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軍事迷 結果共199筆

  • 疫情加兩岸緊張 金防部操演未對外開放

    今年金防部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火砲射擊從11日開始,就陸續進行6次操演,而21日清晨六點的操演,也是今年度規模最大的演習,但受到疫情影響,加上兩岸情勢緊張,今年並沒有開放讓一般民眾到場內參觀,軍事迷只能在場外找地點觀看,直呼看不過癮,覺得今年多了緊張感,規模也比去年小,對此金防部表示,規模和去年是一樣的。
    2020/10/21 17:43
  • 超帥身影!軍事迷國慶搶拍軍機 大呼感動

    雙十國慶看軍機,除了總統府外,還有這個好地方!松山機場附近的咖啡廳,一早就湧入不少人。除了軍事迷帶了專業器材,還有家長帶小朋友,早早卡位,要搶拍戰機的帥氣場面。不用去人擠人,在這裡就能近距離觀賞,內心真的好澎湃。
    2020/10/10 14:16
  • 快訊/國慶當天又來! 一早7:19共機再擾我空域

    國慶日這天,有軍事迷錄下廣播,表示連續多天擾台的中共軍機,今天一早7點19分和8點43分,二度入侵我西南防空識別區,我空軍按照慣例在空中警戒,兩度廣播驅離,另外同一時間美軍的反潛機也在附近繞飛。
    2020/10/10 11:23
  • 黑鷹直升機封街運送 軍事迷沿路爭睹風采

    國防部移撥給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的6架重型黑鷹直升機今天凌晨從高雄港以拖車在陸路拖運到高雄駐地,動員百人運送場面非常壯觀,即使在深夜時間仍然吸引不少軍事迷爭睹黑鷹直升機的風采。
    2020/10/08 12:47
  • 軍事迷期盼!6架黑鷹直升機 街頭拖運

    高雄街頭出現黑鷹直升機,讓軍事迷狂按快門拍照,今天凌晨,六架黑鷹直升機要從高雄港運到高雄機場,員警也在一旁戒護,而這六架黑鷹直升機,還增裝設備,除了可以快速找到待救者,也能增加飛行安全,而經過維修保護和試飛,預定明年開始,就會投入救災行列。
    2020/10/08 11:10
  • 快訊/共機疑又闖我西南空域! 我軍兩度廣播驅離

    共軍的運八型反潛機今天上午八點多疑似又闖入我西南空域,根據軍事迷監聽到廣播內容,我軍兩度廣播驅離,不過這消息,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0/09/27 10:46
  • 日本國防費用年年漲 自衛隊拍賣報廢品補貼

    日本自衛隊 舉行成軍以來,第一次的拍賣會!拍賣商品,都是準備報廢的軍事裝備。這場拍賣會吸引不少軍事迷參加,30件商品,賣出 582萬日幣,大約160多萬台幣。為什麼自衛隊要辦拍賣會?原來日本向美國購買100架,總金額上兆日圓 的F35戰鬥機,只好將報廢裝備 拿來拍賣,貼補國防費用。
    2020/09/06 21:00
  • 快訊/傳共機凌晨入侵我空域 我空軍廣播驅離

    最新消息!有軍事迷公布了一段廣播,說昨天有兩架共機在凌晨時,兩度入侵我方西南空域,我空軍強勢廣播驅離,但空軍並未證實,只說台海空域一切都在掌控範圍中,請國人放心。
    2020/09/06 12:49
  • 傳共機再侵入台灣ADIZ 空軍:無異常狀況發生

    媒體報導,軍事迷監視發現,中共軍機今天上午再度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空軍司令部對此表示,空軍全程掌握相關軍事動態,無異常狀況發生。
    2020/08/13 15:27
  • 國軍版生存遊戲場! 湖口基地下半年招商

    國防部透露將會把活化新竹湖口基地的部分營區,向民間企業招商建置戰術體驗教育中心,裡面將會有生存遊戲場、空氣槍射擊場,還會有旅館住宿,藉此讓民間企業經營,軍方能收租金,補貼國庫,當地民眾聽到這消息很興奮,軍事迷也相當期盼!
    2020/07/28 20:19
  • 共機夜襲!我各空軍基地 戰機緊急升空

    23日晚間,全台各地都有民眾發現,空軍基地戰機不斷起飛升空,而且還維持了一整晚,軍事迷透露,共機侵入我西南區防空識別區,美軍反潛機也進入台灣南部空域巡弋,美中台三方戰機都出動,氣氛緊張。
    2020/07/24 15:22
  • 空軍建軍百年展 紀念品竟贈「山寨AirPods」

    空軍建軍百年大展,從七月開始一路展到到年底,吸引不少軍事迷和民眾參觀,但現在被人發現,開幕當天贈送給貴賓的禮品,期中一項竟然是山寨的蘋果藍芽耳機,而且產品還疑是大陸製的,對此空軍回應,禮品是廠商提供,若查證屬實誤用大陸貨,將會對廠商求償。
    2020/07/07 19:45
  • 直擊漢光大甲溪實彈預演 重裝火力灘岸殲敵

    漢光36後禮拜登場,陸海空軍今天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實兵實彈預演,總長黃曙光在大甲溪南堤視導,媒體和軍事迷則都在對岸近距離捕捉陸海空軍火力大秀。
    2020/07/02 15:49
  • 日自衛隊花上億大演習 沒觀眾照秀軍事肌肉

    日本「陸上自衛隊」年度最大規模軍演登場,戰車火箭砲輪番登場,震撼相當壯觀。只是今年因為疫情不開放觀眾,也因此,自衛隊結合VR虛擬實境技術,讓軍事迷也能感受現場實況。
    2020/05/25 17:45
  • 這是什麼?九鵬基地飛彈試射 巨響居民驚

    台東有民眾目擊,暗夜中有一個物體快速升空,還伴隨巨大聲響,後來經過調查,這應該是中科院在屏東九鵬基地試射的飛彈,不過他們的實彈射擊報告單,申請的警戒範圍非常大,涵蓋綠島蘭嶼等外島,而且最大彈道高度還是無限高,就有軍事迷推測應該是測試天弓三型飛彈,甚至還有軍方人士透露這是強弓專案,在試驗弓三飛彈的增程版本,不過中科院低調沒有證實。
    2020/04/10 19:38
  • 巧合?  Kobe失事直升機和黑鷹「同製造商」

    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就有軍事迷發現,這跟我在2日失事的黑鷹直升機,以及前兩天一架美軍在菲律賓海墜毀的直升機,都是由「塞考斯基」這家公司所生產,被認為太過巧合,不過也因為事發突然,向來關注運動賽事的準副總統賴清德,也感到驚訝,還以為是名字看錯了!
    2020/01/27 23:06
  • TVBS《地球黃金線》軍事迷林予晞戀上骨董吉普車

    女星林予晞最近宣傳戲劇《天堂的微笑》,本周到TVBS《地球黃金線》 跟大家分享小車換大車的經驗。她透露換車契機是因為拍戲常需開到荒郊野外,為了找台耐操的車,加上自己是軍事迷又熱愛骨董,於是將原本的Suzuki Swift換成一台1997年的越野車Jeep Wrangler,不過外型知性文青的她,卻被明星好友Junior、楊子儀、Dora相繼爆料開車其實很MAN,而且喜歡邊開車邊唱歌,還會跟著音樂舞動,嗨到像被附身,有次甚至唱到忘記加油。
    2019/10/30 16:58
  • UH-1H功成身退! 越戰標誌、台版成救災機

    陸軍的UH-1H直升機10月30日正式退役,軍事迷對它的印象不外乎跟越戰有關,我國的老U在中華民國歷史上,大多沒有真正參與過戰爭,倒是參與無數次國內外救災任務,從921大地震到八八風災都有,而開過它的飛行員都表示相當的不捨,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19/10/30 15:55
  • 我國戰車KO共軍? 軍事迷自製模型較勁

    兩岸情勢升溫,就連模型也要互相較勁!4月份北京一組名為「台北不設防」的模型,驚見解放軍出現在台北街頭景象,而我國軍事迷也不甘示弱,乾脆也自製一組回擊,設定共軍的最新戰車遭到我國勇虎戰車攻擊損毀,不過兩者場景都設定台北,再度吹起「武統論」。
    2019/08/13 18:53
  • 震撼十足! 戰機國道起降F-16V首次登場

    漢光演習上午在國道一號,彰化員林戰備道舉行戰機起降操演,包括首次亮相的F-16V,以及IDF、幻象2000等戰機都加入參演,震撼力十足的戰機起降,不但是最受矚目的操演,也吸引大量軍事迷,提前卡位,各出奇招,希望能拍下戰機起降的精彩畫面。
    2019/05/28 20:26
  • 驚險!為搶拍演習直升機 捨命爬鐵皮廠屋頂

    漢光35號演習睽違12年再度在彰化戰備跑道舉行,凌晨4點不到就有軍事迷來預備,總計有上千位民眾聚集,為了一睹戰機英姿,不過也有民眾為了拍照,涉險爬上鐵皮工廠斜坡屋頂,近距離拍攝頭頂的直升機,大部份民眾是擠在民宅頂樓水塔,某些民眾坐在牆邊雙腳懸空,還有軍事迷找來吊車,跑到好幾層樓高,為了拍最佳視角,但因為總統維安需求立刻被請下來,為了搶拍好照片涉險一搏;這次演習也造成花壇周邊道路大塞車。
    2019/05/28 13:27
  • 漢光演習看戰機 軍事迷卡位6百-1千元

    漢光演習,重現戰備跑道,戰機起降的情況,軍方架觀禮台,附近民宅,也成為最佳拍攝位置,軍方警方媒體,還有軍事迷,早來勘查地形,租借場地,從600到1000都有。因為戰備跑道,比平面道路還要高,附近路面看不到,除了民宅樓上,我們發現了,軍方攝影區的後方,是一大片開闊的農地,旁邊道路視線沒有遮擋,成為免費,最佳賞光點。
    2019/05/26 20:31
  • 漢光演習戰備道旁 借屋頂取景喊價1千

    漢光35號演習進入倒數,軍事迷也忙著勘查地形,這次戰機起降地點,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跟12年前一樣,因此為了選「絕佳賞機」位置,很多人都向沿路的民宅、工廠借頂樓來取景拍攝,有些住戶會收取"茶水費",從六百元到一千元都有,軍事迷認為難得一次,花點小錢,拍到"超帥戰機",也非常值得。
    2019/05/26 14:18
  • 軍事迷瘋生存遊戲 改造槍彈被逮送辦

    高雄市陳姓男子熱愛生存遊戲,家中擺滿空氣槍、瓦斯槍,猶不知足,還自行改造槍彈,昨天清晨穿著全身迷彩服準備出門運送雞蛋時,當場被埋伏的台南警方查獲。
    2019/01/31 17:37
  • 澎湖迷彩大行軍 民眾冒凜冽海風走跨海大橋

    在「雄壯、威武」的吶喊聲中,澎湖「迷彩大行軍」今天吸引450位愛好軍事迷彩的大小朋友,頂著凜冽海風,徒步跨越2.6公里的跨海大橋,行軍隊伍陣容龐大,讓參加者留下難忘的回憶。
    2018/12/29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