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反核?歌手「小隋棠」李宓 遭疑炒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4:05

明天是蘇聯車諾比核電廠爆炸25週年,最近剛好又碰上日本福島核災,環保人士和樂團串聯,找來出道不久,號稱「小隋棠」的歌手李宓,要在總統府前喚起民眾的反核意職,用的手法比較激烈,宣稱要全裸演出,但事實上是拿板子遮住重點部位,造成視覺上的全裸效果,外界就質疑,這是不是在炒作知名度?倒是轄區員警很擔心真的全裸,全場緊盯。

抗議活動主持人:「要廢核,要廢核!」

歌手李宓用兩塊板子遮住重點部位,放話要在總統府前全裸,喚起反核意識,但從背後看,還好上半身穿了肉色小可愛,下半身也有安全褲防走光,視覺上感覺像是全裸,不過顯然警方不這麼認為。抗議活動主持人:「寧裸不核!」警方:「喂,喂,喂,喂,喂。」

雖然不構成妨害風化,但警方擔心事態擴大,派女警用布圍著,把人送走,還兩次舉牌公告,中止抗議活動,不排除開出罰單。轄區警方:「你們的行為,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

不過再仔細看,李宓在被布圍上的那一刻,神情怪異,甚至在笑場後,轉頭再回來擺出皺眉表情。記者:「有人質疑妳是想紅,所以才裸體?」歌手李宓:「沒關係,我不擔心這個行為,因為就算是我是學生的時候,就一直有在從事環保和公益活動。」

5年前,李宓以台大學生身份,全裸演出環保聯盟藝術片,身上寫著寧裸不核,但最近她以發片藝人出道,還拍攝了三點不露寫真,雖說也是為了反核,但經紀公司不斷以她像藝人隋棠為號召,難免讓人有作秀聯想。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88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