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軍民 結果共203筆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北頓淪陷烏軍撤 澤倫斯基:會收復所有失土!

    烏克蘭的前線城市北頓內次克已經被完全佔領,俄軍現在開始將砲火對向利西昌斯克,以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面對烏東地區戰況失利,總統澤倫斯基25日晚間對軍民再一次信心喊話,會收復北頓內次克與其他失土。
    2022/06/26 13:59
  • 重演亞速鋼鐵廠悲劇?北頓內次克聯外橋全毀 軍民遭圍困

    等不到西方新的軍援,烏克蘭在東部戰線,持續陷入苦戰。其中最關鍵的北頓內次克,傳出僅存的一座聯外橋樑,已經被俄軍炸毀。目前城內上千軍民,已經遭到俄軍團團包圍,而且補給線也被斬斷,形同第二個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
    2022/06/14 15:00
  • 亞速鋼鐵廠「暫停火」烏軍稱20平民脫困 俄官媒:放25人

    還有3000名烏克蘭軍民,死守在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內,直到週六早上,依舊砲聲隆隆。不過根據亞速營的最新聲明,已經有20名婦女和兒童,在當地週六下午,平安從廠區內撤離。只是俄羅斯官媒卻說,他們放走的有25人,雙方提供的數字,再度出現差異。
    2022/05/01 14:44
  • 缺水!缺糧!缺藥! 馬里烏波爾市長:鋼鐵廠內比地獄更地獄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已經被俄軍包圍64天。最近俄軍加強轟炸,周三更有砲彈,直接命中廠區內的野戰醫院,造成超過600人受傷。馬里烏波爾市市長說,廠區內現在缺水、缺糧、也缺藥物,死守在裡頭的3000軍民,生活簡直比地獄更地獄。
    2022/04/30 19:00
  • 鋼鐵廠軍民命懸一線 烏克蘭喊話俄「特別談判」

    烏克蘭政府喊話俄軍,在馬里烏波爾鋼鐵廠外,舉行「特別的談判」,主要是為了搶救,受困鋼鐵廠的烏軍士兵和平民,兩個月來都躲在昏暗地下室一名小童,他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出門曬曬陽光。
    2022/04/25 14:13
  • 烏克蘭提議舉行特別談判 拯救亞速鋼鐵廠受困軍民

    烏克蘭當局表示,儘管俄羅斯總統蒲亭上週指示俄軍不須攻占烏軍在馬立波的僅存據點亞速鋼鐵廠,但俄軍仍持續炮轟;基輔已邀請俄方在當地舉行「特別談判」,以救出受困軍民。
    2022/04/25 05:50
  • 俄軍恢復砲擊亞速鋼鐵廠 陸媒:射砲彈也射勸降傳單

    烏克蘭官方表示,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恢復砲擊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大陸環球新聞網記者,也前往當地俄軍陣地,發現俄軍除了發射砲彈,也會發射勸降傳單進入廠區內,呼籲死守鋼鐵廠的3000名烏克蘭軍民,盡快投降。
    2022/04/24 17:34
  • 盧甘斯克也快淪陷! 烏民邊領麵包邊躲砲襲

    烏克蘭東部的盧甘斯克,是俄軍首要的攻取目標之一,烏克蘭電視台,在當地直擊 天天砲火隆隆。目前這個城市,已經有80%落入俄軍掌控。由於烏克蘭軍民,受傷人數越來越多,有美國醫師,志願到當地協助治療,幫忙處理傷患。
    2022/04/21 22:12
  • 烏千餘兵死守 俄圍城令投降 逃出馬里烏波爾 借道俄

    烏克蘭南部遭俄軍圍城的馬里烏波爾,城內僅剩千餘兵力死守,目前他們主要據點在「亞速鋼鐵廠」,廠內還有數百居民避難;俄軍宣稱已經包圍鋼鐵廠,命令軍民投降,否則將趕盡殺絕。俄羅斯也在馬里烏波爾任命了傀儡市長,居民移動必須申請通行證,手臂還要別上白布條,以利俄軍辨識。馬里烏波爾被包圍,平民要逃出十分困難,必須先借道敵國俄羅斯,才能輾轉進入愛沙尼亞避難。
    2022/04/19 20:00
  • 「莫斯科號」最後畫面曝光 沉船前艦身向右傾

    馬里烏波爾遭到俄軍圍困,烏克蘭公布遭逮捕的親俄領袖影片,向俄羅斯喊話,要以馬里烏波爾軍民的安全,來交換這名戰俘。另外CNN取得一張,莫斯科號沉船前的最後照片,可以明顯看到艦艇受損嚴重,研判是受到外力重大打擊。
    2022/04/19 17:46
  • 俄通牒趕盡殺絕 馬里烏波爾不降 歐盟禁俄貨車入境

    烏克蘭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遭俄軍圍城,俄國政府下最後通牒,要城內軍民周日上午投降,否則就趕盡殺絕,烏克蘭也立即回應,馬里烏波爾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目前烏軍在馬里烏波爾僅剩最後一個據點,大約還剩2500名軍力,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俄軍數量是烏軍的六倍。歐盟對俄羅斯的制裁生效,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相鄰的歐盟國家,禁止兩國的大貨車入境,在邊界受阻的貨車綿延數公里長。
    2022/04/18 20:00
  • 脆弱卻不倒的奇蹟!碗櫥瓷公雞鼓舞烏克蘭人

    俄國侵略開戰一個半月了,烏克蘭許多城市不只是慘遭血洗,說是已成焦土,也不為過。死守港市馬里烏波爾的烏克蘭正規軍與亞速營軍隊,打得慘烈辛苦,遭俄軍化武攻擊仍不投降,甚至釋出擊毀俄軍坦克的影片,證實馬里烏波爾並未全盤淪陷。而基輔附近遭俄軍濫炸、死傷慘重的博羅江卡,有人發現斷垣殘壁中一個木製碗櫥,竟完好無缺,內裝的碗盤與櫃頂的陶瓷公雞壺,也整齊不倒,懸空掛在四層樓高處!這畫面鼓舞了烏克蘭軍民,看似脆弱卻屹立不倒的陶瓷公雞,成為烏克蘭堅決戰下去的最新象徵。
    2022/04/12 20:01
  • 有片/一兼二顧!總統喊軍民兩用目標 無人機、加油站有望實行

    蔡英文總統,日前喊出「軍民兩用」目標,強調是必然的趨勢,軍方的這些資源,民間可以使用,民間的這些資源,在非常時期還可以動員。像是無人機、加油站等等民間都有的設備,未來可以轉軍用,軍用設備未來也可以民用,專家表示這是可行目標,但還得需要完善通盤檢討,才能真正落實這項計畫。
    2022/04/11 23:07
  • 有片/烏克蘭「TB2無人機」發威! 專家:台灣製銳鳶第二代更厲害

    也許很多人認為,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後,應該會迅速拿下,但沒想到,烏克蘭在沒有空優的情況下,不只了撐下去,還讓俄軍兵力及戰備都受到折損,碰一鼻子灰,其中挫敗俄國攻勢的就是無人機。因此國內不少專家就建議,台灣也可盤點,軍用及民用的無人機,能達到軍民合一,轉變為戰時工具。至於目前台灣軍方所研製的無人機,銳鳶第二代,專家透露,堪比烏克蘭這次所使用的土耳其TB2無人機。
    2022/03/31 22:51
  • 反戰!阿諾「拍9分鐘片」深情喊話俄軍民 籲普欽快停戰 

    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最近曝光一支長達九分鐘的影片,內容全向俄羅斯民眾跟軍人喊話!他以自身經驗提到,自己的父親曾效忠納粹,結果帶來一輩子的痛苦跟罪惡!另外還有俄羅斯籍饒舌歌手,取消境內演唱會,反倒飛到伊斯坦堡,舉辦反戰演出,直播收入全捐給烏克蘭。
    2022/03/18 17:50
  • 拍片向俄軍民深情喊話 阿諾呼籲普欽停戰

    好萊塢明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加入聲援烏克蘭行列,他特別拍攝影片,向俄羅斯軍民深情喊話,也呼籲普欽停止在烏克蘭的「無謂」戰爭。
    2022/03/18 16:21
  • 阿諾提父親不光彩過往 向俄軍民深情喊話…影片網瘋傳

    好萊塢明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今天向俄羅斯軍民深情喊話,回憶自己從小以俄國舉重選手為偶像,舉父親曾效忠納粹「在痛苦與罪惡之中度過餘生」為例,向俄國人民與軍人說明戰爭真相。
    2022/03/18 10:09
  • 聽取國防院報告 蔡英文:軍民兩用是必然趨勢

    民進黨今(16)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邀請國防安全研究院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以「台灣是安全的總合」為題進行專案報告。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表示,將來軍民兩用是必然的趨勢,軍方的這些資源,民間可以使用,民間的這些資源,在非常時期還可以動員,這確實是我們要做的功課。
    2022/03/16 16:48
  • 砰!耳塞戴起來 總統視察14天教召實彈射擊

    首批教召14天進入連續打靶訓練階段,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視導,全副武裝戴起耳塞看教召員打靶,除了國防部長邱國正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跟著到場,總統更強調借鏡烏克蘭的局勢,教召能讓軍民團結一致。
    2022/03/12 18:56
  • 烏俄近身戰!俄推進基輔5公里 烏軍突襲摧毀坦克

    俄羅斯軍隊持續逼近基輔,坦克大軍又朝城市推進5公里,不過俄軍綿延的車隊,周四遭到烏克蘭軍隊突襲,坦克車被炸得面目全非,美國提供的反坦克導彈,發揮了極佳的戰力。基輔一半的人口已經撤離,剩下的軍民也做好了迎敵準備。黑海戰略城市奧德薩,也面臨被攻陷的危機,民眾堆沙包和布置汽油彈,準備與俄軍決一死戰。戰爭至今,烏克蘭的經濟損失上看1千億美金,超過500平民喪生。烏俄外長週四在土耳其舉行的停火談判,也再次破局。
    2022/03/11 19:55
  • 莎翁名言述國難 烏總統擅激勵人心.民間心戰抗敵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雖挾強勢軍力,但要比在國際社會上的領袖魅力和媒體攻勢,俄國總統普欽絕對不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對手。周二,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引用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和莎翁名句,表達烏克蘭危急現況,以及絕不妥協的意志。分析家認為,澤倫斯基每天的影片演說,已經成為軍民的心理後盾,甚至還感染俄羅斯人民。烏克蘭的民間現在也發動心戰抗敵,透過幫忙俄家屬協尋失蹤俄國士兵,激起俄國老百姓的反戰意識,施壓普欽停戰。
    2022/03/09 19:59
  • 炸俄機!擊沉俄艦! 「國際傭兵團」基輔會師助陣

    烏克蘭戰事,今天進入第13天。由於烏克蘭軍民頑強抵抗,俄軍的攻勢演變成拖延戰。烏克蘭方面不但擊落軍機,還宣布擊沉一艘俄羅斯軍艦,總統澤倫斯基也重返總統府辦公室,讓烏克蘭士氣大振。西方各國組成的「國際傭兵團」,也陸續抵達基輔助陣,烏克蘭全民抗俄的決心,越來越堅強。
    2022/03/08 22:33
  • 頻傳捷報! 烏稱擊斃俄高級將領、炸毀黑海艦隊

    俄羅斯在烏克蘭的進攻速度似乎不如一開始迅速,根據CNN分析,烏克蘭使用「拖延戰術」,要爭取更多反擊時間。烏克蘭最新更在多個官方臉書揭露,不只宣稱擊斃俄軍高級將領,還轟炸俄羅斯黑海艦隊、畢可夫號巡邏艦,振奮軍民士氣。
    2022/03/08 13:19
  • 入侵第5天 俄攻不破烏克蘭防線 普欽以核武威脅

    俄羅斯以強勢軍力入侵烏克蘭,開戰進入第五天,仍攻不破烏克蘭防線;俄軍不只在東北部第二大城,遭烏國軍民突襲,在南部臨黑海城市的夜襲入侵行動,也被烏軍擊退。俄軍首要目標是拿下首都基輔,軍事情報原本預估基輔兩天就會淪陷,沒想到卻堅持到第五天,烏國軍民一心的愛國意志,也讓國際社會敬佩。烏克蘭久攻不破,俄羅斯總統普欽又以動用核武升高威脅;周一,烏俄兩國代表,在白俄羅斯的邊界城市進行會談,期盼戰事能有轉機。
    2022/02/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