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車諾比核災生物區 輻射入食物鏈


發佈時間:2011/03/17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17 23:43

日本福島現爆發核變危機,人心惶惶,讓人想起25年前,蘇聯發生的車諾比核災事件,導致核能大量外洩,至今留下災後充滿放射能量的死亡區,變成一座廢棄城市;但恐怖的是,含有放射能量的地區也進入食物鏈中,動物星球頻道紀錄下車諾比核災後的面貌,要警惕世人。

動物星球頻道節目片段:「狼找到了新家,接著牠需要找到配偶。」

原本有如天堂的森林裡,狼和野豬自由漫遊,但1986年前蘇聯爆發車諾比核災事件,森林有如被詛咒般,幾千年魔咒恐怕都無法解除。動物星球頻道節目片段:「影響這個區域放射塵,相當於400個廣島,在1986年車諾比核電廠的4號核子反應爐爆炸。」

車諾比核災區生物的生存地,成了核能外洩被遺棄的死城,但接連而來的是生物性行為改變,基因變種甚至滅絕,恐怖的是,放射能量也快速進入食物鏈中。動物星球頻道節目片段:「野豬在核災區森林裡,繁殖興旺,牠們愛吃磨菇,在巔峰生長季,牠們能吸收超過安全值30倍的被放射能量。」

暴露在放射線中的森林動物,又因為自然壽命太短,來不及產生腫瘤,但是生物基因已經慢慢改變,後續負面效應,不知道能不能讓人類愧疚深自警惕。

◎翻拍動物星球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諾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16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