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軌跡 結果共310筆

  • 經濟衰退憂慮消退 美股走勢分歧、那指漲1.75%

    由於投資人對經濟恐陷入衰退的憂慮消退,將焦點放在美國經濟的成長軌跡,美國股市今天收盤漲跌互見,標普500指數小漲,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75%,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29.44點。
    2022/07/06 06:26
  • 電價7月漲!侯友宜籲蔡政府:能源政策要清楚

    國際能源價格高漲,經濟部27日拍板,高壓及特高壓的產業用電大戶7月1日起,調漲電價15%,引發立法院國民黨團批評,油電皆漲,今年是台灣民眾最痛苦一年,但民進黨則反嗆,難道是想替重啟核四鋪路嗎?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受訪表示,物價波動一定帶動民生衝擊,油電再漲政府必須做好完善規劃,期待我們政府在整個能源政策上要清楚,尤其現在面對這個碳軌跡、2050淨零碳,那全世界都已經走到這個趨勢,必須要做好更妥善的長遠規劃。
    2022/06/29 12:33
  • 路邊「賞車+試車」開走皮卡 小偷:沒開過好車

    雲林台西,一輛賓士皮卡車,停放路邊被偷,警方校閱行車軌跡,發現車輛在市區,跟蹤到郊區,趁著停等紅燈,包抄夾擊攔截抓人,把偷車賊拽下車,他偷車理由超瞎,說是想試看看,開好車的感覺。
    2022/06/24 19:10
  • 劉品言拜月老求3年脫單 許效舜「通靈」全說中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錄製,一行人走訪台南,大啖美食也走訪歷史悠久的古蹟,探索前人所留下的文化軌跡。出道第7年的宋偉恩,一見到許效舜不只嚇到腿軟,甚至差點下跪,直呼:「舜哥對我來說是很前輩的前輩。」許效舜見狀不忘捉弄他,開玩笑地說:「接下來的這幾天,有你受的!」
    2022/06/15 18:41
  • 合歡山驚現UFO?「飛速俯衝」猛竄雲層 詭譎影片曝光

    外星人現身?有民眾在合歡山武嶺一帶拍攝時,意外發現天空有個不明飛行物體,回家後將影片放慢速度,才驚覺有個「黑色物體」高速飛過天空,而且移動的軌跡奇特,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2/06/02 06:12
  • 挑釁意味濃 四方會談期間 中俄戰機日本海巡航秀肌肉

    美日印澳領袖在東京舉辦四方會談的這天,中國大陸與俄羅斯聯手派出轟炸機,在日本海和東海上空,展開13小時的空中聯合訓練,對此,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回應,中俄聯合軍演時機敏感,挑釁度高,已經透過外交管道表達重大憂慮。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可以說是『戰略意圖』,也就是這件事情做起來到底對方的感受如何,或是對方會做怎麼樣的反應,不過大陸和俄羅斯這次的聯合空中演習很難解釋,因為軍機航行的軌跡都是在公海,沒有進入到日本領空,所以日本也只能說中俄『意圖不軌』,而不是對日本造成軍事上的重大威脅。」
    2022/05/25 15:39
  • 英媒警告台夏季前死亡率恐飆 柯文哲有信心:會撐過去

    國內疫情急遽升溫,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台灣正面臨垂直感染軌跡的可怕前景,夏季前恐出現前所未見的死亡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表示,他相信還是撐得過去。
    2022/05/08 11:32
  • 英媒指台灣未超前部署 夏季前染疫死亡率恐飆升

    台灣成功防守疫情2年多,然而近日本土疫情爆發,國內情形也受到國際關注。英媒就指出,台灣正面臨垂直感染軌跡的可怕前景,恐在夏季前造成前所未有的死亡率。台北計算生物專家倪誠志(Chase Nelson)也指出,未來可能達到每天約20萬例的感染峰值。
    2022/05/07 17:40
  • 《螢火蟲之墓》再現 宮崎駿曾為高畑勲淚崩「人生模樣代表著我們」

    「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動畫大師高畑勲,獨立製作的戰爭史詩《螢火蟲之墓》曾享譽全球,曾在法國創下連續上映20年的紀錄。他的創作軌跡,成為戰後日本動畫產業發展的根基,深深影響了無數創作者。高畑勲於2018年病逝時,與高畑勲合作數10年的戰友宮崎駿,在告別式上悼念這位夥伴時激動落淚,懷念兩人併肩作戰的日子,說道:「你貫徹人生的模樣,正是代表著我們。」如今,台灣觀眾將再有機會於大銀幕看到他的經典作品。
    2022/05/05 22:38
  • 發展新球路?大谷翔平超狂「魔球」震驚粉 連自己都搞不清

    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時間21日對上堪薩斯市皇家,「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熱身賽首次登板,當天他飆出159.3公里的火球,比賽中更出現幾次下墜軌跡的「謎之魔球」,讓對手頻頻揮空,不過大谷卻說自己沒有投快速指叉球,這到底是屬於哪種球路?現在日媒、粉絲都在討論大谷「新魔球」的話題。
    2022/03/22 16:22
  • 開工才知車遭竊!警2小時尋獲 車主:好幸運

    開工日發現車子遭竊,短短兩個小時就尋獲!新北市一間修車廠老闆,過年期間把車停在路邊長達八天,嫌犯趁機掛上偽造車牌,破壞門鎖把車開走,車主開工當天要用車,才發現失竊,警方獲報,掌握行車軌跡,發現車輛正在移動,展開追捕,兩個小時內找到失竊車輛,不過小偷早已經逃跑。
    2022/02/07 19:02
  • 有望清零?對比「獅子王案」軌跡 醫師:這次介入得早

    22日本土病例暴增82例,23日新添52例,光兩天確診人數就破百,疫情不斷升溫,但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比照去(2021)年五月疫情,現在還能控制都是因為「這一次介入得很早」,只要都有找到源頭,疫情就不會大爆發。
    2022/01/24 10:29
  • 港大研究:Omicron複製能力低 致病性也較低

    香港大學微生物學系研究發現,COVID-19變異株Omicron的病毒複製能力及致病性較其他變異株來得低,有望循序進化軌跡,成為一種溫和只導致普通感冒的冠狀病毒。
    2022/01/22 16:31
  • 近兩週確診激增防疫升三級? 蘇揆:目前沒計畫

    疫情升溫,針對是否考慮升三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雖然有確診個案,但都還有軌跡可循,「目前沒有升級計畫」。但他強調,仍應更嚴格地請大家遵守防疫規範,並呼籲民眾盡快打疫苗。
    2022/01/20 15:45
  • 滑鼠中間藏「蛋黃」? 網揭殘酷真相:太年輕不知道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滑鼠長麼樣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表示,現在的九年級生肯定不知道以前的滑鼠,拆開底部竟包著一顆「蛋黃」,掀起廣大網友的回憶殺。
    2022/01/13 15:38
  • 一年近3000人死於交通事故 專家曝「這裡」最危險

    台灣因為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年就有將近3000人,其中兒少的安全更令人擔心,調查也發現,在十字路口因為車流量大,是事故發生的第一名。台科大資工系教授與學生組成團隊,耗時一年研發出AI車流辨識系統,可以精準判別車種、車型軌跡抓出違規車輛做分析,方便擬定政策,來改善交通事故發生。
    2021/12/15 22:59
  • M-Benz申請專利用水晶球控制汽車 仔細想想這不就是軌跡球?

    以前曾在許多電視、電影、動漫中看到,水晶球彷彿具有什麼魔力,可以預知未來,甚至能夠當作法器施展魔法。根據外媒所挖掘出來的專利申請,Mercedes-Benz似乎有意在車上裝個水晶球,讓駕駛可以施展魔法…不對,適用來控制車內多種功能與配備,不過以某種角度來看,也算是挺神奇的啦。
    2021/11/12 15:59
  • 本土確診累計31例 北京:避免離開、進入

    北京本土疫情,持續拉警報,目前累計確診31例。官方除了要求民眾,非必要不離京,也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從外省進入。如果和確診病例移動軌跡重疊,要主動通報,就地自我隔離。
    2021/11/02 14:37
  • 小行星驚險掠過地球卻沒人發現! 科學家曝「觀測盲點」

    一顆直徑達2公尺、體積約等同一輛高爾夫球車大小的小行星「2021 UA1」於上週在距離地球僅3000公里處「神不知鬼不覺」地掠過南極洲(Antarctica)上空,比月球與地球之間的距離還要近。連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都坦言沒預測到小行星的軌跡,而是直到它錯過地球後,科學家才注意到小行星的存在。
    2021/11/01 17:51
  • 快訊/亞歷鮑德溫拍片現場 槍枝走火1人員身亡

    好萊塢明星亞歷鮑德溫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片,片場卻發生槍枝走火意外,一名42歲的女性工作人員送醫不治,以及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劇組目前暫時停工,警方正在調查道具槍發射子彈所產生的軌跡,來判定意外造成的確切原因。
    2021/10/22 11:21
  • 美低估陸軍事發展?陸疑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TVBS特派說明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大陸今年八月試射「可攜帶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雖然目標誤差約32公里,但仍讓美國軍方及情報單位相當震驚。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這是「例行航天器試驗」,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則表示將密切關注大陸武器研發。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高超音速導彈與傳統彈道飛彈不同的是,它的飛行軌跡位於較低的太空軌道,能夠更快速地擊中目標,對敵人來說可說是防不勝防。」 陳韻雯補充「雖然陸方稱這是為了幫助人類和平利用太空資源而做的試驗,且專家也強調試射不代表完成研發或部署,但專家提醒,若大陸完成此種武器的部署,恐怕會摧毀美國飛彈防禦系統、打破區域平衡。」
    2021/10/19 15:20
  • 雄影「影像高雄」片單曝光 聚焦高雄在地故事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影像高雄」片單,4部紀錄片作品皆以影像紀錄高雄在地故事,包括以雄中自衛隊成員及二二八事件受難者遺族為主題的《野番茄》;述台灣文學重量級大師葉石濤的生命軌跡的《台灣男子葉石濤》;以及記錄小人物為生活拼博奮鬥故事的《那一個晚上》、《男人的遠洋》。
    2021/10/06 17:12
  • 「簡訊發了就沒他的事」陳佩琪批指揮中心:搞得人心惶惶

    長榮航空3名機師日前確診,由於機師先前實施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無密集接觸情況下可自由走動,可傳染期間足跡遍佈桃園、雙北、高雄。指揮中心4日針對足跡重疊民眾發送110萬封警示簡訊,卻有民眾困惑沒去過公布足跡地點卻也收到簡訊,引起不少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對此指出,民眾收到簡訊當然會恐慌,反射動作就去快篩,批評指揮中心「把簡訊發了就沒事了」。
    2021/09/07 09:34
  • 百萬封簡訊狂炸急篩檢 北巿近千人「PCR結果出爐」

    長榮兩名機師確診,由於被高度懷疑恐染Delta,指揮中心昨(5)日針對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曾與確診者接觸或活動軌跡重疊者發送110萬封細胞簡訊,引發大批民眾跑去醫院採檢,據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6)上午9時止,北市937人PCR篩檢結果出爐。
    2021/09/05 16:55
  • 長榮確診電子足跡有雙北!網揪細胞簡訊「不單純內幕」超怕

    長榮航空群聚已爆出4人染疫,足跡橫跨桃竹苗高4縣市,共有110萬人與確診者足跡相疊,並於昨(4)日下午收到細胞簡訊。不過,也有許多人住在足跡外其他縣市卻收到簡訊,開始懷疑此事並不單純。不料,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驚吐,確診者電子軌跡包含雙北等地,嚇壞許多網友。
    2021/09/0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