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輝瑞疫苗 結果共415筆

  • 文在寅接種輝瑞「第3劑加強針」 南韓擬11月起「與病毒共存」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妻子金正淑今(15)日,正式於首爾國立中央醫療院,接種輝瑞疫苗做為第3劑的加強針。據了解,文在寅夫婦前兩劑接種的雖為AZ疫苗,但南韓目前僅開放輝瑞做為加強針,因此不論前2劑施打哪種疫苗,加強針都是使用輝瑞。
    2021/10/15 19:07
  • 扯!一家4口打流感疫苗 藥局注射輝瑞疫苗

    美國疫情趨緩,美國FDA的專家諮詢小組,週四無異議通過,建議高風險族群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加強劑,只是持續拚疫苗接種率的同時,卻爆出有一家四口本來要打流感疫苗,卻被打成輝瑞疫苗,2名12歲以下孩子打完身體不適。
    2021/10/15 13:55
  • 日本實測「疫苗.篩檢」政策 加速經濟.再施國旅

    日本為加速恢復經濟,提出「疫苗‧篩檢」並行政策,近期在體育活動、觀光產業上進行實測,民眾入場或使用設施前需提出接種證明或篩檢陰性證明,檢測這套政策的實用性,以做為再推動國旅計劃的基礎方針。而日本厚生勞動省統計疫苗副作用,發現男性施打莫德納後較易出現心肌炎等副作用,因此研討未來將建議29歲以下男性施打輝瑞疫苗。
    2021/10/14 19:57
  • 莫德納恐致心肌炎 日本擬建議年輕男性改打輝瑞

    日本厚生勞動省認為,年輕男性接種美國莫德納藥廠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有極小可能會發生心肌炎等副作用,擬建議10幾歲與20幾歲年輕男性改打輝瑞疫苗。
    2021/10/14 10:01
  • 兩面作戰!流感季降臨 輝瑞疫苗5-11歲最快11月開打

    再過一個月,美國5到11歲孩童可能就有新冠疫苗可打,輝瑞-BNT已向美國FDA申請緊急使用授權,白宮說已經準備好,只要審核通過,預計11月就可以開打。不過這個疫情也導致全美超過14萬孩童,失去照顧他們的父母或祖父母,其中少數族裔孩童尤其多。而美國公衛專家也疾呼,在進入秋冬流感季前,去打流感疫苗,去年因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流感疫情相對輕微,代表大多數人都沒有免疫力,今年不可輕忽。
    2021/10/08 20:00
  • 日本採購1.2億劑輝瑞疫苗 明年1月起供貨

    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後藤茂之今天表示,已和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簽約,追加採購1億2000萬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明年1月起供貨。
    2021/10/08 15:05
  • 暈針的人有福了!美專家研發疫苗貼片 免疫效果高10倍

    國內疫情日漸趨緩,疫苗覆蓋率也將突破6成,不過有部分民眾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時出現暈針情形,對此,美國有專家針對害怕打針的民眾,研究出3D列印的疫苗貼片,不僅能減少疼痛感,免疫效果更高出針頭的10倍以上,目前研究人員已對莫德納、輝瑞疫苗進行相關測試,未來有望廣泛使用。
    2021/10/06 10:03
  • 美研究稱打完2劑輝瑞抗體只能撐半年 指揮中心回覆了

    台灣今(4)日開放第10輪首劑輝瑞(Pfizer)疫苗預約,大量民眾湧入疫苗預約平台搶登記,導致網站一度出現當機,不難看出民眾對輝瑞疫苗的喜愛。但是根據美國最新研究顯示,許多完整接種2劑輝瑞疫苗的受驗者,在施打完成的6個月後,體內就不再具有能夠對抗新冠變種病毒的抗體。指揮中心也於今日的記者會中表示,仍要視該項研究後續所使用的追蹤方法,若對現在的疫苗政策有影響,則會提交至專家會議進行討論。
    2021/10/04 14:15
  • 接種未稀釋「輝瑞疫苗原液」 美國、日本都曾經發生烏龍

    疫苗沒有經過稀釋,直接將原液打進民眾身體的烏龍問題,其實在美國跟日本都有發生過,日本今年6月接連在兵庫以及新潟兩地出包,人數分別是6人以及14人,美國則是7月出現在印第安納州,有5個人。這些人都是被施打輝瑞,也就是BNT疫苗,幸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傳出任何身體狀況。
    2021/09/28 13:05
  • 拜登召開全球疫情峰會 宣布「美再捐5億劑疫苗」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11點,美國總統拜登,邀集各國領袖,國際組織領導人,召開新冠疫情線上會議,根據我們來自華府的最新消息,台灣可能會派代表以視訊方式發言。峰會的目標,是推動讓全球明年的疫苗接種率,可以達到七成。拜登也將宣布,再購買5億劑輝瑞疫苗,捐給中低收入國家。
    2021/09/22 23:18
  • 會晤輝瑞CEO!文在寅訪美再拚「疫苗外交」

    連續五年出席聯合國大會,南韓總統文在寅這次訪美行程滿檔,因為這也是他任期內最後一次訪問聯合國,他特別把握這次機會,重啟「疫苗外交」;不僅和英國首相強森商定了「疫苗互換」,拿到100萬劑mRNA疫苗,還成功吸引知名美企赴韓投資,三年內將砸5250萬美元在韓建構疫苗生產線。而最引發關注的,是這回文在寅還特別抽空,在紐約接見了輝瑞CEO博爾拉,雙方積極協商輝瑞疫苗在韓代工的可能性。南韓目標要在2025年前,成為全球疫苗生產大國,截至目前為止,文在寅已和國際五大疫苗製造商高層見過面,在任期尾聲開展疫苗外交,不遺餘力。
    2021/09/22 19:55
  • TVBS民調/疫苗混打 5成網友贊成AZ混打這2種

    指揮中心陸續開放AZ、莫德納、高端、BNT/輝瑞疫苗供民眾接種,而已經施打第一劑 AZ、莫德納疫苗的民眾,何時能接種第二劑,要接種哪一種疫苗,也讓民眾十分關心,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了解民眾目前新冠疫苗接種情形。
    2021/09/22 16:10
  • 華郵:美擬增購數以百萬計輝瑞疫苗 捐贈全世界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引述2名知情人士報導,美國計劃增購數以百萬計輝瑞大藥廠(Pfizer)研製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捐贈給全世界。
    2021/09/18 09:33
  • 日本輝瑞疫苗「白色微粒」!藥廠:成分凝固、無安全疑慮

    日本上回繼莫德納的「金屬異物」疫苗之後,各地接種會場再陸續傳出於輝瑞疫苗內發現「白色異物」,引發關注。不過輝瑞藥廠在昨(15)日出面說明,白色懸浮物乃疫苗原液成分凝固所成,並無安全上的問題,所以不需回收同批疫苗。
    2021/09/16 15:47
  • 全面解封近兩個月 英國疫情反覆確診年輕化

    英國政府向人民宣告,要和病毒共存,從七月中全面解封至今快兩個月,目前疫情仍是反覆,確診病例有年輕化的趨勢,在獲得英國4名地區首席醫療官建議後,英格蘭地區的12至15歲青少年,將在下週施打輝瑞疫苗,至於原本這個月底要推行的疫苗護照,也因為民怨四起,疫苗覆蓋率超過八成,英國當局決定從善如流,在12號緊急喊卡。
    2021/09/14 15:40
  • 日本神奈川縣發現輝瑞疫苗有異物 為約1毫米白點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市本月12日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會場發現一瓶輝瑞(Pfizer)疫苗內混有異物,為約1毫米的白色懸浮物,已送交輝瑞公司調查。
    2021/09/14 10:45
  • 快訊/促成mRNA技術疫苗 兩學者獲科學「突破獎」

    美國科學界的「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公布2022年獲獎名單,來自賓州大學的兩名學者,卡里科以及魏思曼,因為研究mRNA技術對抗疾病,促使莫德納及輝瑞疫苗得以問世,因此獲獎,兩人將各得300萬美金的獎金。
    2021/09/13 20:27
  • 美疫苗強制令 醫護拒打辭職 企業加收保險 促打奏效

    紐約市公立學校在關閉了18個月之後,周一終於開學上課。總統拜登也趕在開學前,下達了全國疫苗強制令,所有教職員和符合資格的孩童,都必須打疫苗,否則就要每周檢測。目前74%的紐約市教職員至少施打一劑,月底前要完成全面施打。另外,有專家預估,5-11歲的孩童10月底前,FDA就會核准施打輝瑞疫苗。拜登的強制令也引發不小反彈,紐約州的一家醫院,6名婦產科的護理人員不願接種而集體辭職,醫院只能宣布暫停接生。
    2021/09/13 19:54
  • 全球拚疫苗覆蓋接種年齡向下開放 疫苗教母:沒必要

    不只臺灣!各國陸續把接種疫苗的年齡層往下修,像是澳洲要開放12到15歲的學生打輝瑞疫苗、美國洛杉磯學區,也強制12歲以上學生接種、古巴更領先全球,只要2歲以上就能施打。不過協助研發AZ疫苗的專家卻說,根本沒必要為兒童打疫苗,年輕人甚至只要打一劑加強針就好。
    2021/09/12 19:35
  • 抗體含量不及莫德納1/3 輝瑞首席科學家:降低副作用

    近期一份研究資料顯示,莫德納疫苗有100微克的mRNA,而輝瑞疫苗卻僅有30微克,科學家推測,這是輝瑞疫苗產生的中和抗體較少的原因,對此,輝瑞首席科學家多明茲(Philip Dormitzer)表示,自家疫苗活性成分較少,是為了將副作用降至最低。
    2021/09/12 18:16
  • 莫德納太缺!加拿大曾籲2劑隔4個月、越南宣布開放混打

    隨著全球積極提升國內新冠疫苗覆蓋率,疫苗供應鏈已傳出供貨不穩問題。台灣本土也傳出莫德納疫苗到貨不足的現象,儘管指揮中心已將莫德納2劑接種時間拉長至10至12週,但如今卻有網友憤怒表示從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至今遲遲等不到第二劑,再度讓國際間對於莫德納接種間隔時間及是否可混打同為mRNA的輝瑞疫苗躍上討論。
    2021/09/12 16:36
  • 等1劑接種率破7成 南韓擬疫苗援助東南亞國家

    南韓日前因為莫德納廠供貨延遲問題,導致疫苗接種計畫延宕,在連番催促下不僅莫德納趕貨送到,之前自購的輝瑞疫苗也陸續送達,暫時擺脫「無劑可施」的窘境。不過南韓才剛讓三催四請的珍貴疫苗送達,現在卻又面臨了世界多國請求援助疫苗的消息,雖然南韓政府尚未答應,但也有考慮在國內接種率達7成後對外援助的事宜。
    2021/09/11 11:58
  • 日男打輝瑞「下體腫痛」!入院確診尿道炎 自嘲世界首例

    隨著各國疫苗大規模開打,各種副作用也紛紛出現,日前日本才有一名年輕女性施打莫德納後出現掉髮情形,讓她絕望剃光改戴假髮出門。有專家指出,這是因為免疫系統失控,所以開始攻擊自己的身體。而現在日本又出現一名男子表示打完輝瑞疫苗後「下體腫痛」,甚至被醫師診斷為尿道炎,他自嘲自己恐怕是世界上第一個出現這種罕見副作用的人。
    2021/09/10 14:20
  • 泰國疫苗新政策 擬從10月實施AZ混打輝瑞

    泰國預計10月開始實施阿斯特捷利康混打輝瑞疫苗的政策,屆時18歲以上的民眾第一劑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第二劑可接種輝瑞(Pfizer),兩劑之間將間隔4到12週。
    2021/09/08 17:34
  • 首針覆蓋率58.4%!南韓近3百人遭注射「過期輝瑞」

    南韓宣布現行防疫管制再延一個月,首爾維持等同半宵禁的四級警戒,不過知名「弘大商圈」卻像是平行時空,越夜越熱鬧,晚間10點一過,街頭就出現上百名年輕男女飲酒作樂,完全沒把「防疫」當回事。在第四波大流行未趨緩的情況下,南韓守住防疫,也一邊衝刺疫苗覆蓋率;上個周末,首針接種人數突破3千萬大關,約有58.4%人完成施打。南韓中央廣設接種站,同時開放外籍人士注射,只是在提速施打的過程中,醫護人員卻接連出包,短短一個星期之內,首爾、京畿道、仁川等地的醫院,都傳出有民眾遭施打「過期」輝瑞疫苗,累積多達265人。
    2021/09/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