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軍人年改 結果共214筆

  • 挺軍改政院版 柯建銘:黨團有共識共同面對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會議今天討論軍人年改案,黨團總召柯建銘說,經不記名投票,贊成行政院版本的居多數,黨團將共同面對這問題,有共識一起完成軍人年金改革。
    2018/04/27 15:49
  • 民進黨團投票決議 軍改案支持政院版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民進黨團經過兩次黨團會議討論、以及不記名投票結果,決定支持行政院版本草案的軍人年改方案。
    2018/04/27 14:43
  • 首役! 陳菊拜會綠黨團談軍改超熱烈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任首要任務就是溝通軍人年改,讓年改案不會再有變數,她今天拜會民進黨團,綠委列隊迎接,場面非常熱絡,充分展現她的政治輩分!
    2018/04/27 13:51
  • 綠委對政院版軍改有意見 陳菊:願聆聽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今天將討論軍人年改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到場。陳菊說,民進黨是個黨內民主的政黨,很多不同聲音都願意聆聽,今天就是先來聽聽黨內立委的聲音。
    2018/04/27 10:21
  • 改革堅定不移! 蔡總統:痛心陳抗現暴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對於昨天反軍人年改活動中有人使用暴力,對國軍整體形象會有傷害,她覺得很遺憾、痛心,會嚴肅處理,也會保障軍人的權益,而且改革會堅定不移走下去。
    2018/04/26 16:56
  • 反軍改團體毆打記者 記協嚴正譴責暴力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抗議現場發生多名記者遭惡意攻擊,台灣新聞記者協會今天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指陳抗團體造成記者和員警受傷,訴求任務上完全失敗。
    2018/04/26 15:48
  • 反年改戰力強! 傳退役「涼山部隊」成員加入

    反軍人年改團體昨天激烈的抗爭行動,造成數十名警察受傷。外界好奇「警察怎麼也被打」?民進黨立委根據現場有人揮舞「涼山特種部隊」的旗幟,判斷「特戰部隊」退役的成員參與抗爭行動,他們身手敏捷懂得有系統的發動攻擊。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公開譴責,強調攻擊警察和媒體已經跨越了民主紅線,一定要依法究辦! 
    2018/04/26 13:31
  • 逢人就打!遭反年改攻擊 84警、16記者受傷

    立法院會27日要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昨天(26日)下午包圍立法院,抗議群眾不但暴力推擠維安員警導致84名警察受傷,還故意挑釁局長級員警,大安分局長甚至被拉進人群圍毆,現場採訪的記者也有16人無端遭受攻擊,還有人攝影機和相機被搶奪。
    2018/04/26 12:23
  • 藍指軍改公聽會過場 綠:若要過水就會速審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初審軍人年改案。國民黨團說,昨天公聽會只是過場;民進黨團說,用最寬容態度呈現反對聲音,若要過水就會排逐條審查、表決送出委員會。
    2018/04/26 12:22
  • 藍委杯葛 立院初審軍人年改案散會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初審軍人年金改革案,但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以要求精算報告為由杯葛,會議停擺1.5小時後,會議主席王定宇宣布散會,無法完成預定的詢答進度。
    2018/04/26 11:32
  • 反軍人年改爆衝突 國防部長嚴厲譴責

    退伍軍人團體昨天在立法院外和警察、記者爆發衝突。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嚴厲譴責這種暴力不理性行為,盼大家冷靜理性溝通,退輔會主委邱國正也認為這種脫序行為並不妥當。
    2018/04/26 11:21
  • 軍人年改藍委要求先溝通再答詢 議事停擺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軍人年改相關法案,藍綠立委一早分別占住備詢台、質詢台和主席台,氣氛一觸即發。會議要開始時國民黨立委要求先溝通再答詢,主席王定宇宣布休息。
    2018/04/26 10:20
  • 持續備戰!反軍改立院外抗議 要求退審查

    軍人年改版本今天(26日)在委員會進行審查,不過從昨天就夜宿立院外的陳抗人士,抗議還是持續不斷。
    2018/04/26 09:50
  • 立院初審軍人年改案 藍委搶占發言台與備詢台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排定初審軍人年金改革案,但中國國民籍立法委員江啟臣等人上午8時不到就搶先占據會議室發言台與備詢台,會議尚未開始就充滿詭譎氣氛。
    2018/04/26 09:34
  • 反軍改毆記者!吳斯懷鞠躬歉 持「冰封斷指」控政府暴力

    反軍人年改團體今(25日)突襲立法院,不僅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還毆打媒體記者,甚至有抗議成員在衝撞過程斷指,最後有32人遭警方逮捕。對此,八百壯士副指揮官、退役中將吳斯懷晚間召開記者會,除了對抗議脫序造成記者受傷道歉外,也拿著斷指控訴蔡政府暴力對待退伍軍人。
    2018/04/26 00:00
  • 反年改占兒童醫院 搶紙做標語、大吼還比YA打卡

    立法院27日將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今下午包圍立法院,不但丟擲煙霧彈,更突破拒馬、擊碎警察防護盾牌,甚至攻擊軍警及採訪記者,多名員警和記者被毆打受傷,場面失控。除了包圍立法院,抗議團體也霸占台大兒童醫院,台大醫師施景中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個大廳都被返年改人士佔領,還在大廳大吼、打卡合照,讓他無奈「這樣擾民,怎麼爭取一般民眾的支持?」
    2018/04/25 23:17
  • 快訊/譴責立院陳抗! 總統:政府不會在暴力下低頭

    總統蔡英文針對反軍人年改團體的暴力陳抗活動於臉書發文譴責。蔡英文表示,任何人都有表達不同意見的權利,但不能動用暴力的方式,文末更強調政府不會在暴力下低頭,並宣示軍人年金改革會堅持到底。
    2018/04/25 21:57
  • 反年改衝立院! 失控攻擊「看到記者就打」

    立法院於後天4月27日要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下午包圍立法院,不但把棺材丟進立法院,甚至扔擲煙霧彈和辣椒水!現場一片混亂,抗議群眾不但拆除層層拒馬,更拉倒立法院大門,警方試圖用人牆阻擋群眾衝入。但抗議群眾不只無視公權力,更直接攻擊在現場採訪的記者,至少9名記者被打,攝影機和相機被搶奪,就連SNG車的Cable線都被剪斷。
    2018/04/25 19:29
  • 反軍改爆衝突 霹靂小組員警遭抗議群眾毆打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下午用繩索拉扯立法院大門,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傍晚霹靂小組出動,再度爆發嚴重拉扯,有員警遭抗議群眾強行拖走、毆打。
    2018/04/25 19:01
  • 反軍改爆衝突! 抗議群眾拖走一員警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今天發動遊行抗議軍人年改,下午一度突破立法院大門防線衝入立法院,有部分員警和記者受傷,群眾並高喊警察打人,從立法院中拖出一名員警。
    2018/04/25 17:51
  • 反軍人年改衝突 現場爆發推擠衝突

    來自立法院最新消息,反軍人年改爆發推擠衝突。
    2018/04/25 16:16
  • 快訊/八百壯士包圍立院 退役特戰翻牆闖入

    針對軍人年改,立法院於今日(25日)舉行公聽會,並在明日送入委員會,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為此動員萬人,打算兵分8路包圍立院,預計今日晚間會進攻立法院,對此警方也調動1200多名警力,完全不敢大意,傳出稍早已有部分退役特戰翻過戒備,闖入立法院,甚至有人丟煙霧彈、與記者起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2018/04/25 16:04
  • 不滿軍改公聽會4小時散會 藍委揚言下週再排

    立法院今天舉行首場軍人年改公聽會。國防部官員強調,軍改設計盼照顧軍人權益,達到退撫基金永續經營。八百壯士抨擊沒有針對問題回答,藍委批評僅一輪發言,公聽會淪為過場。
    2018/04/25 14:27
  • 反年改擬夜宿立院 警政署:出動1200名警力

    立法院今天舉行軍人年改公聽會,場外八百壯士揚言夜宿立法院,警方架起拒馬、管制交通。警政署長陳家欽說,據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統計,約出動1200名警力,是不得已的作法。
    2018/04/25 13:57
  • 「反年改」進公聽會 立院闢鄰室埋伏警

    軍人年改今天在立法院召開公聽會,邀請陳抗團體代表與會,駐衛警不敢輕忽,在會場隔壁準備了大批警力!反年改代表激動拍桌怒罵立委亂修法,影響他們權益。還有人對台下的退輔會官員,大罵「你是政府的走狗」。
    2018/04/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