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車諾比 結果共123筆

  • 全裸反核?歌手「小隋棠」李宓 遭疑炒作

    明天是蘇聯車諾比核電廠爆炸25週年,最近剛好又碰上日本福島核災,環保人士和樂團串聯,找來出道不久,號稱「小隋棠」的歌手李宓,要在總統府前喚起民眾的反核意職,用的手法比較激烈,宣稱要全裸演出,但事實上是拿板子遮住重點部位,造成視覺上的全裸效果,外界就質疑,這是不是在炒作知名度?倒是轄區員警很擔心真的全裸,全場緊盯。
    2011/04/25 12:08
  • 從5跳到7! 福島核危機升至最高級

    日本福島核電廠多災多難,今天清晨4號機又竄出火苗,還好火勢及時撲滅,沒有造成更嚴重的事故,不過日本當局經過再三評估,今天終於把福島核災從第5級,升高到最高等級-第7級,和車諾比事故,並列史上最嚴重的核災事件。
    2011/04/12 19:04
  • 最嚴重等級!日核災調高 等同車諾比

    東日本地震發生滿1個月之後,福島電廠危機未除,日本決定要將核災等級,上調到國際核能事件最嚴重的第7級。此外,日本依舊是地震連連,長野跟千葉縣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到7點半之間,接連發生芮氏規模5.5跟6.3的地震,東京以及埼玉等地都出現劇烈搖晃。
    2011/04/12 09:52
  • 港媒直擊車諾比核廠 25年持續遺禍

    1986年俄羅斯發生的車諾比核災,香港媒體在25年後,重回車諾比遺址,周邊300公里城區,人們喝的是輻射毒奶,吃的是輻射毒蘑菇,嬰兒淋巴莫名腫脹,各種輻射相關疾病,在過去25年來,一直沒有停過,核廠遺禍子孫的教訓,日本處理核災,恐怕要更戒慎恐懼。
    2011/04/07 22:43
  • 車諾比專家:鈽污染永遠無法清除

    下個月26日是車諾比核災25週年,前俄羅斯總統葉爾欽的環境顧問特別在25週年前夕,針對日本福島核電廠危機提出警告,表示一旦出現鈽外洩的情況,傷害將是永久的;美國核安全專家則認為,光是檢測衣服表面的輻射量是不夠的,因為累積在體內的輻射量會對健康造成長期損害。
    2011/03/30 12:00
  • 波菜輻射值超標 日政府下令禁出口

    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事件,影響逐漸擴大,現在不僅福島縣的菠菜和牛奶,被驗出超標禁賣,連鄰近縣市的蔬菜也遭受波及,引起國內民眾擔憂;而日本這場核輻射危機,也讓人想起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當時所造成的威脅,不僅奪走上千人命,也讓後代子孫,一生下來就外型畸形,或是有罹患癌症的潛在危險。
    2011/03/24 18:02
  • 東京電力:最後手段 不排除水泥封爐

    日本政府宣布,將福島核電廠事故提升到與三哩島核災相同等級,東京電力公司也首度鬆口表示,未來如果還解決不了危機,將不排除採用當年車諾比,用水泥封阻反應爐,但美國核子專家對目前的核能外洩危機,仍然憂心忡忡。
    2011/03/19 12:41
  • 警!車諾比核災生物區 輻射入食物鏈

    日本福島現爆發核變危機,人心惶惶,讓人想起25年前,蘇聯發生的車諾比核災事件,導致核能大量外洩,至今留下災後充滿放射能量的死亡區,變成一座廢棄城市;但恐怖的是,含有放射能量的地區也進入食物鏈中,動物星球頻道紀錄下車諾比核災後的面貌,要警惕世人。
    2011/03/17 23:43
  • 車諾比、三哩島事故 命運大不同

    日本福島核電廠事故,影響逐漸升高,也讓人想起核能史上2大事故,前蘇聯車諾比及美國三哩島事故,重回2大災變現場,事故的處置方式大不同,也讓2個災區走向不同的命運。
    2011/03/17 22:46
  • 車諾比壯士! 28消防員救災不畏死

    日本發生福島核電廠爆炸意外,引起全球關注,將近50名的救災人員,自願留守到最後一刻,這也讓人想起24年前,發生在蘇聯的車諾比事件;當時廠內的28名的消防隊員以及軍警人員,儘管沒有充足的防護裝備,在第一時間進到廠內救災,盡忠職守不畏死的精神,同樣令人敬佩。
    2011/03/17 19:33
  • 安全測試變核災 車諾比輻射危機

    1986年的車諾比核災事件,震驚國際各界,當時輻射塵隨風,一路從歐洲,飄散到亞洲和北美,烏克蘭政府統計多年以來,總共有8千多人,因車諾比輻射而喪命,而這場世紀浩劫,居然是因為安全測試中,技術人員疏忽所造成,請看國家地理頻道,所提供的重返危機現場,驚爆車諾比。
    2011/03/16 19:46
  • 日本核安危機告急 國際專家馳援

    日本福島核電廠一再爆發安全危機,日本當局已經向美國和國際原子能總署求助,派遣專家來共同處理這一波空前危機,法國核能安全局長表示,福島核電廠事故超越了美國三哩島事件,但是沒有達到「車諾比」災變的程度。
    2011/03/15 13:31
  • 福島核能意外 堪比美國三哩島事件

    日本發生核能外洩危機,讓國際相當震驚,不禁讓人聯想到之前發生過的前蘇聯的車諾比事件,和美國的三哩島事件,美國核能專家表示,日本的這次事故,不像車諾比事件那樣整個反應爐爆炸,反而比較類似三哩島事件,燃料棒有熔毀,不管如何,這福島核電廠的外洩事件,已經登上世界前三大的核能事故。
    2011/03/13 22:39
  • 日本核能輻射外洩 證實3人遭感染

    日本福島核能電廠拉警報,核子反應爐若是持續高溫高壓,無法紓解,恐怕將引發反應爐大爆炸,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目前已經證實福島核一廠的爆炸,至少有3人遭到輻射感染,多達190人疑似感染,官方趕緊召開記者會,澄清不是反應爐爆炸,而是外牆和屋頂被炸毀,可是外界仍免不了聯想到1986年前蘇聯發生的「車諾比災變」,當時反應爐爆炸,火球高達30公尺,放射性煙塵從東歐擴散到全歐洲大陸,整起事件估計有6萬多人喪生。
    2011/03/12 21:31
  • 車諾比再現? 福島核電廠拉警報

    日本福島核能電廠拉警報!核子反應爐若是持續高溫高壓,無法紓解,最壞狀況就是反應爐大爆炸,也不由得令人連想到1986年前蘇聯發生的「車諾比災變」,當時反應爐爆炸,火球高達30公尺,放射性煙塵從東歐擴散到全歐洲大陸,從一開始的爆炸到後續的癌症遺害,估計有6萬多人喪生。
    2011/03/12 18:39
  • 「核變災難觀光」 車諾比核廠將開放

    1986年烏克蘭車諾比核電廠大爆炸,因為輻射外洩,導致數千人先後死於癌症,還生出畸形兒,核災現場,過去一直禁止任何人接近,如今烏克蘭打算取消禁令,推動核變災區觀光,跟著CNN的腳步,先帶您前往核變災區一探究竟。
    2011/01/20 22:48
  • 車諾比事件引靈感 內在美變「口罩」

    女性的內在美,在緊急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變身成為防毒面具,發明人來自烏克蘭,她在車諾比事件得到靈感,在胸罩上多加了一個釦子,而這種「緊急胸罩」,平時可以穿戴,一遇到緊急狀況,不管是火災、瓦斯,或毒氣外洩,都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逃生工具!
    2010/09/30 12:29
  • 天生無髮無耳朵 車諾比核變災童

    車諾比核能電廠爆炸即將屆滿23年,當年受到輻射污染的民眾,他們自己或是下一代,有人天生畸形,有人罹患了癌症,這些外表有缺陷的小孩,在自己的家鄉受盡歧視,對自己的外貌相當自卑,他們特別移居到古巴,接受醫療照顧,這群核變的受害兒童,終於重拾歡顏。
    2009/04/10 22:37
  • 車諾比驚人發現 特定人畜可抗輻射

    今天是車諾比核電廠爆炸20週年紀念日,CNN記者昨天重返爆炸第一現場,今天則是前往距離核電廠最近的社區探訪,正如大家所想像的,當地幾乎已經成了一座空城,不過卻有一個驚人的發現,有些堅持不撤離的居民,遭受輻射污染,居然一點病痛都沒有,甚至有部分的野生動物,也沒有受到輻射危害,科學家正在尋找答案。
    2006/04/26 22:47
  • 車諾比20週年 紀念碑前氣氛哀戚

    1986年4月26日車諾比核電廠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將近10萬人先後死亡。在事件發生的20年後,烏克蘭當地舉行了紀念儀式,向死者致意,現場的氣氛隆重哀戚,數百名民眾手持蠟燭和康乃馨,在紀念碑前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4/26 12:44
  • 車諾比核爆20年 重返爆炸原現場

    明天是車諾比核電廠爆炸20週年,這場到目前為止,還是人類史上最大的核電廠意外,到現在,還深深影響著當地的居民,當年比廣島原爆釋放的輻射劑量,高出1千倍的爆炸,事隔20年後,重返爆炸現場,輻射量還是高於正常值的80,甚至高到1千倍,專家估計,至少要再過1百年,輻射量才能回歸正常,我們透過CNN的鏡頭,帶您重返核爆第一現場,看看這場世紀大災難。
    2006/04/25 22:24
  • 核爆後 估計近10萬人因輻射罹癌

    20年前,車諾比核廠爆炸,一股龐大輻射塵直入雲霄,形成史上最慘重核電意外。20年後,核變陰影,對當地很多居民來講,仍然是一場揮不去的夢靨,根據國際組織的估計,核電廠爆炸後,至少超過9萬3千人受到輻射污染,因而罹患癌症,有很多人這20年來一直在醫院,跟病魔搏鬥。
    2006/04/25 22:21
  • 重返車諾比 核爆災難傷害難估計

    一場核能災難,18年前在烏克蘭發生,車諾比核電廠的爆炸意外在當時造成31人死亡,無數人和他們的子孫至今難逃輻射感染的夢魘,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帶您重返車諾比災難現場,並且揭開驚人的核爆事件內幕。
    2004/12/25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