女網友表示男友會在愛愛時算數學。(圖/翻攝自Dcard)

原PO還補充,又有一次男友居然在事後要她快打開計算機驗算「3的9次方是不是19683」,並驕傲表示「這次算的比較難」,5位數的答案竟然分毫不差,讓她哭笑不得。

許多女網友表示算數學超有用,若能「出題」還會更給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章一出瞬間湧入超多女網友回應,不少人都說「我男友也是算數學」、「他會直接從2×1背到9×9」、「男友進階到99×99乘法了」,許多人都表示「算數學真的超有用」。
 

更多新聞:Apple男友開「結婚條件」 小S一聽搖頭:根本沒打算娶

不過也有人認為長時間都是算數學會產生「抗藥性」,可以依據男友的專長出題,例如「直接出題給他算」、「15以上的立方表」;或是考「歷史事件年代」、「今天股市情形」、「拼出一個超難的英文單字」等,不僅增加情趣,也能讓男友更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愛愛#男生愛愛在想什麼#愛愛更持久#愛愛算數學#增加情趣的方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135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