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輝瑞疫苗 結果共415筆

  • 沒有非「莫」不打!日台疫苗偏好不同 多數日人第三劑瘋搶「這品牌」

    伴隨Omicron變異株全球大流行,各國紛紛呼籲高風險族群接種第三劑疫苗,台灣昨日公布第21期疫苗的預約狀況,就熱門程度來看,莫德納以預約率32.3%居冠,BNT疫苗則以8.44%位居第三。然而,日本民眾搶打的疫苗卻與台灣大不相同,根據《每日新聞》報導,日人普遍瘋搶輝瑞疫苗,甚至因為搶不到該疫苗,導致施打第三劑風氣低迷。
    2022/01/27 16:47
  • 美一周百萬兒童確診! 疫苗施打將開放五歲以下

    Omicron變種病毒,讓很多美國兒童染疫,過去一周,就有將近一百萬名兒童確診。主要原因是,這個族群不是還不能打疫苗,就是家長不敢讓小孩打,導致接種率低,成為這波疫情的高風險族群。在麻州有少女確診後,神經受損,留下長期後遺症。美國FDA最快下個月,會批准讓5歲以下兒童施打輝瑞疫苗。
    2022/01/21 22:10
  • 日本批准5到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 擬3月起開打

    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今天批准可為5歲到11歲兒童接種美國輝瑞(Pfizer)疫苗,將接種年齡由12歲以上放寬到5歲以上,擬從3月起開打。
    2022/01/21 12:49
  • 以色列第四劑最新研究 BNT、莫德納皆難防Omicron

    以色列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第四劑加強針的國家,現在更宣布,計畫從四月開始,為六個月大以上的嬰兒,施打輝瑞疫苗。只是以色列一所大學,對第四劑進行研究。初步研究結果顯示,即使注射第四劑,仍然不足以預防感染Omicron。
    2022/01/18 13:15
  • 10歲女童誤打莫德納!擔心出現心肌炎 法國父母怒提告

    由於接種莫德納可能引起心肌炎等副作用,目前法國僅允許5歲到12歲兒童打BNT輝瑞疫苗,然而日前法國一名10歲女童卻被醫院誤接種莫德納,讓女童父母相當生氣,且因為擔心出現副作用,女童父母決定對當地政府提起訴訟。
    2021/12/31 11:57
  • 輝瑞明年初料取代AZ 成COVAX最大疫苗供應商

    輝瑞(Pfizer)/BNT疫苗預料明年初將取代AZ疫苗,成為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計畫(COVAX)的主要疫苗供應廠牌;此一變化顯示輝瑞疫苗對貧窮國家的重要性與日俱增。
    2021/12/15 17:26
  • 傳染力驚人!新加坡打3劑仍確診Omicron 超前部署採購AZ抗體藥物

    Omicron肆虐全球,新加坡政府為降低Omicron傳入的可能性,第一時間就強化入境旅客檢測規定,但仍不敵Omicron入侵,目前新加坡已經累積8例Omicron確診,其中2名本土個案、6名境外移入,此外,被感染者大多已完整接種疫苗,甚至注射加強劑,卻還是發生突破性感染,顯見Omicron傳染力驚人。TVBS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在12月初新加坡觀察到有多起Omicron境外移入,甚至機場員工也不幸染上Omicron,新加坡政府把這2例視為本土感染,而機場員工基本上都是重點人員,故第一時間皆已完成疫苗接種,甚至有注射『追加劑』,但始終還是感染到Omicron,可說是『突破性感染』,非常危險,新加坡政府對此強調有加緊篩檢,才會在第一時間發現確診案例,盡量不讓Omicron入侵到新加坡社區。此外,新加坡目前採取新策略,『擴大疫苗接種』年齡層,年底前將提供5到11歲的小朋友注射輝瑞疫苗。目前新加坡疫苗覆蓋率已高達87%,工作人口完整接種兩劑以上疫苗也已經突破三成,新加坡政府希望能藉此把病毒防止在國門之外,若有突破性感染,國民可以盡量不要被Omicron影響。」
    2021/12/14 16:09
  • 新變種侵台!AZ混莫德納仍染疫 英研究:打三劑才夠

    台灣今(11)日通報首例境外移入個案確診Omicron,該名確診者先前已施打過1劑AZ疫苗、1劑莫德納,屬於突破性感染,讓2劑疫苗對Omicron的保護力再度成為討論焦點。英國最新研究也指出,無論是打2劑AZ或是輝瑞BNT疫苗,對Omicron的保護力都已經明顯不足,但若是第3劑接種輝瑞疫苗,保護力則可上升至70%至75%。
    2021/12/11 15:47
  • 美FDA批准16、17歲民眾 可施打輝瑞疫苗追加劑!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擴大輝瑞/BNT疫苗追加劑可接種年齡層,納入16、17歲民眾。值此之際,各界正憂心Omicron變異株可能戰勝2劑疫苗賦予的免疫力。
    2021/12/10 06:23
  • 輝瑞BNT疫苗初步研究 打完3劑抗體增加25倍

    南非先前初步研究稱,打完2劑輝瑞疫苗,碰上Omicron變種,中和抗體降低40倍。但目前解決辦法,或許還是施打第三劑疫苗,根據輝瑞最新研究顯示,打了第三劑疫苗,抗體會增加25倍,相信有助對抗新變種。至於針對部分打疫苗會產生不良反應的人,美國FDA已核准AZ合成抗體做使用。
    2021/12/09 17:33
  • 對付Omicron 輝瑞:打第3針可提升抗體

    美國藥廠輝瑞公佈疫苗對抗Omicron病毒的初步實驗室結果。輝瑞表示,雖然Omicron讓兩劑輝瑞疫苗的中和抗體大幅減少,不過就算只接種兩劑也能預防重症,但如果加上第三劑,就能大大提升抗體,有效中和Omicron!
    2021/12/09 10:40
  • 南韓疫情失控中! 打輝瑞遇Omicron變種病毒抗體降40倍

    南韓疫情持續失控,今天單日新增7175例,創下疫情來新高。而且Omicron又增加兩例,已經有38人確診,還有18個疑似案例。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會動用所有資源來抗疫。另外南非最新公布的數據,打過輝瑞疫苗遇上Omicron變種,中和抗體下降約40倍。
    2021/12/08 17:32
  • 疫情震央再回歐洲! 德衛生部長嗆:不打疫苗就等死

    以色列拚疫苗覆蓋率,開始替5到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總理班奈特的9歲小兒子,更在鏡頭前施打當活招牌,鼓勵更多兒童勇敢接種。只不過現在全球疫情震央回到歐洲,世衛警告冬天結束後,死亡人數可能增加70萬人。德國衛生部長甚至開嗆,不打疫苗,可能得等死。
    2021/11/24 15:06
  • 2人打過三劑輝瑞仍確診 南韓「突破性感染」大增

    疫苗是否真能遏止疫情?答案恐怕不容樂觀,最近疫情又飆升的南韓,出現接種3劑輝瑞疫苗,卻還是發生突破姓感染,而且首爾昨天新增病例中,有多達六成都已經打完兩劑疫苗。另外歐洲疫情也都在升溫,捷克下令,沒打疫苗者不准進入餐廳以及公共場所。德國首都柏林,也規定在餐廳用餐,必須出示接種證明。
    2021/11/18 22:01
  • 快訊/莫德納承認 年輕男性心肌炎案例是輝瑞5倍

    國際最新消息,莫德納首席醫療專家,在記者會上承認,實驗顯示每10萬位打莫德納的「30歲以下男性」,就有13.3人引發心肌炎,相比輝瑞10萬人只有2.7例,等於莫德納對年輕男性的心肌炎風險,是輝瑞的5倍。不過這位專家強調,從美國CDC數據來看,莫德納不管在保護力還是防止重症上,表現都優於輝瑞疫苗。
    2021/11/12 18:16
  • 美國已90萬兒童接種第一劑 俄.法強制高齡施打

    各國政府不斷督促民眾打疫苗,包括法國,由於確診例和住院人數不斷攀升,祭出補打第三劑疫苗的強制令;至於確診數天天創新高的俄羅斯,也強制要求60歲以上民眾,必須在12月中以前打完第一劑;以色列則跟進美國,考慮在這個月,開放5到11歲兒童施打輝瑞疫苗;至於美國,目前已經有九十萬名兒童接種了第一劑,只不過兒童確診的數字,卻在幾周的下滑後,再次回升!
    2021/11/11 19:50
  • 打完4劑新冠疫苗「完全沒抗體」!美換腎男與妻團圓夢碎

    美國一名男子在2019年接受腎臟移植手術,不過術後卻遇上新冠疫情的大流行,這讓他幾乎足不出戶,甚至與妻分居。後來新冠疫苗問世,讓他與妻子燃起了一絲希望,他先後打了2劑輝瑞疫苗、1劑額外疫苗與1劑的加強針,總共打了4劑疫苗的他,卻發現自己體內「完全沒有抗體」,讓他只能繼續過著不出門的日子,也無法與妻子團圓。
    2021/11/10 20:11
  • 能降89%重症!輝瑞新冠口服藥 有望年底獲授權

    美國輝瑞藥廠再傳好消息!抗新冠病毒口服藥的初步試驗結果出爐,能夠降低重症與死亡風險高達89%,比默沙東的口服藥結果還要好,目前要全力拚美國的緊急使用授權,不過專家說這不代表就不用打疫苗;至於現在美國5至11歲的孩童已經開始打輝瑞疫苗,不過預約太踴躍,出現亂象。
    2021/11/06 17:37
  • 開打了!美國5-11歲孩童接種輝瑞疫苗

    美國目前已經有58%的人口,完整接種疫苗,而這個數字可望再迅速衝高,因為這周三(4日),全美5歲到11歲的孩童,開打第一劑新冠疫苗,並且出現預約滿檔的情況,美國總統拜登,把這一天稱做對抗新冠病毒的轉捩點,專家也指出,只要在11月底感恩節之前打完兩劑,就能在耶誕假期發揮完全保護力!
    2021/11/04 19:52
  • 補破網!全球開打兒童疫苗 美國打輝瑞、哥倫比亞用科興

    為了讓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再成為防疫缺口!美國開始為5到11歲的小朋友,施打輝瑞疫苗。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全美將開設兩萬個接種站,希望盡快補上兒童年齡層的防疫缺口。至於哥倫比亞,也開始幫3至11歲孩童,接種大陸的科興疫苗。
    2021/11/04 12:41
  • 晶片荒延燒!iPad產量砍半 Switch將減20%

    繼上周五,美國核准5-11歲孩童施打輝瑞疫苗後,目前正進入出貨階段;與此同時,全美抗疫苗令的行動,也越演越烈,紐約市甚至出現2300名消防員請病假。而這會不會讓就業市場進一步惡化?今年八月,美國自發性辭職的人數,就超過400萬人,如今人力不足,再加上供應鏈危機,讓全美許多量販、零售店,不得不轉換思維才能繼續營運。多間科技大廠,也晶片供應不足,傳出減產消息!
    2021/11/03 20:00
  • 輝瑞疫苗成新冠戰爭最大贏家 營業額達650億美元

    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和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共同開發出輝瑞BNT疫苗,在這場新冠戰爭中,土耳其裔的共同創辦人烏爾·薩欣(Uğur Şahin)因此一夜致富,在去年躋身全球 500 大富豪之列。而至今新冠大流行尚未結束,預測加上明年輝瑞疫苗營業額會達到650億美元,輝瑞恐怕將成為這場病毒抗戰中的最大贏家。
    2021/11/03 18:11
  • 保護力91%! 美FDA批准5-11歲輝瑞疫苗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批准輝瑞疫苗接種5至11歲兒童的緊急授權,可望在11月提供美國小朋友施打。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輝瑞兒童疫苗的劑量,是成人的1/3,同樣必須間隔3周、施打兩劑才算完整接種。輝瑞表示兒童疫苗的保護力有91%,但也會有手臂酸痛、發燒等副作用。
    2021/10/30 12:14
  • 美FDA批准「兒童版」輝瑞疫苗 5-11歲可接種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週五(29)批准輝瑞為5至11歲兒童接種首劑新冠疫苗的緊急授權。FDA顧問小組表示,兒童施打疫苗好處仍大於風險,但並不會立即開打,將等到下週二(2)與疾病管制中心(CDC)顧問討論具體的接種建議。
    2021/10/30 09:50
  • 快訊/5到11歲即將EUA! 白宮公布「兒童疫苗指引」

    美國FDA可望通過5至11歲兒童,施打輝瑞疫苗的緊急授權。白宮搶先在今天(20日)公布實施辦法,包含將採用兒童尺寸針頭,現場也必須有小兒科醫生協助。另外CNN報導,美國考慮將施打第三劑的年齡,調降到40或50歲,目前只允許65歲以上,或有特殊疾病風險者,施打第三劑。
    2021/10/20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