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車禍 結果共10,000筆

  • 撞成一團!自行車賽爆嚴重車禍 2屆環法冠軍「肺坍塌」

    2024自行車賽季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搶在知名的「環法自行車賽」(Tour de France)前登場的便是「環巴斯克地區自行車賽」(Tour of the Basque Country),沒想到賽事第4站卻驚傳可怕意外,多名參賽者行經下坡時發生車禍,其中丹麥車手、正尋求環法3連霸的文格加德(Jonas Vingegaard)更遭受重創、出現「肺塌陷」的傷勢。
    2024/04/06 16:04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台61線離奇車禍!砂石車衝出高架急墜 駕駛噴飛落地不治

    桃園觀音區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駕駛砂石車的63歲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從高架摔落至平面道路,張男當場從車內噴飛,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立即將他送醫搶救,不過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至於肇事原因及責任,正由桃園市警察局大園分局交通分隊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6 14:26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又跟車! 蕭美琴訪捷克陸外交官險釀車禍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3月中旬,應歐洲智庫邀請,訪問捷克等歐洲國家,現已返回台灣。但如今就有捷克媒體出,蕭美琴在布拉格訪問時,疑似遭到大陸使館人員跟蹤,甚至差點發生車禍!
    2024/04/06 12:59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360度翻車倒在蘆洲第一公墓旁 駕駛消失車內留啤酒罐

    清明連假第二天,新北市五股區孝義路第一公墓旁,今(5)日有民眾報案指出,一輛深紅色轎車360度翻車,車頭還全毀;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人,但卻在車內發現一瓶開過的啤酒罐,懷疑駕駛畏罪逃跑,警方近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4/04/05 16:37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清明連假國道3號 「9車連環追撞」 回堵2公里

    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就發生9車連環撞,國道三號南下台中沙鹿路段,內側車道9車追撞,占用內側車道,回堵超過2公里,即時影像拍到,車上駕駛以及乘客,躲在中央分隔島旁,等待救援。
    2024/04/04 13:22
  • 革新汽車安全撞擊測試 開發女性假人模型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在車禍中受重傷的可能性,比男性高73%,美國最大安全碰撞測試假人製造商,決定投身研發女性假人模型,用於汽車安全撞擊測試,以確保更多女性駕駛安全。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4/04/03 13:51
  • 無照騎車撞「等紅燈回收車」 2學生送醫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雙載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回收車,騎士和乘客在現場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警方調查,這兩人都還是學生,無照騎車上路,搶救後都宣告不治,後續會再通知車主到案,釐清案情。
    2024/04/02 23:26
  • 爺載孫女上學闖紅燈 撞飛2車「女童臉骨折」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今天(4/2)早上7點多,67歲的男子開車載孫女去上學,就在學校附近路口,竟然闖紅燈,撞飛同樣載小孩到學校的兩輛家長機車,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名讀小二的女童,顏面骨折需要開刀,駕駛辯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沒看清楚號誌燈!
    2024/04/02 19:22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快訊/台南駕駛恍神自撞電杆「凹成7字形」 車頭毀爛釀停電

    今(2)日上午8時37分許,台17線濱南路(近濱南路鯤鯓路口以南100公尺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駕駛恍神,不慎自撞到一旁電線杆,因撞擊力道過大,除了電線杆被撞凹成「7字形」,而駕駛的車頭也毀爛「凹縮變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也通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
    2024/04/02 11:15
  • 酒後自摔年輕人狂吼護理師!下秒「親見一幕」嚇瘋不吵了

    一名酒後騎車自摔、未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在護理人員查房時不斷大聲吼叫請護理人員趕緊到他身邊,不耐煩反問「還要等多久」。到了中午,醫師詢問護理人員該名年輕患者的情形,沒想到護理師稱他見到一幕「瞬間變乖」,讓醫師感嘆「加護病房的生命教育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上的」。
    2024/04/02 10:35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2024/04/01 19:20
  • 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找不到車位,一時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道,台南兩名騎士,因此而擦撞,結果駕駛竟然一走了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警方依肇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高雄另一起車禍,則是因為小黃司機,不明原因突然暴衝,不只追撞自己的計程車同行,還撞到了一名騎士,導致31歲的陳姓男子受傷送醫,相關肇責將交由警方判定。
    2024/04/01 19:01
  • 對撞聯結車!林口小貨車車頭變形 駕駛骨折脫困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台79縣往北4.4K處,今(1)日下午發生小貨車及聯結車車頭相撞事故,消防局於14時59分獲報,立即出動12人、5輛救護車前往搶救,目前已將受困貨車內,年約60歲的駕駛脫困送醫。
    2024/04/01 18:06
  • 國一中正交流道遊覽車恍神往前撞 轎車扭曲變形3人急送醫

    國道一號北上368K處,下午14時54分許發生連環車禍, 3台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在匝道出口撞成一團,目前傷亡不明,國道警方、消防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中。由於該起車禍發生在交流道出口,現場嚴重回堵,呼籲用路人及早改道。至於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1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