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漢光大甲溪實彈預演 重裝火力灘岸殲敵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49

漢光36後禮拜登場,陸海空軍今天在台中甲南海灘進行實兵實彈預演,總長黃曙光在大甲溪南堤視導,媒體和軍事迷則都在對岸近距離捕捉陸海空軍火力大秀。

圖/TVBS

 
IDF戰機快速進場,低空投放熱焰彈和炸彈,水面激起超大浪花,緊跟在後還有他,F-16V投放熱焰彈,模擬轟炸攻上甲南海灘的敵軍,為漢光實兵實彈預演揭開序幕。

雷霆2000威力強大,反登陸作戰全面啟動,就是怕敵軍看準中部登陸,搶我清泉崗基地和台中港,斷了我南北橫向聯繫,而藏身在河灘地的M109勾自走砲,鍊砲版雲豹裝甲車,和M60A3戰車接力掃蕩海面。

圖/TVBS

海上箭靶全部命中,接獲指令的陸航直昇機部隊,重裝上陣隨即火力支援。
 

阿帕契投放地獄火飛彈,把大甲溪口震得炮聲連連,AH-1W超級眼鏡蛇,和OH-58D戰搜直升機也上陣,2日的預演總長黃曙光也首次到場,視察國軍演習進度。

圖/TVBS

阿帕契再現身連發火箭彈,今年漢光也增加新科目,要驗證聯合兵種營的實戰效果,面對共軍加強戰力和挑釁行為,我軍想展現灘岸殲敵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漢光#阿帕契#實戰#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2660

0.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